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茜
孙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6,133
  • 关注人气:1,6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8-11-01 21:39)
标签:

杂谈

忽然想念博客,想回来,终归改不了怀旧

标签:

杂谈

有些人不懂,我为什么执着的为它们说话?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一群爱人类胜过爱自己的傻孩子!也因为……总要有人为它们永远冲在救灾第一线而心存感恩,尽管救出来的都并非我的父母亲人;总要有人为它们带盲人找到黑暗中的光明而感恩,尽管我的家族里并没有盲人;也总要有人为它们帮助着这个世界上无数角落里的孤独症儿童而感恩,尽管他们不一定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我相信生命的轮回,我亦相信,爱会轮回[爱心]!!!《二狗的童年》是一篇限时作文,也许并不完美,甚至并不完整(节目时长要求,删减了内容,也剪掉了起伏)。但他是我心里想说的话,我无比感恩这个舞台,他让我有机会说一个流浪狗的真实生活给大家听[流泪]。每一只狗狗,都有一个保护主人的理想。如果养了它,请不要遗弃,如果不爱,看见流浪的它们,请不要伤害!我感谢我美丽的搭档作家七堇年@七堇年 今晚9:15分,河南卫视《文学英雄》如果亲
标签:

杂谈

有些人不懂,我为什么执着的为它们说话?原因很简单,因为这是一群爱人类胜过爱自己的傻孩子!也因为……总要有人为它们永远冲在救灾第一线而心存感恩,尽管救出来的都并非我的父母亲人;总要有人为它们带盲人找到黑暗中的光明而感恩,尽管我的家族里并没有盲人;也总要有人为它们帮助着这个世界上无数角落里的孤独症儿童而感恩,尽管他们不一定是我们自己的孩子……我相信生命的轮回,我亦相信,爱会轮回[爱心]!!!《二狗的童年》是一篇限时作文,也许并不完美,甚至并不完整(节目时长要求,删减了内容,也剪掉了起伏)。但他是我心里想说的话,我无比感恩这个舞台,他让我有机会说一个流浪狗的真实生活给大家听[流泪]。每一只狗狗,都有一个保护主人的理想。如果养了它,请不要遗弃,如果不爱,看见流浪的它们,请不要伤害!我感谢我美丽的搭档作家七堇年@七堇年 今晚9:15分,河南卫视《文学英雄》如果亲爱的你并不反对我,请帮我转给你的朋友
标签:

杂谈

去年6月初,我正在上海松江的影视基地拍摄电影《一号目标》,出工的路上看到一只小狗趴在马路的正当中一动不动,奇怪这个傻孩子怎么会趴在这里休息?太危险了,那条路不宽,属于上海的郊区,路上多数跑的是长途货车,我和车前排坐着的副导演担心这只傻乎乎的小狗被接下来飞驰而过的车压到(那可能就是血肉模糊的血照片了)。我们让司机紧急停车,副导演小飞迅速跳下车抱起了马路中间的小狗狗走到路边,我一边赶紧下车一边暗自奇怪,这只小狗为什么对陌生人也不跑不躲任人处置?那天刚下过雨,路面很湿,我走过去看见小狗身子底下一滩水,想要抱它换个地方,它见到我竟努力的翻过肚皮,小狗只有遇见它最爱也最信任的人时才会有这个动作,我家最胆小的那个小三三至今也不太用这种动作和人交流,我心想,这是一只家养的小狗,刚丢的吧?还不懂得机动车道的危险也亲近每一个陌生人,但真可爱!当我抱起它的那一瞬间,它的一声惨叫惊到了我,仔细看去,它的肚皮底下不是雨水,是尿,再仔细看去,我的衣服有血,它的腿在出血,坏了,这是一只刚刚被车撞了的小狗,它已经小便失禁了,骨头也一定被压断了不知几根,可就在刚刚,它还在努力为我翻出肚皮,这是一种信任和

(2013-01-25 14:17)
标签:

孙茜

娱乐

音乐

暖阳

分类: 可爱生活

    《婚战》终于杀青了。忙忙碌碌中,眨眼间快到春节,在2012年之中感悟很多,想要感谢的人也太多太多。那些给予我的人,谢谢你们的用心!那些支持着我的千纸鹤们,你们的爱让我温暖而幸福。感恩无法一一细数,便细细收藏于心底。

     春节之前,每一个准备回家的人,心里都有一个温暖的画面,那是关于爱、关于亲情、关于家的……

    我也是离家千里

标签:

孙茜

分类: 心情随笔

     最喜欢白色,纯洁、质朴。一个干干净净的颜色,一个最有包容性的颜色。一如这个美丽的白衣民族的特点,包容而纯粹。 拍这部戏,关于颜色,印象最深的就是白。白色的雪地、白色的冰面、白色的衣服、白色的橡胶尖头船鞋……

     当然,我最爱的,还是那个纯洁的姑娘小顺玉!



    

     记得第一次见她,她便甜

标签:

杂谈

槿汐

孙俪

孙茜

甄嬛传

分类: 剧组生活

                           《甄嬛传》中,那些我们一起追过的可爱精灵

    我的生活大概永远也离不开小动物了,只要周围有动物,我的眼睛始终在它们身上  不要小瞧小动物,动物和人一样,都是有灵性的,它不是无知无觉、任人宰割的“盘中餐”,它们是这个美丽星球上最可爱的精灵们,仔细聆听它们的心灵,你会感知来自最纯真的心灵的声音。莫说会语言的小动物,就连不会说话的小鱼也一样可爱!我曾经养过的一条小金鱼,它的一招绝技是:仰泳!!!哈哈哈难以置信吧?这个小顽皮总是没事就翻过肚皮,来一段仰泳表演幽人一默,很是可爱!

    经过恩师郑小龙导演一年的精心剪辑,《甄嬛传》诚意面世,再看甄嬛,熟悉的人熟悉的景,那

标签:

杂谈

背影——我与我的"果郡王"愿得一心人,白头不相离

 

清明小长假,夜登泰山观日。当拖着酸痛的双腿,努力登上顶峰向外眺望,突然有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与他共同登顶眺望日出的激动心情,到此时此刻还未曾平复,这几日整理照片,偶拾几张很喜欢的,与你们分享!


标签:

甄嬛传

崔槿汐

孙茜

孙俪

陈建斌

蔡少芬

杂谈

大家好,我是孙茜——茜茜,也是《甄嬛传》中的崔槿汐~

 

最近很多网友都很关注茜茜,谢谢大家喽。当然也有很多人问我说,茜茜啊,你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槿汐姑姑”那样吗?首先,我的确是非常非常喜欢崔槿汐这个角色,喜欢她的勇气、才华、智慧,当然还有她的忠诚,不过其实现实中的孙茜还真没有槿汐那么守规矩,是个非常普通的普通人哦~

 

大家能看的出来吗

 

还有新拍摄的写真,都贴出来和大家分享吧~

标签:

甄嬛传

孙茜

蔡远航

崔槿汐

杂谈

最近,《甄嬛传》在安徽卫视和东方卫视热播中,非常感谢观众的支持,你们的留言我都有很认真很认真的去看哦,真心谢谢你们同时,也收到了你们给我的祝福,我和远航,都要谢谢大家啦~

 

在整理《甄嬛传》的照片时,居然找到之前远航来探班我的时候所拍摄的。我们好像是两个完全不同时代的人,很有穿越的感觉,有木有啊~~哈哈!于是决定把照片贴上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槿汐给您请安楼~

 

我和远航,两个时代的人哦~这位先森,您是哪来的啊~~~~~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