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ranchise咖啡糖
franchise咖啡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0,606
  • 关注人气: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跟着火炬看中国

地铁

十号线

旅游

    今天14时,北京地铁10号线、8号线(奥运支线)以及机场专线正式开通,在八一看了三年的工地终于竣工了。下午,我们来到地铁10号线巴沟站,体验地铁10号线。

                              地铁10号线巴沟站

                       &n

标签:

t195

胶济

事故

    428事故发生得太突然、太意外,让所有人都始料未及。今天晚上,来到被浓云笼罩下的北京站,实地考察下出事的胶济方向的列车。

         这组25K是T26正在进站,车厢基本是空的,难道没人敢坐了

                     这个是2517的车底,临时组成的

    今天一到达北京站,就听到广播说由于胶济线事故,造成2518次车底不能按时折返,北京站临时启用备用车底。由于编组不同,所以持有硬卧车票的旅客改乘软座车,到站后退差价。

标签:

休闲

旅行

美图

北海

动车组

    吃过午饭,回到了南宁站,N719次正好开始检票进站。来到站台上,第一次与北海号动车组近距离接触。这组车仅由六节车厢组成,两端的两节为内燃动车,其余四节为拖车。原本以为这个车子应该配属柳局南段,可那个位置写得却是配属沿海公司,这个就像上次在贵阳时的金温温段一样出乎我的意料。

                           车票

                   &n

标签:

旅行/见闻

旅行

美图

休闲

    早就知道今天的T5次要开河内,所以这应该是我第一次乘坐国际列车,尽管那几节开往同登的车厢跟我没什么关系。

         车票,提前11天于8月2号在北京站购买

                      北京西站,旅行从这里开始

标签:

旅行

美图

休闲

生活

动车组

重联

    大概是从前天开始,京津之间的动车组列车由每次列车单组运行扩编为两组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这是北京地区除试车外的第一次动车组重联,这个时候,我必然要去坐坐看。
                      车票
                    重联后的动车组,停车位置明显靠前了
标签:

旅行

美图

休闲

南昌

直达特快

    准备回家了,来到南昌站,一来就发现了这个牌子。大汗!哪有这样的车站,凭当日车票提前2小时进站候车,我晕。
                            头回见到这种规定
                    
标签:

旅行

美图

动车组

休闲

杭州

南昌

    在西湖游览完毕,就要乘坐D95次赶往南昌去找我的高中同学——史君鹤。列车飞驰在新改造的沪昆线上,始终保持在203km/h-208km/h之间高速运行。所以照片效果比较一般,如下:
 
                               来到候车室
标签:

旅行

北京

杭州

优质

服务

    京沪线上要说难买的票,T31的硬卧绝对是数得上的。为什么这车的票难买?大概就是因为这车实在美好!
    以前没坐过这车,所有的好话都是听其他人说的。这次一坐这车,我终于也有了发言权说说它的好。
    还是来个全程体验先。
                       美好的北京站,旅行从这里开始
标签:

旅行

运转

和谐

东北

长春

    2007年6月9日,开始了我的东北之旅,首先要去的是省会长春。一大早,带着我早已买好的车票,来到了北京站。
    来到了站台上,发现我要乘坐的D25次并没有出库,于是四处走走。
                          准备乘坐T157的人们
                         
(2007-02-11 21:34)
    拓冰这孩子和杨盟大冬天往东北跑,号称是去滑雪。真是有钱人啊,来回都坐直达特快的软卧。像我们这样的穷孩子能坐硬卧就已经很奢侈了...
    他们坐的虽然也是25T,但却不是25T中的BSP,而是普通25T,用的国产技术。这可与京沪25T的BSP差了一个档次呢。俩傻孩子还去19T的高级软卧参观了一番。春运从外地进京票真是不难买呀,Z15全列都满员,而Z16的很多软卧还都是空着的,要不才不会有什么地方给他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