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子龍
子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0,920
  • 关注人气:53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乒乓球

体育

分类: 直拍不死
準備工具:套胶、美工刀、剪刀、胶水、底板、压胶棒(或者任意金属棍、木棍,一定要圆的!


第一步:先把套胶拆封,把海绵面朝上放置在桌上


第二步:在海绵上倾倒适量胶水
标签:

文化

分类: 表文化
2500机芯手表品牌
  这一系列是现行海马大三针,运动表款的主流机芯,主要运用于海马海洋宇宙系列和300米潜水天文台系列(邦德表款)和 部分Aqua Terra天文台系列上(老款)
  2500机芯是O在ETA2892-2A的基础上经过精心打磨而来的机芯。严格的说是O在1120的基础上改变了擒纵系统而来(1120是以ETA2892-2A为基础机芯打磨改的天文台机芯)在此对1120机芯多说一句改造后的1120在自动上有一定的优势和美感,前置变速轮不仅在厚度上结实了许多,这个位置,打破了主夹板的平淡构图,美感不言而喻,其自动部份相对结实,耐用,补偿上条时声音比较细腻,摆尖上下间隙处理得比较恰当.但擒纵叉仍然沿用,内部凡是轴都打磨得不错. 是O天文台大三针机芯中相当可靠的机芯手表品牌
  现在重点说说2500机芯
  生产年代: 1999年开始
  设计师: George Daniels
  指标:直径25.6mm、厚度3.6mm、27钻  摆幅28800 A/h、动力储存:44-48小时
标签:

文化

分类: 百花齊放

 
  1.龙骑将奇蒂拉
  奇蒂拉是雷斯林和卡拉蒙的同父异母的姐姐(请原谅我没有把她放在旅店一家人里,她也从不承认自己和旅店的关系,仅仅与雷斯林保持一定来往)。当他们的父亲早死后,她象母亲一样将雷斯林和卡拉蒙带大。奇蒂拉也是一位优秀的女剑客,从小就为了生存而加入了佣兵。一天她遇上了坦尼斯,两人共同陷入了热恋。但他们不得不分手,因为他俩就象水与火一样完全不同。
  奇蒂拉是唯一没有按五年之约回到小镇的人,这令坦尼斯深为伤心。但坦尼斯不知道,奇蒂拉加入了塔克西丝的邪恶军队,甚至还成为了一名龙骑将(相当于将军的地位)。
  在长枪之战的后期,奇蒂拉在帕兰萨斯的大法师之塔死于雷斯林的高徒达拉马(Dalamar)之手。

  2`黑暗之后的宠爱者,海之女神波塞因之子
 
标签:

体育

分类: 百兵斎
1、什么叫阻力闭锁甩棍?
    阻力闭锁甩棍就是靠每一节管壁之间的锥口结合摩擦锁定成一体的甩棍总称。如美国的ASP、国产的狐狸、台产的PSD都属于阻力闭锁甩棍。
2、阻力闭锁甩棍都由哪几部分组成?
    阻力闭锁甩棍通常由棍头,头节、中节、尾节、尾盖、钢卡或磁铁,为了便于大家探讨交流,我们将统一称呼,最细的一节我们统称头节,中间的一节我们统称中节,握手的一节我们统称尾节。
3、阻力锁甩棍怎么样收棍?
    棍头向下快速撞击坚实的地面即可,撞击前请在地面垫一些废纸加以保护棍头。如果出现锁死现象不容易解开,可以将棍子离地1-2米高的距离自由落地下落即可收回。
4、阻力闭锁甩棍收回后是怎么样固定的?
    阻力闭锁甩棍收回后是靠钢卡与棍壁
标签:

体育

分类: 醉心武學
原文地址


    我这里想先讲一个在李小龙生命中很特殊的日子:那天,他没能达到自己预期的结果;而那天也成为他人生的一个重要的转折。这戏剧性的一幕就发生在加州奥克兰百老汇的振藩国术馆,这是一家由小龙和严镜海共同创立的练武场。因为当时我已怀着国豪大概八个月了,所以很清楚地记得事情就发生在1964年12月底或1965年1月初。
    当时在现场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时刻的人包括我、严镜海以及一些旧金山来的武术家,尽管他们的名字我从未听说过,但看起来这都是一些年长的武术界前辈。主角则是小龙和另一位中国武师(看起来他比那些前辈要年轻些)。对方毫无疑问是被选中代表旧金山武术界出
标签:

娱乐

分类: 百花齊放
子母鸡爪鸳鸯钺、秋风落叶扫(童林)
七星九瓣混元胆、子母八宝弹簧枪(内含一百零八粒铁砂)(夏九霄)
脉门弩(欧阳修)
三皇透甲锥 (张方)
十八节铜球鞭(济元)
龙头拐杖(沈三娘)
小铤锋(东侠侯亭)
辘轳剑(北侠邱田)
十三节链子枪(罗天齐)
雁翎刀(罗家老二)
七尺八寸鸭嘴花枪(陆炳章)
花枪(张宏)
红毛宝刀(苗泽)
鹿角双棒(孙智)
流彩虹(司马空)
素缨八棱镏金挡大枪(花亮)
阴阳太极针(济慈)
哭丧棒(雅然)
八卦太极图(李昆)
锯齿飞镰大砍刀(贺彦章)
虎头金枪(韩殿远)
跨虎双栏(贺豹)
十三节链子鞭(刘俊、焦禹)
怀抱拐(张旺)
十三节人骨鞭(王石古)
日月五行轮(司徒朗)
日月方便连环铲(法禅)
欧冶子五把名剑:紫电,巨阙,湛卢,鱼肠,秋风落叶扫
八尺镔铁泥金大棍(铁木金)
叉条杖(笑面佛)
五金铁条(金元)
护手双钩、宝剑(丁瑞龙)
强筋壮骨大力丹(古道远)
白骨神剑、
标签:

体育

分类: 醉心武學
    先师李书文公早就精通八极拳和大枪术,但是为了弥补此拳过于刚猛、阳性之气,加上了劈挂掌,而得到阴阳互补、刚柔相济之妙,将八极拳技提升至此境地,可谓完壁。以往大家据说的“八极加劈挂,神鬼都害怕”。“劈挂参八极,英雄叹莫及”的赞辞,就是以先师为始,经由许多先人的努力而赢得的歌颂。在此,将表现八极、劈挂性质的拳诀,以歌诀的形式来介绍,希望能给研究者做为参考。
   
    八 极之劲紧、劈挂之劲畅。八极之势猛、劈挂之势悠。八极之工架棚撑、劈挂之工架舒坦。八极一动、以脊作轴。劈挂一举、本腰为根。八极之功、以深沉为成就、劈 挂之功、以畅达为有得。八极所以济劈挂之开敞、劈挂所以辅八极之倡促。八极最利埋身短战、劈挂尤可遐举遥击。八极之拳、如铜锤铁杠、勇不可当、劈挂之掌、 似薄刃轻刀、矫捷难御。八极似八角大槌、最利于陷阵冲锋、劈挂似甩头一子、常用以突袭偷击。八极攻中参劈挂、则可以远近无遗、令人无从招架、劈挂守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