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彭要健身
小彭要健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21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首先,本人与他的情况有几分相似.

其次,本人拒绝承认无性就会出现颓废/委靡等状态.呵呵

 

 

单身男人如何面对无性生活
2007-04-12 19:01:3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31 15:26)

我家的糖有2种,一个是怡口莲,另外一个是瑞士糖.是年前是公司年会的时候得来的,现在竟然还没吃完.其实自己根本没吃什么,很奇怪却日益减少,原来发现都是每次来的一位叫'山贼'的男同志吃了!人就长的那么粗线条,可却喜欢吃俺家的糖.每次来了就我就见垃圾桶里一堆外包装.心中非常生气,本想如果有女性朋友过来了还可以招呼招呼,这一来根本没指望了...

 

更气愤的是,这2天也够倒霉,电脑因为中毒重装了2次,也是因为他,这个男人,竟然在我电脑看了些不该看的网站,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了..结果我那亲爱的电脑被病毒强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27 19:57)

今天到了一个香港公司拜访交流,遇见几个业务高人.

平常我们都觉得做个7-8万的毛利每月对我们这行的人来说已经不错了,可今天所见到的这二位女士,才发觉,水深啊,鱼儿大的到处是.这两个人每人每月业务毛利平均都是20万,我真是服啦``开眼界了..哈哈~~~对于我这行的人来说已经是TOPTOPTOP的SALSE啦``估计以后都是做老板的人.

可最让我觉得不同的是,他们很低调,相当低调.而且平易近人.这可能就是真正高手的风格吧!

恩恩,同他们聊了许久,从高人身上又取经了....发觉业务高手都是有一定规律可寻的.最后总结一句话:'思想有多大,业务就有多大.胸襟有多宽,业务就有多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25 23:15)

-------------长沙吉他家庭音乐会--------------

 

11点15了,准备上床睡觉等明天工作了.明天又是充实的一天,准备去见几个客人.最近发觉自己的工作是越来越上手了,也感觉今年过完年后回到深圳一切都开始不同.我喜欢这种FEEL,充满活力的生活.感觉自己的细胞都在兴奋.恩!!感觉对了!!

 

这么久以来我认识的没错,小彭是个一直追求感觉的人``我想我应该继续这样的执着.无论是生活工作还是感情.我想我是对的!我会坚持!

 

睡觉了``NEW DAY NEW LIFE``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哇,不知道哪位摄影师拍的,我要请他吃饭~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尊敬的圈友:
 
  您好!欢迎您的加入:
http://q.blog.sina.com.cn/scut51/
 
  请您把“华工大校友栖地”博客圈圈标链接在您的博客首页上。具体添加方法请看公告中的“请添加圈标”。
 
  欢迎您多发表原创文章,对于您的优秀原创文章,我会进行推荐,如果有好的文章要自我推荐,请“给我留言”。

 
  如何在圈中发表文章?
 
  您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文章,则文章就会自动链接到圈子的“最新博文”栏目中,若第一页中没有您的文章,您可以打开“更多”,并进行翻页,就一定会看到自己的文章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角色-

     你:500强快递公司的业务员

     张小姐:**电子公司物流部负责人

情景:你是一家快递公司的业务员,之前和**电子公司张小姐已经把快递生意确定下来,她答应以后所有的货由贵公司发,但张小姐昨天突然来电话,说由于她们公司组织架构重组,要过3个月后才能与决定是否签协议,此时,你该怎么做?本人答完之后觉得不满意,看看大家有什么好的解决之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16 14:38)
天哪,很久没来这了,不过本人心中一直想坚持写地.呵呵
 
前段时间在工作上有点小插曲,心情一直在调整中..现在终于找回了状态.又恢复了之前的激情和冲劲.
 
开心,今天开始本人又要继续坚持BLOG了.
 
这两天开始热了,深圳的天气就是奇怪.今天走在上班的路上,旁边突然冲出一辆黑色现代,然后里面的人叫到:'彭宇',我一看,惊讶,怎么会是他(我大学的师弟,足球队的守门员);真是有趣,这里路上也可以碰到,原来他毕业后一直在我旁边楼做事,呵呵,以后又多了个聊天喝茶的对象了哈哈```
 
好了,心情好了,要继续奋斗了,像男人一样奋斗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09 09:46)
BLOG 装修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27 13:39)
   
 
    最近,小彭觉得心理上有压力了;其实,老板并没给压力,业绩也基本OK,但总是感觉心理上不顺.难道现在走的路不是自己想走的路?
 
    也许,人本来就是这么复杂,到达一定阶段之后,以前的需求被满足了,又会有新的追求.记得大学的时候给自己做的人生规划,3年做上经理,5年赚到第一桶金,29岁给自己家人买房, 能买车,能带全家出国旅游.多美好的愿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