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菊香书屋
菊香书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643
  • 关注人气:2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再回首

魂牵梦萦

走一路喝一路

共享亲子欢乐

火爆的兰州牛肉面

分类: 印象图片

梦幻的舌尖之旅——

    已经爱上了奔驰在路上的感觉。我们驱车远离城市的喧嚣,只为觅一处静谧之地,让我们共享亲子欢乐。炎炎夏日,各式各样丰富刺激的活动足够让我们一家人清凉一夏。我们此行,是名副其实地走一路,喝一路:从一瓶工艺精良的“
标签:

自驾游

蒙特伦西瀑布

触摸传奇的魁北克城

美丽小镇野餐

峰回路转发现最美落日

分类: 原创文学



自驾游出发——从这个星期六儿子特意为我们请了历时15天的休假,陪我们开始了这场说走就走的加拿大清凉夏日之旅。
(2021-11-13 12:33)
标签:

真实鲜活的市井生活

香港单元季焰火

圣劳伦斯河大拐弯

教堂灯光表演

丰富的星期五晚餐


 蒙特利尔清凉夏日之旅    {连载}

 1真实鲜活的市井生活
标签:

官鹅沟名满天下

甘肃小九寨

厚重的历史教科书

高山、峡谷、平湖

冰洞、雪山、冰川

五一假日第二站甘肃官鹅沟:官鹅沟地质奇观——它的险、深、幽、奇、秀、美、静,真是名不虚传。它看似九寨沟,又胜似九寨沟,被游客称为甘肃小九寨。它的神奇,请各位看客听我一一道来:其一:官鹅沟地质属三叠纪薄板状灰岩,它就像一本本厚重的历史教科书,经过千万年地壳运动的挤压,锤炼,被一页页叠着,码放在深山峡谷,供人类阅读。其二:官鹅沟飞瀑流云——谁持彩练当空舞,遥看瀑布挂前川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多条瀑布遍布七、八公里的峡谷;
标签:

遮阳山

再大的山

也遮不住明媚的阳光

山美、水美、峡谷美

文化底蕴深厚

分类: 游记
2020“五一”假日旅游印象:第一站甘肃遮阳山,再大的山,它也遮不住明媚的阳光。这里的峡谷-它美的让人陶醉,水-美的令人窒息,植物花草-也美的惹人怜爱、心醉。遮阳山文化底蕴深厚,山里有张三丰、吕洞宾的神奇传说和石刻书法。还有石室、石洞、终年结冰的寒峡、水帘洞、一线天等等峭壁悬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