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话筒的菊叔
没话筒的菊叔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04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7-12-31 21:47)
标签:

杂谈

 新浪太卡~~新年新BLOG哈!!
哈哈..而且FC2就不用担心限制了=V=(邪恶的笑ING)
....LOGO...
XD各位~俺先闪人啦~新年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20 22:19)
标签:

宠物阵营

虐猫

分类:
 今天又想起了几个月前受伤的大白喵~虽然没死...啊..不过大白..你被虐过的样子好美丽好美丽啊~~~=///=..我真是个不称职的娘..
喷...现在的伤意外的全部都好了...脸上长毛毛长出来..看不出来伤勒..
就是爪子...骨折那只爪子变得特别的柔软...走起路来都是软软的感觉~~嗷嗷..不过也好可爱!
最近我好像冷落了小花了....OTZ...老实说我特别生小花的气..我明明买了个很美丽滴大白喵来做他的老公....想让他们生出美丽的宝宝..结果怀孕了..生下来的是花的猫...啊啊啊啊...一次就算了..前几天我又看见她和那只不明的大黄猫的楼下的树林里亲嘴....
XD...FC2那边已经准备好勒~1月1日就搬过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14 01:43)
标签:

实用信息

饺子

分类:
OTZ..俺太懒了..慢慢整整空闲的一天..全部耗在鸡毛蒜皮滴小事情上..
弄了半天还是就怎么小一张图..抽泣..
今天去吃中午饺子...那饺子店很有意思...是2个双胞胎阿姨开的..
当然他们是分开开店的..一个在马路左边.一个在右..
平时俺都到门面比较好哪家吃..味道真TMD好啊~...今天老妈一定要我请客..
到了那条街..老母偏要到另一家看起来杂乱的店里去吃..
然后..叫老板下了50个饺子...平时我是完全吃的下的..OTZ...
然后一口咬下去..里面充满滑腻的猪油.OTZ..俺最讨厌滴东西之一...咬一个小口把饺子倒夹起来能滴个7..87滴油.囧TZ...有史以来吃饺子吃得最恶心的一次
我平时吃30个完全米问题...今天才5..6个就把我搞挎了..
回家后拉了4次肚子...囧..
.现在俺的胃液都在翻滚这啊..抱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游戏部落

分类:
喷...刚刚在卓越之剑滴论坛看到这个=///=~~XE滴转载来~
 
  
 
 
 
 
 
 
 
 
 
 
 
 
 
 
 
 
 
 
 
 
 
哈哈..笑死勒~~
=M=~不过我今天被新浪大人警告勒..说俺用了DIY的模板.还说有啥安全问题
我凸!!好多人都叫俺换到FC2去得勒..你个新浪经常害我死机不说还超级抽.
之前因为怕麻烦我是懒得搬了...
你们自带的模板都好丑..还要禁止用户自己DIY?滚...我是不会把我的自定义模板删除的= =!!!你非要动俺就搬走..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10 02:12)
标签:

美食/厨艺

豆芽小文

分类:
最近就对这几只小细菌比较有爱~~捏哈哈..每个都好萌呀~
精力有限不能每个都搞一遍...
   呃..最近MS在昆仑涂上隐了哎~~= =|||
咳咳~反正俺米啥正经事情XD~~继续涂下去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9 19:27)
标签:

宠物阵营

河蟹

分类:
=A=...感冒了实在画不出啥...还是说俺大脑内平时的抑制细胞全感冒...
邪恶脑内细胞跑出来作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7 04:11)
OTZ.伪啊~.这图太不厚道了...原来背景打算画的是麋鹿...结果到后来用个素材一贴.
=A=...呃...想不到说啥勒..今天就发图..
明天一大早会去一个古镇玩XD...
都凌晨4点了哎...
怕一睡下就起不来..今天就不睡觉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2-03 11:27)
标签:

社会/纪实

分类:
 靠..纪念一下...虽然不是头一次被假钱给折腾...但是这次的假抄是我从建行的ATM亲手接生回家的...
那天多高兴呀..编辑说稿费给俺打来了.当时正是吃晚饭的时候.我拼命跑去银行取了钱.OTZ虽然只有200元..我米想到我中奖率那么高..居然有一张钱素伪的!!
虽然发现时是第2天的下午.我还是去找了银行..大人们都说叫我别去.去了肯定也没结果....因为是周末..所以当时的领班叫我星期一再去..
 
12-3..就是今天了..我靠..真TM奇妙的一天..
好不容易说服老妈陪我一起去...去了后才发现这事真不像想像中简单...虽然在我头一天的梦里无数个版本都排练过,太奇妙了.我还找了2个民警叔叔跟我一起..然后当他们见到那银行里的行长时整个变成狗了..还反过来说我放弃好了..不就100块.然后居然就悄悄的走了....更BS的还在后面..我打110给警局反映他们那2个警察居然什么也没做就走了.反过来我还被那接电话的女警说,说我去找银行..银行又说要看内部流程的录像要警察..再打去警察那里他们又说这个事不该他们管找银行就行了..囧了..警察说去说来居然说这事根本不规他们管..然后银行这边的调子也变了...刚刚还说可以放流程录像给我看的..马上又叫个漂亮的大姐姐来柔声细语说下次自己小心一点呵~我说行长你真的脑残..御姐的对我起作用嗼?抽啊~
= =...然后..都11点过了..我妈妈说要回去做饭又溜了...呃..娘滴...这下俺四面楚歌勒..旁边的大叔和刚刚还一脸尼姑样的御姐一下就刷下了和谐滴脸..围着我教唆我回去..我还以为我会被群殴..靠..我发誓了...这真是我最后一次哭了.OTZ..允许我吧.我发誓这是最后一次用这种弱者手断了..=人=..
然后我就..哇啦啦啦啦......
我肺活量4600的持久力..哇啦了好一阵..很多人都来到了这个2楼的办公室有很多老奶奶和阿姨都围上来问了.然后...办公室那班人的脸刷一下子又囧了...因为旁边不远就是啥VIP接待室然后还有个身穿高级西服的大叔也过来看...啊..那大叔简直是菩萨啊..身上简直笼罩着金光一样原先办公室那2位WS主任居然同时摸出了张100元要给我..
=V=..今天还赚勒100捏....
小时候老师一抽到我背书..我就会哭..囧
然后大家留起来做作业我不想做也是..真便利...一哭也便解决了哎..
囧TZ....好吧..发誓18岁之前改掉这个毛病.....
但是...虽然钱要回来了...不..应该说要回来的并不是我自己的稿费....
天啊.....我感觉今天让我成长了..我马上就会变成坏人啊..
抱头..啊啊啊啊..那种被别人恶作剧后及其想报复给他人..的不甘心果然就是这样的感觉嘛...
呃.越想越麻烦勒..等我冬眠完了再说...母亲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1-24 01:22)
标签:

我记录

生活变迁

生活记录

分类:
 
 
还是在昆仑的涂鸦XD..
跟刚刚开始画的涂鸦比还是有进步的..果然练习王道...俺要继续坚持下去了=。。=
...今天突然想到了下雪= =..恩...一觉醒来就已经冬天了..每当这个时候偶就使劲期盼这卡米沙玛给我撒点儿雪花吧~~呃..偏偏我住的这里是个南不南北不北的地方..囧....我从出生到现在都米见过雪....不过..听我妈说我出生的前一年还下过一次雪...天啊...
不过!我看见过冰雹=。。=...切切~比雪厉害多了.
还是在夏天时下的冰雹哟!!哇咔咔..MS是几岁的时候..在外地住的时候看到的...当时还是夏天= =..我和邻居家的小孩一起用草帽接了一些...
.然后我们还吃了....XD...而且冰雹下完后还出了彩虹
OTZ...突然又很想回到小时候勒..
汗..又想到一件超级囧的事.也是小学初级的时候..那时候家长怕我们长虫牙吧...一直米给偶零用钱...然后..我们没零花钱党就去花园袭击那些单个的蜜蜂= =|||..
抓到后拦腰切断....然后吸....不要问我吸的是什么东西..反正好甜~~~
OTZ..这个可不是我发明的..
我们对花园食物搜寻一直没结束...模仿过神龙食百草啊..血泪...有一次真我们真的吃到了有毒的食物..是老虎芋.....吃玩整个手...嘴巴..食道..和整个肠胃整个都麻了...现在都还记得..TVT...
.不过从此以后我们几个都得到了零花钱~~=W=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生活记录

涂鸦

卓越之剑

分类:
 
今天一看日历= =..发现已经2007年11月22日....啊..我的时间完完全全是以月为计算单位的...果然..家里蹲老得快的原因就是这个...天..俺已经被正常的时间观念给抛弃了...
最近玩卓越之剑了..XD...新鲜的3P操作法~恩游戏任务也比较有趣~
囧..就是如果要买高级滴装备的衣服要冲钱!
放2张载图~恩恩..(捂脸)都打到20级了还是初始服饰= =..
嘎哈哈..有一只被排挤了=///=
哈哈..然后接着给小攻当板凳XDD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