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缘浅情深520
缘浅情深520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3,089
  • 关注人气:1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郑州老孙,在期货市场上,除了靠资金实力坐庄操纵市场外,真正的炒手也有一批,这些人大多是从场内交易员做起的,其中有一些极为出色的高手。

要说顶尖的高手大概应该是郑州的S先生了,他1993年从郑州粮食批发市场(郑州交易所的前身)时就开始做期货,第一笔二十万资金赔掉大半后离开市场,半年后拿十万资金重新入市,开始短线炒作。
在1995年一年中,他的账面盈利达到了2000万,其中净盈利1000万,上交手续费1000万。

他炒单从来不看什么技术指标,只看Tick图,短线进出极为频繁,按照当时的行情,一天的成交量大约在6000-10000手之间,只要他在哪个席位炒单,哪个席位就能排到交易所的成交量前十名之内。

我当时负责结算,在我的记忆中,他的日最高成交记录是一万一千多手,即使是最最平淡的行情,成交量也有八百多手。一次我们一起吃饭时他说过自己一天内最高的盈利记录是70万,亏损记录是40万。

在还没有远程交易系统的时候,他自己有一个随身的红马甲(出市代表),到哪个公司开户就派自己的红马甲进场,只负责接他的电话报单。

在1994-1998年,郑州交易所的绿豆行情
标签:

杂谈

准备工作:股票池选股很关键

    1,我的短线股票池固定在50只股票,有进必有出,因为精力有限多了不易控制.这些股票都是我晚间认真分析过的市场热点,概念龙头,板块龙头(我基本不做ST)等近期短线品种.
    2,了解这50支股票的基本情况,知道为什么涨是什么概念,和哪些股具有联动性,必须知道,我从来不盲目的出手,这和前面朋友介绍的不一样.
    3,50只股票基本上包括,所有板块的龙头,和部分二线品种,三线的我基本不选择.根据近期热点不同来调整入选股,比如近期参股金融高涨,我的股票池现在有8只个股是这类的.
    4,上指深指必有,短时间可以比较出逆市上涨的机会.而且指数快速跳水,可以卖出手中的短线品种.
    5,还有必须有的就
(2006-11-09 19:36)
最新回复 | 0 引用 江恩谈自然法则
  股道江湖 — 作者 股海春秋 @ 08:35
  在过去的十年中,我将全部的时间和精力都有投入到市场投机中。像其它人一样,我曾损失过成千上万美元,并经历了一个在没有预备知识的情况下入市的新手所必然遭遇到的起起落落。
  我很快便意识到,所有成功人士——无论是律师、医生还是科学家,他们在开始赚钱以前,都对自己特定的追求或职业进行过多年的学习和研究。在我自己的经纪业务以及为大量的客户服务过程中,我有常人难得的机会去研究他人失败和成功的原因。我发现,在对市场没有任何知识和研究的交易者中,在百分之九十以上最终亏本。
  我很快注意到股票和商品期货涨跌的周期性再现。这使我得出结论:自然法则是市场运动的基础。因此,我决定花10年的时间研究应用于市场的自然法则,并将我的精力投入么使投机成为一种有利可图的职业中去。在对已知的科学经过彻底的研究和调查后,我发现波动法则(Law of Vibration)可以让我准确测定在给定时间内股票或商品期货价格涨跌所能到达的准确位置。这个法则可以在华尔街还未意识到之前,确定成因并预见结果。大多数投机者可以证实,只知结果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