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东莞汪洋
东莞汪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4,002
  • 关注人气:32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分类: 资讯/消息

冯楚跨世纪长诗《一个人的祖国》新书朗诵会

 

文/汪雪英

 

2012年9月16日,艾晓从成都过来,冯楚诗朗诵要参加。两件事撞在一起了。但这两件事,都得做完。

我今天中午请艾晓去吃饭,她不来,之后就改请她去洗头,姜妮按摩。反正,我也是感冒了,也要顺便去做姜妮和刮莎,还要拔火罐。这样,就算是她陪我去拔罐了。

可我们的的士走到西城东路,就走不动了,但见喊声阵阵:“保我钓鱼鸟,抵制日货。没有打炸抢,人群走在路上,有警察维持秩序,非常理性。日系车开过大街,照常通行。我感冒了,很难受,还有些事,要不然就也跟着大家去了。对于爱国者,我是同类,也是非常敬佩他们的,他们把自己的周日用来搞爱国活动,是值得尊敬的,国是一定要爱的,日货是需要抵制的。

我和艾晓坐在车里,走到路口就被人群堵住了。于是我们下车,在现场拍照,帮他们呐喊助威,很多人走着走着就加入其

标签:

作家

饶维

好人

杂谈

分类: 随笔

 

   临水照花花不语——怀念饶维

 

      


                         &nb

标签:

杂谈

评点2008北京奥运开幕式

 

     文/汪洋

29届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终于在全球观众的期待中,也在国人的期待中,如期而来,我观看了奥运的全过程,我欣赏张艺谋的策划,这个开幕式是宏大的,新颖的,别出心裁的,也是给了世界观众美不胜收的画面感动的。它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的古代文明,展示了中国今天的辉煌成就,也展现了世界是一家人的美好的和谐奥运的精神。

从七点看到12点多,有激动,有兴趣,有享受,其间也有失落。好话我就不多说了,那我就说说我的失落吧。

 

 

标签:

社会

婆媳

杂谈

2丑媳妇见公婆,摩擦不断

 

丑媳妇总是要见公婆的,对于一个媳妇来说,哪个媳妇不想一开始就做个好媳妇呢?哪个媳妇愿意嫁给一个男人以后就老是和他的家人吵架闹矛盾呢?

一般情况下,女儿出嫁那天,她母亲一般都会交待一些做人的道理,告诉女儿嫁出去的女,泼出去的水,以后到别人家做媳妇,不比在家里,要顾及对方的大人。可很多媳妇出嫁后遇到的,并不是像在自己家一样自由和自主,也不像跟在娘家一样,与母亲什么话都敢说,沟通上有了困难,婆婆也没有耐心像教女儿一样教媳妇,因为媳妇做什么事,婆婆看不顺眼的,经常会教育和批评媳妇。

于是媳妇感觉婆婆不好,老是说自己的不是,开始有了反感,这种反感如果得不到及时消除和解决,那么就很容易慢慢地转化成反抗。有反抗就会有战争,有了战争自然就让丈夫的家人更加确信了媳妇的缺点,有的婆婆会说:“我说了你这个女人不好,是我儿子瞎了眼才把你娶回来,我早就在第一眼看出你这个女人不行,是个不孝顺、不会理家的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