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糖蜜
糖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79,153
  • 关注人气:4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泰坦尼克号》老年露丝扮演者逝世享年100岁

格劳瑞亚-斯图尔特

  扮演老年露丝的演员格劳瑞亚-斯图尔特于2010年9月26日在洛杉矶与世长辞,享年100岁。据悉,格劳瑞亚患肺癌多年并已进入晚期,在晚入睡后进入了长眠。

 

  早年生平和演艺事业的开始

  格劳瑞亚-斯图尔特1910年7月4日生于加州圣莫尼卡市,就读于

标签:

教育

   很久以前,东西城海淀是三分天下,彼此可以抗衡,但是现在的情景似乎是海淀扩张,西城死守,东城萎缩。
   海淀确实比较张扬,数字有些浮夸也是事实。
   举个例子,我知道的:在大众眼里,人大附这些年名声大振,四中江河日下,人大附中的北大清华人数比四中多很多。但人大附一直不提自己人数基础远大于四中的事实。人大附中每年排班,差的往外分流,最终确保高考成绩。四中完全不同,凡考进去的三年不变,不分班更不分流,分数在高中三年并没有升到至高无上的位置。
   但这不说明人大附中不好,它这些年确实蒸蒸日上,很有活力。
   跟人大附中一样,整个海淀学生数额全市第一,基数非常大,这么多学生选优自有优势。但是海淀教学质量其实也有实质提升,教育理念先进,在三强争霸赛中逐渐处于领跑地位。
   跟四中一样,西城注重综合素质,不张扬不浮夸但是也有很多陈腐、守旧的缺陷。但是仍然具有相当实力,稳步前进。
   东城我个人不太了解,据大学反馈东城的高考成绩逐渐下降,逐渐在三强

标签:

校园

   前几天有博友问孩子进校后能不能申请调换宿舍,我今天刚好跟儿子通话,他提供ingles如下信息:

 

   港大宿舍俺距离学校远近大致分几个组团:分别被戏称为一村、二村、三村和农村。

   一村很近,二村可以坐车也可以步行,三村则必须坐车,农村那就更远了。

   理论上说,学生如果不喜欢自己的宿舍都可以要求调换。你只需给自己心仪的宿舍管理写申请,陈述自己多么喜欢那个宿舍,表达自己想要转入的强烈愿望,那个宿舍经过审核,就有可能接受你。

   换宿舍的申请任何时候都可以寄出,如果正巧赶上那个宿舍有位子,舍监又喜欢你的申请,就可能立即调换成功。大多数没有这么幸运,还要等上一个学期或者一年。每年夏季老生毕业才有机会腾出较多空位。

   申请最好用心写,可以先了解清楚靶向宿舍的舍堂文化特点,有的放矢陈述自己的喜欢,表达自己希望投身这样的氛围,并且自己恰好有该方面特长与兴趣,很愿意为该舍堂做出贡献,这样也许更能打动舍监。

   女生申请调换更容易成功。因为纯女生宿舍河东夫人堂就在一村,而且活动少,很多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