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于月仙
于月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73,169
  • 关注人气:64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刚刚结束了《乡村爱情4》的拍摄,就马不停蹄的进入了 二十集当代都市情感电视连续剧《辣椒与泡菜》的剧组。

    《辣椒与泡菜》今天在四川、成都开机了,因为我从村里进城了,到大城市了。夜晚城里的灯光好明亮啊!哈哈……我中戏的大学同学开玩笑说我是山炮进城……朋友们快来呀!这个城市很美,还有很多美食,好呀!

     剧中我和谢娜扮演一对麻辣母女,为了女儿和韩国的女婿安七炫操心、劳神,为了保护家园拼了老命,和韩国的亲家母展开了较量。为了塑造这个新人物,我狠心把长发剪短了,有点不舍。想想能使这个新人物更加的完美就知足了。

     首次和制片人张申燕、导演华箐合作,请大家多多支持和关注吧!

     

(2010-11-14 01:10)
标签:

杂谈

      刚刚结束了华鼎奖的颁奖晚会,带着喜悦的心情回到了房间。就来到博客上和大家分享我此刻的心情。我在影视圈已经打拼了十多年,庆幸的是我一直都在坚持,一直在努力。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演绎的道路上得奖,被评为乡村类最佳女演员奖,特别的开心!我为此会更加的努力,不辜负观众朋友对我的厚爱,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撑与肯定,因为有你们的支撑我才有今天的荣誉,谢谢!

(2010-11-12 15:18)
标签:

杂谈

        朋友们好!我开微博了,请大家多多关注!

(2010-10-05 22:57)
标签:

杂谈







(2010-03-22 01:05)
标签:

杂谈

     今年哈尔滨的春天格外的冷,用“春寒料峭”来形容一点儿都不为过。不过从昨天(3月21号)开始,气温开始升高了,温暖的春风,清新的空气,充足的阳光。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这春意扑鼻的春天,我就匆匆忙忙来到了美丽的人间仙境——蓬莱。

     刚刚结束了和剧组主创人员的见面,初步交谈了一下剧中人物。此刻已经夜深了,回到我的小屋和朋友分享一下我此时的心情。路途的疲惫让我感觉到很累,忙忙碌碌的……但是想想最近一段时间都要在这个人间仙境、休闲天堂、美酒之乡的蓬莱拍摄;即便是累也觉得很开心。在这里即将开始我的新工作,拍摄一部七十年代至今的家庭故事。拍摄的电视剧叫做《外姓兄弟》是一部演绎一个家庭的三姐妹及其家人之间亲情的电视剧。请大家多多关注,给与支持!

  

   

(2010-03-08 15:28)
标签:

杂谈

     女人们你们好!今天是咱们自己的节日,希望今天的你,快乐甜蜜;希望今生的你,幸福永远!



 

 

(2010-03-02 22:49)
标签:

时尚







(2010-02-06 02:41)
标签:

杂谈







(2010-01-01 01:56)
标签:

杂谈

    今天是2010年1月1日,刚刚从黑龙江卫视的本山快乐营直播现场回到房间。非常开心也非常感动!为了这次直播,栏目组精心策划,保密程度也做到了一流;把我的家人从遥远的内蒙古请到了现场。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让我太感动了。在这里我衷心的祝福这些幕后的工作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祝福一直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忠实粉丝,大家新年快乐!吉祥如意!开心每一天!

标签:

杂谈

    《乡村爱情3》今天关机了!从夏天的细雨绵绵到秋天的秋风扫落叶,直至今天的大雪纷飞。一路走来114天,很感慨。有点舍不得这座城市,这座小村庄和这里的村民。即将回到我熟悉的北京,开始我新的工作旅程。

    愿我们的作品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给予鼓励。

     最近天气多变,越来越冷,希望大家注意保暖。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