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薏加
杨薏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7,611
  • 关注人气:1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8-09 16:31)
标签:

艺术赏析

     刚下了申彗星的二辑来听,其实我已经让公司的姐姐帮我买了两张先了!不过据说要到8月底才能到手呢,所以先下来解解谗喽!!听完之心情大好,星儿的声音就是好,天籁啊!性感有磁性,这还是长期吸烟的呢?
    还有他那个MV
    不过越说越期待自己的MV了,快快快快啊!!!
    背景音乐已经换成“一夜醉”了。我的声音也还凑合吧?虽然没有彗星的天籁。哈哈!非常期待能和彗星合唱一下
   晚上还要继续学跳舞去呢,女版Rain加油啊
 
(2007-08-06 15:49)
标签:

艺术赏析

   
    终于,终于开始练舞了,是和Sara的舞蹈老师,很帅气很可爱的两个中国男孩儿!其中一个居然是87年的,比我还小呢!哼~~公司的姐姐说他长的很像Kangta.他自己很不屑一顾.哈哈,不是还有人说我像过吗?!!!真尴尬啊!!
    跳舞总是快乐的,出一身汗,暗自想这样跳下去一定减大肥了!哈哈.真是很长时间没有这样跳了,我这老胳膊老腿的还有点不习惯,呼呼地喘!看着大镜子里还比较'杆子'的我想:'新一代女版Rain就要诞生了,大家请期待吧?哈哈'
    和舞蹈老师一起真蛮开心的,几个年轻人,话题也多,嘻嘻哈哈地很快就渡过了3个小时的时间.不过老师说会越来越枯燥的,我肯定会有厌烦的时刻.会吗?反正暂时我还是充满热情啊!!而
(2007-07-31 17:30)
 
    昨晚接到“Supersta”哥哥的电话,说已经把最终写好的歌给我发了过来,幸福地接收,真的超级喜欢。并不是因为一首歌儿,或者这首歌就成了思念的导火索,它让我开始拼命地想“Supersta”的哥哥们~~
    亲爱的哥哥们!我们都要幸福呀!……
    于是翻出很久很久,可又像是昨天才拍的图片,贴到自己的博客上,纪念2007年7月31日凌晨加加对哥哥们泛滥的思念~~~
   
(2007-07-30 11:09)
     
 
   很长时间了,一直想给这个朋友写点什么.他说自己是薏米.而我却更想叫他朋友.是"改变"哦,我喜欢这样叫,简单很多也亲切很多是吧!"改变",谢谢你帮我做的图片,谢谢你在我博客里的留言,谢谢你帮我上传的视频,谢谢你对我的关注,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现在是什么呢,一个从事唱歌事业的刚刚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而已,有幸运也有不幸。其实都已经不重要了,该做的就是一步一个脚印地把自己的路走好。有时候真的想过放弃,想出国读书或者回家帮家里做点什么,自己开个咖啡馆,或者螃蟹店。不用减肥不用熬夜,生活也很快乐不是吗?但真的是不甘心啊,那么喜欢唱歌,自信也有的。梦想自己的舞蹈,梦想完全属于自己的成功。于是我知道坚持是必须
(2007-07-25 13:56)
    我的新歌<<一夜醉>>终于录好了!完全是个全新的风格.我个人一直觉得这是个画面感很强的音乐.在录音棚的时候就经常会不自觉地把自己融入其中.很期待吧?哈哈~我也是呢!因为《一夜醉》的MV已经开始筹拍了,而且脚本是我自己写的哦!是很浪漫的中韩爱情哦!已经批准了,所以我无比花痴地来幻想自己MV的最佳人选!
    第一号,我的“Rain”。偷偷告诉大家,我脚本里就直接把男主角的名字叫雨了,多有感觉了!高大,帅气!充满了事业心和爱心的男人,完全喜欢呀! 
     
(2007-07-17 10:39)
    
       我主持的迈视网的一档节目《时尚骇客》昨天上线了!!!!哈哈哈!!!
     网址是:WWW.MAXTV.CN
     敬请大家多多支持工作啊.也请多多提意见.我才能进步嘛!
(2007-07-08 23:16)
   
    这两天吧?身体真是不舒服,连心脏都跟着耍脾气,跳的时快时慢,于是真想罢工,想把自己锁在家里抱着Honey睡大觉!呜呜~~开始觉得工作真辛苦,生活真不容易!可是迈视的主持不能停呀.于是顶着大太阳在大街上采访,这之于本来就喜欢下雨天的我可真是件不幸的事情!不过明天迈视上就能看到我主持的节目了,还蛮期待的,哈哈~大家捧场啊!!我会尽快把地址发给大家哈!
    发几张'床照'上来吧!哈哈,是私家珍藏哦~~
   
(2007-07-04 16:38)
   我病了……头疼……还老是失眠
  我明天一定要去医院看医生了……
  祝我好运呀
    最新录制的单曲《一夜醉》,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搞”了,不过真的很喜欢呀!是公司的姐姐发现的~~哈哈,开心哦!大家要支持加加的新歌哦~~
    很感谢做《毕业了,让我们一夜醉》这位网友呀!

 

这是我比较可以接受的版本!很有感觉啊!毕业了,需要大醉一场,无论是身还是心!痛痛快快地~~~

 

    姐姐太讨厌了,居然恶搞我的彗星!!这版是她做的,尽管星儿帅的一塌糊涂,但还是完全不喜欢,什么呀?

    先都给大家发上来看看吧!哈哈~~大概到7月中旬《一夜醉》的MV就会开拍了哦,脚本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