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麦朵
麦朵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672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我去过的地方
国内 (4篇)
国外 (0篇)
友情链接
博文
(2010-04-13 18:41)
标签:

旅游

4月初,跟同学一起出门驴了一把,虽然是在市区驴,但从来没有驴经验的我,看什么都是希奇的。由于有领队,我啥攻略都没看就出门了。结果到了扬州我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楚~唉,以后不管是自己还是跟团都得看攻略。

到了扬州的日子,给我最深印象的就是早晚那巨大的温差,还有那习习凉风,比起武汉这个火炉来,其他城市的初春真的就是“初春”了。不象武汉,出太阳就是热的,天阴着就是冷的。

扬州这城市给人的感觉就是处在一个慢节奏里,走在瘦西湖旁慢慢的看着风景,就这样走上一天也情愿。遗憾的是这次我并没能筏舟于瘦西湖之上,也许这个遗憾只有等那天去到西湖完成了。

瘦西湖里的桃花林。有点到了桃花岛的感觉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6 23:08)
标签:

杂谈

自从买了烤箱以后,断断续续的做了4次面包。

第一次错了N步,都是自己粗心大意的犯下的。

一开始是忘记把黄油后放,揉来揉去也没发觉面团象网上图片里介绍的那样。

接着没搞清楚发面的温度与条件,硬是在零度的武汉室温下放了4个小时没动静。

最后由于不熟悉烤箱的操作,把面包烤成了黑碳,第一次就这样失败了~

第二次又是发面没发好,烤成了石头。。。。。。

第三次还是发面没发好,不过总算比第二次强了点,烤成了“发糕”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04 00:00)
标签:

杂谈

最近几年都没有随手记事的习惯了,因为的确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今天和一个很久没见的同学聊天,感觉他对我说话好恭维。

我一再的强调不需要拿官腔跟我说话,怎知别人直接说我再过度的谦虚那就是虚伪了。

真郁闷了,我在他眼里怎么就是那种必须得哄的女人呢?难道同学几年我就是这样子?

高高在上的大小姐?说话得哄着说?而且还很拽?可我没觉得咱不平易近人呀?

唉,不管了,反正他怎么觉得我是他的事,我怎么过生活是咱自己的事。嘿嘿~

今天又在淘宝上买了一大堆的东西,烤箱一系列。。。。

我的烘焙生活马上就要开始了。嘿嘿,估计这个才是我重新开博的勇气吧。

阅读  ┆ 转载 ┆ 收藏 
(2010-03-01 15:21)
标签:

重启

杂谈

自从2008年全部删除博客以后,很久都没有再踏足这块地方。

这里有我在北京和新疆的那几年里的点点记录,

但那的次伤让我删除了全部博文。

现在我展转几地,终于又回到了武汉,也决定,留下来,不走了!

从年前就开始计划给自己找点事情做,因为再也不想朝九晚五的去给别人打工,但是事情的计划总也没有变化快。

一个一个的项目去计划,却又一个一个的放弃。

到现在还是没有决定好到底干嘛。

今天已经3月1号了,希望能有个好的开始吧。

写的乱七八糟,说明我这几年的脑袋已经处于锈斗的边缘。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新浪微博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