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的宣言
爱的宣言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613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偶的LOVE
偶的LOVE
图片播放器
友情链接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6-09-23 00:43)
行了,我什么都不想说了,只怪我太单纯了!!!以后这个东西上面不会再有我对你的思念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23 00:40)
气死了!!你不是说你的密码只有我们两个知道吗?怎么你的对象也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我很失败,很傻,是不是??你也这样觉得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23 00:12)
郁闷啊老婆,我的手机又停机了,我也没打电话,都不知道是怎么少的,也没钱交了,真是郁闷,就不能天天和你联系了,呵呵,没关系,我天天给你写信,把我的思念一点不少的传达给你,你知道吗?虽然最近我们的联系少了许多,但是我对你的心并没有变淡,相反的还是在不断的增加,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爱你,会想念你,像着了魔似的,嘿嘿~!我是不是真的着魔了?
哎呀,老婆不好了!你的号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就掉线了,然后我再上就说是密码错误!不知道是谁把你的密码给改了!晕死了!怎么办啊?我可不会偷QQ啊!气死了!谁啊>?怎么这么不道德啊 !!好了,先不给你写了 ,看看我能不能找回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22 01:51)
分类: 爱你的每一天
想你老婆,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反正我是不怎么开心,因为我们的联系比以前少了好多哦,你没发觉吗?不想这样,我怕这样下去我们的关系会变的疏远,我可不想那样,我们说好了的,你一辈子都只是我一个人的,要做我一辈子的新娘,是不是,勾勾指头,我要和你再确认次,好不好,答应我,一辈子都只跟我好,做我的想猪猪老婆,让我爱你,让我疼你,一辈子都不要变.
今天白天我睡了一天,下午五点多才起来的,嘿嘿!!~你是不是又要骂我小懒猪了,说真的,真的是好喜欢你说我哦,喜欢你和我撒娇,对我发脾气.我觉着被你管着是件很幸福的事,每当你叫我老公时我都会浑身冒火,呵呵~~激动嘛!真是!我也骂自己没出息,都这么久了,连你叫我老公还要激动的冒火,呵呵~!可就是激动嘛!
今天一天就只发了一条短信,虽然很少,但是它还是让我觉得我离你很近,我希望我们之间的心永远都不会远,好不好??告诉我呀,好不好啊??嘻嘻~!爱你老婆,爱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21 01:45)
分类: 爱你的每一天
老婆啊.想你,今天不怎么开心,不知道为什么每当你提到你的那个什么对象时,我的心里都特别的不不好受,今天你说他和你抢什么MP4的我听了都不知道怎么了,心里乱的很,浑然间才感觉到原来我离你真的很遥远,遥远的让我即使再努力都连你的影子都抓不到,哎呀,讨厌这种感觉,我们应该是在一起的不是嘛?即使再远心也是在一起的啊,不是吗?可是我今天真真切切的感觉到原来自己都这么大了还是那么的幼稚,说句不愿意接受但是有很现实的话我真的很怀疑,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会有什么结果,是不是我把这份感情看的太重了,记得当初你就说过叫我不要对你太过于依赖,当时我也没怎么去细想,现在突然想起来了,好像突然悟出了什么似的,但是又不愿意去想,不愿意去想那么多,不管是什么样子的未来,哪怕还有一天甚至是一分钟我都会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爱你的每一天
好想你哦老婆,嘿嘿,现在有工作了,一天还真挺忙的,但还是没有间断想你,你也是吧?这两天手机也不知道怎么了, 手机费老是自己少,有时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就停机了,真是晕,那样就不能和你说话了,郁闷,尤其这两天你为个什么辩论会就老是没空理我,心里难受!还不敢和你说,怕你担心影响了辩论时发挥,只好自己心里憋着,你要好好的补偿的我!是你自己说的哦,嘿嘿,好好想想怎么补偿我哦~~!
其实有时候我就在想,我们之间真的有很多的不可能,是不是就是因为缘分呢,所以才这么多的不可能都变成了可能,也许是因为太爱你了,也许是因为你在我的心里也越来越重要了吧,太多的也许了,造成了我现在对你有点害怕的感觉,害怕你对我是假的,这样说你可不要生气哦,因为我真的很害怕会是那样,越是把你看的重要,就越是担心这担心那的,怕你将来考上大学了,就会产生和想在不一样的想法,毕竟那个时候你会更成熟啊,我就想如果爱了对方就要相信对方,要把爱和信任同时给予,才会好些,要不每当想起都会忍不住郁闷,我怎么就没生在山西呢/??因为距离的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9 03:19)
分类: 爱你的每一天
爱你老婆,没有什么事比爱你比爱你更重要,我愿意为了爱你而放弃全世界,今天好累啊,就不写了,嘿嘿,就让我偷次懒吧~!
 
 好想抱着老婆一起睡觉觉哦~!                                           老公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8 02:29)
分类: 爱你的每一天
昨天她放假了,和我聊到很晚才睡觉,我们都很开心,至少我觉得是的,因为我真的很享受那种感觉,有她在好像整个世界都消失了一样.真的是那种幸福的快要疯掉的感觉.可是今天却不开心,第一是她今天开学,还有就是今天她反校,我不叫她去网吧不但去了,明知我在线还不和我说话!真是郁闷,虽然她有的她的理由,我也能够理解她,但就是郁闷,尤其到现在都连个短信都没给我发过来,郁闷,哼!郁闷!不知道我会担心你吗?哪怕就发一条也好啊!让我知道你在干什么呢,让我放心啊,哎呀,郁闷!气!我也不给你发,看你什么时候能给我发信息,难到说我在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想的那么大地位?现在我都有点怀疑了!真是的,哎呀,我怎么会有这种想法啊,要相信你,爱一个人就要对她完全的相信她,对,但还是郁闷啊!怎么办啊?谁来教教我?算了不去想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爱你的每一天
嘻嘻~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最近老是晕晕忽忽的,不知道自己正在干什么,也不知道应该干点什么 ,就是在脑子里反反复复的出现那一个身影,哎 !~ 现在也是,好像这是不许不做的事一样,比吃饭都重要,饭可以不吃,但是却不可以有一会的时间不想她,这到底是怎样心情,从没有对谁动过情,更没有像这么深的了,不知道该作些什么,想要给她全世界,想要和他诉说我的一切,想要知道她的一切,想要拥有她地一切,我是不是喜欢上她了呢?她的一切我都想要独占,嘿嘿,感觉自己现在要像个小女人一样,哦不对,是也是个小男人,可是这是从没有过的事情哎,我该怎么办,毕竟我们离的那么远,在她的心里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喜欢她呢,在我想她时是不是也在同时的别她思念着呢?对,我是爱上她了,我现在很肯定这种感觉,既然爱一个人就应该完全的去相信她,所以我也要那个样子,再说爱一个人应该是没有任何的前提条件的,也不需要任何的理由的,哪怕她根本都不爱我,我也还是会义无返顾的去喜欢她爱她, 给她我能给她的一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5 02:52)
有人喜欢快乐,有人喜欢伤感,有人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喜欢伤感,喜欢伤感的文章,也喜欢写伤感的文章.一个很伤感的文章,希望你会喜欢........
    一天夜里,男孩骑摩托车带着女孩超速行驶,他们彼此深爱着对方。
    女孩:'慢一点...我怕...'
    男孩:'不,这样很有趣....'
    女孩:'求求你...这样太吓人了...'
    男孩:'好吧,那你说你爱我...'
    女孩:'好....我爱你...你现在可以慢下来了吗?'
    男孩:'紧紧抱我一下...'
    女孩紧紧拥抱了他一下,女孩:'现在你可以慢下来了吧?'
    男孩:'你可以脱下我的头盔并自己戴上吗?它让我感到不舒服,还干扰我驾车。'
    第二天,报纸报道:一辆摩托车因为刹车失灵而撞毁在一幢建筑物上,车上有两个   人,一个死亡,一个幸存...
    驾车的男孩知道刹车失灵,但他没有让女孩知道,因为那样会让女孩感到害怕。
    相反,他让女孩最后一次说她爱他,最后一次拥抱他,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