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震讲故事
张震讲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79,221
  • 关注人气:7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5-10-31 23:42)
标签:

杂谈

大家好,我是张震,你来了吗?

今天我来的早些,表达我的诚意,也希望为大家免去些“零点约会”的劳困。

今年的《张震讲故事》还不错,《头发》顺利出版并已加印;网剧已播出,下一季指日可待。首部电影如期上映,虽不足以夸耀但好在已开头。声音作品又有新作完成,目前正在洽谈合作平台,虽未发表但已做好储备。

这一年受邀了不少采访,讲了讲自己也讲了讲创作,浅浅的,总感觉没有那么多炫目的噱头亏待了读者。好在媒体的朋友都自称听我的故事长大的,都愿意采我,多谢多谢。

想说说电影,这个庞大的项目从来不是一人之力就能胜券在握,当然,也没几个人那么幸运第一次就遇上对的人和对的团队,我只想说,下面的每一部《张震讲故事》电影都将由我本人亲自编剧,希望会有更好的效果。

坚持,是我多年的自我修养,坚持最好的。

等待,是有事可等,只等最好的。谢谢你的等待。

最后想说,原谅我把太多时间陪伴了我的俩个女儿,只因她们的成长太让我快乐。

真心祝大家安康,谢谢。 

 


阅读    收藏 
(2014-10-31 23:34)
标签:

育儿

2014年10月31日

大家好,我是张震,想念你们。

又一年万圣节,女儿刻的南瓜灯与我相视一笑,是的,我记得那个每年一次关于零点的承诺,在这里,有你有我。

如果《张震讲故事》是你的一份记忆和牵挂,那么他势必会陪你走更远的岁月,因为我已经在前路等你。

所有的筹划和准备,都只为与你重逢的那一刻。

新书将发,新影将映,新剧将拍,新画将呈,新声将至……

过了今晚,将是一段闪亮的值得期待的时光。

感谢今晚前来赴约的老朋友们,你们让我在创作恐怖时不那么寂寞,我奉上我的作品,那是我在对你感恩的微笑。

通告一下,本月中旬我的二女儿平安出生,与大家分享同喜~~

期待着前方,期待着前方等着我的大收获,期待着前方等着你的我。

今晚不说明年再见,相信我们很快会见!

万圣节快乐,晚安!谢谢大家!

 

 

阅读    收藏 
大家好,我是张震。很想念你们!
虽然今天不是万圣节,但依然值得庆祝一下,因为我们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倾谈恐怖~
“张震讲故事”微博已于两天前在新浪网开通,希望博客上的老友们关注。
这把年纪来开微博,当然要勤力开工,与大家分享更多。
张震讲故事,依旧‘以恐怖的名义相认’,等着你!
阅读    收藏 
(2012-10-31 23:51)
标签:

杂谈

大家好,我是张震。很想念你们!

刚刚一直在看大家的留言,感慨我们已经相约共度了七个万圣夜,让我感动又欣慰,谢谢!

得知老朋友刚当了爸爸,恭喜恭喜,日后除了共谈恐怖还可切磋奶爸心得~我们都在成长~

今年我的万圣夜过得有点热闹,已经三岁半的女儿到了‘给了糖也捣蛋’的阶段,带着面具与我胡闹~

原本计划要在这一夜给女儿播放一个我讲的故事,可是想想今年夏天的遭遇:我亲切的告诉女儿,下面你要听到的是爸爸第一张专辑里的第一个故事《盒子》,它很有纪念意义;故事播到一半,女儿怒目圆睁抓破我的脸,然后哭喊着“爸爸吓唬我”跑去找妈妈,之后每天都要把“爸爸吓唬我”说上几遍,我和女儿的感情‘破裂’了一个星期才和好~~估计女儿要是知道那个可怕的‘阴婆婆’是妈妈,她一定崩溃~~所以今晚的‘张震讲故事’计划只好作罢~

现在,女儿已经入睡,我终于可以与真正的‘恐怖知己’聊上几句,对,就是你。

先说说《失踪》,各方的反响还不错,也有影视的合作在谈,铺货也很到位,机场到处都是~读者的评价也不错,认为可读性很强,基本都是在短时间内读完,我很欣慰花了银子的你没有只买了半本书就看不下去了。

再说说第二季短篇集《头发》,这次真的快发行了,九成以上的全新故事,其中《十八楼的第二天》我自己很满意,是一个有趣又惊恐的作品,算是推荐一下吧。可以肯定的是,《张震讲故事》短篇集会出版到N季。

接着要说说《失控》的电视剧,这一直让我有些无奈。虽然两年前就收了几十万的电视剧版权费,却不足矣收买‘播出’,至今剧也没播,电审的大致原因是剧中死亡人数较多、警方破案不利等等。这是我力所不能及的领域,只能与你一样,等待。如今再版的电视剧版权即将卖出。

最后说说长篇小说《失眠》三部曲的最后一部《失灵》,有点不好说,因为只要说一点就会有‘剧透’之嫌,恐折损诸位的阅读体验,所以还是先不说了。可以保证的是,这仍是一部会让你心潮起伏快速读完的故事。

影视方面的合作邀请很多,但大部分都被我婉拒,因为不想署着张震名字的作品拍出来被人骂,也不想让大家感觉这不是张震的故事,毕竟除了赚钱之外,我们还有一些理想,偶有纠结,最终仍选择坚守。相信日后会遇到时间对人对理念对的影视合作,那时也算对大家有个交待。

今年我亲手做了一个南瓜灯,既有驱魔的含义,那就让它驱除我内心的杂念,专心的写字,做一个忠诚的写好故事的人吧。

那么你呢?有没有要驱散的‘魔’?只要内心深处有一份坚守,那就是一股巨大的力量,‘魔’自然就被吓跑了~

如果你现在正在电脑前看这篇文字,请千万别回头,即使你已感觉到脖颈处的凉风,千万别回头,即使你已清楚的听到与你交错着的另一个呼吸,千万别回头,否则……

好了,先聊到这里,下次再见。万分感谢大家!


阅读    收藏 
(2012-05-24 14:03)
标签:

杂谈

好久不见!大家好,我是张震。

第二本长篇小说《失踪》已经出版,这是一部挑战想象力的作品,当然更少不了高速递进的情节和让你迫不及待地想去揭晓的真相。

在风格上,《失踪》与上一本长篇《失控》有所不同,无论故事发生的舞台还是人物、情节都更具典型性。她好像献给你的一次头脑风暴,让你一路跟随情节,待你翻开小说的最后一页,或许才更感过程的不可思议,进而接近作者铺就的人性主题。

有人说这是一本有趣的书——阅读之后会让人重新思考。从前至后的阅读,从后至前的思考。也许吧~

作为一个故事创作者,如果能给你的思维提供一种新可能,我会倍感欣慰~

另外,承蒙大家厚爱,上一本长篇小说《失控》已经再版发行。

关于新书《失踪》,如果你能步步相随读完全篇,那是我的创作之幸;如果你没有猜出结局,那是我的构思之幸;如果你与书中的主人公有相近的心结,那是我的胸怀之幸。

好了,先写到这里,谢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失踪》,希望你喜欢。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大家好,我是张震。

时间真快,又是一年的万圣节,距离上一篇博文的发表时间已经过了整整一年。

虽然有些惭愧,也还是有点欣慰,有约定就一定会来,不只是我,还有你,谢谢。

刚刚看了一遍大家的留言,有趣的发现原来我自己‘古老又新鲜着’~~

有人说“从小学就听着我的故事长大”,有人说“认识张震已经十几年”;也有人说“去年才从朋友那里听到你的故事”、“前几天看了《失控》认识了张震”~~

看过大家的留言,我的心情激动兴奋,刚刚剃掉胡茬儿,内心就像十八~~谢谢你们。

下面说说我的事情,创作方面,上个月出版了第一季的短篇集《牙印》,随书附加一张CD光盘,第二季短篇集《头发》元旦左右会发行,两本书是新老故事的合作,有的作品已经推出过音频版,但文字版又是另外一种感觉,有一些在声音作品里没能承载的情节会在书中完整呈现。新的长篇小说即将出版发行,也是在元旦前后,继《失控》之后,这是我的第二部长篇小说,原谅我让大家久等。第二部长篇小说在出版过程中遇到了一些小挫折,好在这个世界仍有‘慧眼’,让它得以与你见面,也许好的作品总是会遭遇时代的小麻烦~~

生活方面嘛,我依然保持着我的小幸福,妻子很好,女儿很好,我也很好~~

万圣节,一个可以小小庆祝的节日,庆祝丰收,庆祝光明,庆祝和平,庆祝我们丰盈的内心依然可以感知这个世界应该感知到的一切感受,当然,也包括恐惧的颤抖,万圣节快乐!

谢谢你们,我把这份纯净的支持放进我感恩的心中;我不常来,那是因为我想为你们做的更好,我想你们明白。

最后,不常发图画的我在今晚的博文中发一张照片,我女儿的南瓜桶和我送给她的糖果~~昨天我的女儿拎着她的小南瓜桶一次次的站在我面前对我说:“爸爸,糖果还是恶作剧”~于是那个小桶已经被我塞满了糖果~

这多么象你我之间的规则,用我的‘恶作剧’换你的‘糖果’~下次再见!!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2010年10月31日   [你来了吗??]

 

又到了万圣节!!

有些事不需要提醒也总不至于忘记~~~那就是在万圣夜要来这里,与大家聊几句~~

新长篇小说已经完成,依旧是“张震惊悚”风格,应该是一部可能让你失眠却不太可能让你失望的作品(之前好象说过)~~~

很认真的看了每一位的留言,说实话,再次传出我的“死讯”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了,但我还是觉得有点“欣慰”~~原来我还是那么“恐怖”,那么让人产生“消失的联想”,尤其在今晚,我觉得自己还是那么“万圣”~~~

还是那么感谢大家,谢谢你们在支持和关注我,谢谢你们在为我“创作恐怖的故事”~~~

当新书出版时,你们会在故事中再次与“张震式”见面,再次见识到“铁腕级的悬念和恐怖”,就如同今晚的万圣之夜~~~

祝各位万圣节快乐!!

阅读    收藏 
标签:

杂谈

嗨大家好,真是太久没来啦~~

看到上一篇博文的日期才发现真是很久没写了,对于如此“爽约”的我,真是打一顿都不多~~

真是非常感谢各位的支持和关注,虽然没写博文,但我还是隔几天就来看看大家的留言,并一次次在内心里感受着鼓励和欣慰,谢谢大家!!

最近真的很忙,新作马上就要出炉,新的合约正在洽谈,诸如此类,所以博文才拖至今夜更新~~下面的这条新消息不知能否让各位看到我的进步:

《失控》小说的电视剧版权已经于今年3月签出,由东阳华美影视公司操刀出品的电视剧《失控》正在备拍!!

届时,“周雨楼”将以真人真相与你一起经历一次天堂与地狱的选择,而你确定,那不会是你的故事吗??

噢对了,很想知道《失控》的读者们,你们脑海中的“周雨楼”,由谁来扮演最合适呢?留言告诉我吧~~

各位,今晚就写到这里吧,谢谢大家的关注~~也许你以为我没来,可我一直在看着你~~~~

阅读    收藏 
(2010-02-20 00:02)
标签:

杂谈

你好,我是张震~~

祝大家新春快乐,新年有新收获~~

这个季节的节日可真多,看到自己的上一篇博文是“新年快乐”,转眼又是“新春快乐”了~~嘿嘿,就用这些节日为我们在时间上划出一个个新的起跑线——明天、下周、下个月或是明天,总是带着新的憧憬,期待着新的可能~~好好的努力,好好的保重,只要有“以后”,就总有希望;人生的乐趣就在于此~~你说呢~~

张震及《张震讲故事》还在努力,新的一年希望你继续关注,定不让你失望~~

噢 对了,今年的春节,我要首次携爱女(九个半月大了)和爱妻,恭祝各位

健康  顺利  成功~~

阅读    收藏 
(2010-01-01 01:18)
标签:

杂谈

2010年1月1日

祝朋友们新年快乐,追求新目标,创造新成绩!!

就算是整天在家创作的我,也有要给自己放假的时候;今年的新年假期是属于妻子和女儿的,我应该拿出完整而彻底的时间和饱满的热情陪着她们跨年狂欢~~

希望大家也都能找到各自的快乐,尽情享受吧~~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