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七叶的诗
七叶的诗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89,864
  • 关注人气:1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1-03-20 17:25)
标签:

七叶

开花的树

春天

桃花

杂谈

分类: ★行行摄摄

   

    三月,寒意渐渐褪去,尽管连着几天没见太阳,天色阴暗混沌,但路边耐不住性子的花儿们还是一夜之间热热闹闹地开满了枝头,那些美丽的开花的树,怎能让我不驻足……

 

忽如一夜春风来……

 

标签:

七叶

小巷

艳遇

酣梦

手鼓

丽江

旅游

分类: ★行行摄摄



    有人说,在丽江,最廉价的是时间,最宝贵的是爱情。

    丽江的阳光,是在眨眼间就洒遍全城的,绝不会羞羞答答,含情脉脉。每天,在清脆的风铃声中,睁开朦胧的睡眼,窗外似乎天还黑着,可,只一个转身的功夫,耀眼的阳光就倏地透过窗棂,灿烂的洒在了床上、身上。来到丽江的人们,会睡到自然醒,再慵懒的起床、洗漱,收拾停当,去街上闲逛。我在丽江的每一天,似乎都是这样过的,以至于从一个急性子的人,忽然就变成了慢性子。

    丽江的美,是需要慢慢欣赏、慢慢体会的,在午后的阳光里,在小巷深处,在潺潺的流水边,在夜半的石板路上,在飘着音乐、酒香和茶香的酒吧、茶馆里……这里不需要行色匆匆的脚步,不需要前呼后拥的玩伴,丽江是一个人发呆,两个人恋爱的地方,三个人以上同行在丽江,是难以体会到它的美的。

标签:

文学/原创

保定

满城

刘家台

玉皇坨游记

爬山

大卫

旅游

诗歌

七叶

分类: ★行行摄摄
                                  文、图:七叶  (约稿,勿转)

 

    玉皇坨,有一个山,一个沟;山叫玉皇山,沟叫芝兰沟。约三五好友,从保定出发,沿着保涞路向西行驶,玉皇坨就在满城县城西刘家台乡、与易县、顺平交界处。

    车离开大路,在小路上穿行。顾不得初冬的寒冷,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车窗,一些水,一些树,一些黑色和白色的羊,还有远处散落的一座座石头房子,开始在眼前闪现。最美的

标签:

艺术赏析

手绘

葫芦

脸谱

七叶

diy

分类: ★涂鸦手工
买了几个葫芦,开始画脸谱玩了。
参考了京剧脸谱和陕西社火马勺脸谱,然后随想随画,随心所欲。
基本都是中国传统纹样,颜色能不调尽量不调,色彩浓重热烈,那才叫漂亮。
大概样子出来了,目前还属于半成品,细节之处最后再一起解决。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