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左手
左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9,017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同性/同志

同性故事

《蓝宇》

感悟随笔

同性同爱

关于寂寞

左手情感

分类: 沉思者
 
   同性故事—《蓝宇》(下) 

【13】
  
  任小飞从萧如家走出来的时侯,夜幕已经拉开了。夜总是让他沉迷。他觉得夜就像床单一样将自己的一切包裹了起来。每个人所能看到的也只是外面那层床单而已。
  
  宁一打来电话的时侯,任小飞正躺在床上想像着刚刚发生过的那些事。那些事像是一个虚幻而短暂的梦境一样,睁开眼来除了有些稍许的惊恐再也没有其它的什么了。“要不要来我这边?”“去你那边干嘛?”“我想你了。”“哈哈。那你来我这边好了。”“不嘛。你来人家这边嘛。”“不错,啥时侯学会撒娇了。”“见了你就会了。”“嘴巴还挺甜的。好,我这就去。”“乖。亲个。”任小飞挂断了电话后嘴角微微上扬,露出了一丝暖意的笑。任小飞喜欢这种温暖。他实在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是比爱人的甜言蜜语更温暖的。
  
  宁一在听到脚步声的时侯就早早的伺侯在了门口,等任小飞敲门的那一刻,宁一拉开门的同时把任小飞拉了进来。紧紧的抱着任小飞然后用背在后

标签:

天籁女声

华丽背影

纪念

damien

rice

lisa

hannigan

 
天籁女声的华丽背影           

                             ———— 纪念Damien Rice时期的Lisa Hannigan


    2007年3月26日,Damien Rice宣布合声Lisa Hannigan正式退出他的团体。现存的成员有Damien Rice, Joel Shearer, Shane Fitzsimons, Tom Osander和Vyvienne Long。对于Lisa来说,这是个好决定,她终于走出自己的音乐道路,独立寻求自我的天地。即便是站在Damien这样的人物背后,也无法掩藏她身上耀眼的光芒。对于Damien来说,这无疑是个巨大的损失。跟很多Damien迷提及此事,他们都不以为意,而我却对此事耿耿于怀。或许我只是在无事伤秋,或许在我眼里少了Lisa的Damien团是不完整的,或许我在感伤《O》成了无法重演的经典。

    我不知道为什么Lisa会在Damien事业的巅峰期离开,Damien这个爱尔兰农民不仅仅会种菜,还唱着悲彻华丽的情歌。继《O》掀起了经久不衰的民谣热,他的《9》这张更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