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唐伟
唐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79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3-26 13:59)
 

    最近有一个习惯,有空就上新浪网查看今年中巡赛最近赛事的通知,可一连十几天都没有看到关于比赛通知的标题。前两天听朋友说第一站比赛有可能取消了,才不那么频繁地上网查看了。等待比赛的日子又将延长......

    虽然没有得到比赛的信息,但却频频收到队友的捷报。周君和杨文章在职业球员考试中获得今年职业比赛的资格;吴康春在VOLVO中国公开赛华南区资格赛中胜出;黄萍继“美的”女子精英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第二名)后,又在“滨海公开赛”中顺利晋级...我从心里为他们感到高兴,祝贺他们,希望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重庆的天气已开始回暧,正是练球的好季节。没有了在国家队时的练球氛围,也没有一周五场球的下场频率,更没有教练在旁辅导。一人练球需要坚持,所以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练一阵子球,争取每周下两次场,保持状态—等待比赛。

(2007-01-05 13:08)
图文-大佛杯国家队太伟训练 唐伟体验太伟白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09:01 新浪体育
图文-大佛杯国家队太伟训练唐伟体验太伟白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03:21  重庆晨报

  

重庆人唐伟从球童到国家队在广东练成高尔夫球技

  

重庆人唐伟从球童到国家队在广东练成高尔夫球技

  近日,28岁

大佛杯赛,我作为阿顺的球童亲历赛场。现在,比赛结束了,虽然大家已经通过网络和电视直播看到了赛况,我还是想与大家分享一下我经历大佛杯后的感受!
 
尽管出现了个别平常不会有的失误,两位队友表现还是非常好的!在这种气氛凝重的大赛中,业余选手难免会出现状况,例如在选杆和果岭看线方面,由于特殊的环境,我自己感觉时间比较紧,选手不能在时间充足的情况下全面考虑问题,所以会出现问题。当然,这也反映了我们缺乏大赛经验的事实。
 
特别的环境会产生特别的心态,特别的心态会让选手有特别的表现,高手自然会通过自己丰富善战的经验来调节控制自己,这方面正是我们需要积累和提高的。除了心理上的调整,与对手的差距让我们看到自身技术的不足,尤其澳洲组合稳健的开杆、精准的铁杆和推杆,让我们对自身有了更强烈的反思,就像我们集训去美国看到一些高手那样,我们会针对自己的弱点加强针对性的训练。
 
 
现在我已经回到重庆了,过两天就开始训练了,希望我能够用这次大赛收获的经验来不断提高自己,迎接下一站中巡赛。
(2006-09-07 23:23)
 
这几天在太伟给我们的队友背包,对抗美巡赛的冠军,教练宋庆礼要求给我们给队友准备笑话,以缓解比赛的压力。
 
今天我和阿顺坐在一起,参加晚宴。阿顺拼命给我夹菜,我享受了顶级的服务之后。心里清楚明天要同样的回报给他。宋老师也在一旁开玩笑。
 
其实,我是真的希望他们都能打好,配合好,发挥自己的水平。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记住我的BLOG地址,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53475837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