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eilei
leile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ss
(2007-01-13 13:44)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13 23:0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07 20:11)
最近青岛每天都有雾,能见度很低!不过我喜欢这种天气,给人感觉很好。
这几天都在做erdas项目,唉!也蛮清闲的。
我喜欢这样……生活本来就该这样,很温馨、温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29 09:12)
昨天跟同事疯跑了一天,也不感觉累!
今天又要赶火车了,真无聊……http://s1.sinaimg.cn/orignal/4aab4f3f04caac730b0c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23 12:24)
    今天风特大、特大,所以出差也改在明天了;想再在办公室也无聊,干脆回宿舍写论文得了,所以就在这写阿写啊…
    总感觉人知道得多了,明白的多了有时候也不好,人活着不要太认真——这是一个朋友告诉我的,但我却是一个很较真的人,有时候自己都会觉得太过认真的,但是改不了了,呵呵!
    史上本来就无完美之说,但我却想事事完美,人哪!就是挺矛盾的,可能高才还好好的、傻乐着,但听了一句话、看了一文章,就变得心魂不宁,唉!
    什么世道阿~呵呵!高兴点,放点音乐听!最听自己的人就是自己,才明白!
    哈哈…刚吃过饭,随笔写写而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22 18:24)
    早上起来已经8:00了,才想起今天还要查体,慌忙穿衣洗漱,直奔医院。
    由于人已经很少了,所以三下五除二就搞好了,真顺利!除了血还不知道外,都还算健康,出门在外身体好,就是最好的了…呵呵!
    接着出去给人汇钱、手机交费、转卡、冲值…一天就这样竟然结束了。
    这一天,也忙碌也无聊!心中好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06 08:11)
    今天就是八月十五了,时间真快-转眼间国庆长假已经第六天了,不过老感觉才开始似的,呵呵!想着还有1天就上班了,还真有点想了,哈哈……
    最近两天临近过节,相信朋友们的应酬相应的多了,究竟自然进得多了,唉~要注意好身体啊!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这两天,一直在搞QQ空间,但由于QQ币的原因,还很不成功,腾讯啊!真能折腾,改名折腾多好,呵呵!想归想,人家毕竟也是商家,商家也是以营利为目的,所以这也无可厚非。
    好了过节了,祝福大家,中秋快乐,合家团圆……
    吃饭吃饱就行,就别和太多啊!哈哈
http://s7.sinaimg.cn/orignal/4aab4f3f7800721969296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04 22:54)
    手机 无非就是人与人见不到面时的通讯工具,可现在的手机功能上五花八门,外观更是漂来的没得说,似乎使用的方便性,倒显得不是特别重要了。
    最近有几个朋友让俺帮他们选购手机,呵呵!借助以前对手机的热情,都答应了,唉!不看不知道,现在的手机,更新的还真快……NOKIA、MOTO、3*等!真是目不暇接,选择还真费脑子嘞!
    网上一番厮杀,终于有所收获,现在的宝贝还真多、价格也不错,很值得出手啊!
    低端:L7  中端:6681 高端:不买 男人用都不错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03 21:42)
有那么一对情侣.女孩很漂亮,非常善解人意,偶尔时不时出些坏点子耍耍男孩.男孩很聪明,也很懂事,最主要的一点.幽默感很强.总能在2个人相处中找到可以逗女孩发笑的方式.女孩很喜欢男孩这种乐天派的心情.
  他们一直相处不错,女孩对男孩的感觉,淡淡的,说男孩象自己的亲人.
  男孩对女孩爱甚深,非常非常在乎她.所以每当吵架的时候,男孩都会说是自己不好,自己的错.即使有时候真的不怪他的时候,他也这么说.他不想让女孩生气.
  就这样过了5年,男孩仍然非常爱女孩,象当初一样.
  有一个周末,女孩出门办事,男孩本来打算去找女孩,但是一听说她有事,就打消了这个念头.他在家里呆了一天,他没有联系女孩,他觉得女孩一直在忙,自己不好去打扰他.
  谁知女孩在忙的时候,还想着男孩,可是一天没有接到男孩的消息,她很生气.晚上回家后,发了条信息给男孩,话说得很重.甚至提到了分手.当时是晚上12点.
  男孩心急如焚,打女孩手机,连续打了3次,都给挂断了.打家里电话没人接,猜想是女孩把电话线拔了.男孩抓起衣服就出门了,他要去女孩家.当时是12点25.
  女孩在12点40的时候又接到了男孩的电话,从手机打来的,她又给挂断了.
  一夜无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02 20:45)
    昨天和同事去校园踢球,没跑一会发现体力就不成了,哇!真可怕……
    不提了,说起就会感到不耐,呵呵!~抽时间去了滩码头看望老家的水兵弟弟,趁机看看国防建 设的新的成就,恩,当见到新老潜艇时,心中明显一阵,简直是质的飞跃,原海军早日拥有航母吧!哈哈^自个瞎想。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