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蜗牛的别野
老蜗牛的别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4,042
  • 关注人气:4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北岔口

宁夏青铜峡

明长城

野长城

路书

分类: 万里长城,边走边摄

在高低起伏的戈壁荒滩上,有黑色的长城墙体,有白色的坦克车辙

    西行半月最后那天,过了居庸关,眼看帝都就在眼前,同行的“村野”老师问了我一个问题:

    我们见到这些古老的、残破的长城、堡子,就会很兴奋、很满足,这是为什么?

 

标签:

国内旅游

龙门石窟

云冈石窟

摄影

武则天

分类: 东南西北,边走边摄


龙门石窟“卢舍那”大佛

(通高17.14米,头高4米,耳长1.9米)

    前段时间,我去了洛阳,雏菊去了大同,我俩分别探望了一下龙门石窟和云冈石窟。下面,就以我所了解到的说一下我所想到的。

    时间:

    云冈石窟始凿于北魏初年(公元453年),大部分完成于北魏迁都洛阳之前(公元494年),造像工程延续到公元525年。施工过程比较集中,前后也就是七十来年。

   

标签:

边走边摄

野长城

老蜗牛

摄影

聚会

香屯

黑龙潭

旅游

分类: 万里长城,边走边摄


    公司组织野外仙游,我借着充当司机兼导游的机会假公济私了一把:把小蜗牛也带上了。小蜗牛随着大部队贪了个黑又起了个早儿,共计驴行八九公里----是我儿子!



1、摄于早晨06:40。


标签:

边走边摄

野长城

老蜗牛

黄花城

龙泉峪

西水峪

十八蹬

撞道口

九宫山

野驴

分类: 万里长城,边走边摄


    痴迷于野长城很久了,今天卖了一把子力气,把我走过N次的、最熟悉的,也就是从龙泉峪到九宫山一段,做个详解,算是给自己一个总结。也给驴友们做个参考,不周不详不正确之处,还请驴友们指点、补充、完善。

    另外,在以下的图片里,我把行进路线画在了与长城平行的下方,以便驴友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野长城在卫星地图上的显示状况。还有,这段长城有多少公里?恳请资深驴友告知。


(2011-03-02 15:43)
标签:

边走边摄

老蜗牛

驴友

旅游

野长城

青龙峡

杂谈

分类: 万里长城,边走边摄


麻烦您点击看大图吧!

 


1、这是在网上找到的一张图,仅供驴友们参考。

 


2、这个比较正规,但不够详细。

 

(2009-06-10 17:38)
标签:

人生感悟

生活

老板

工作

老婆

这辈子

瞎扯蛋

杂谈

分类: 说三道四

  一般敢写人生感悟的人,都是功成名就,或者行将入土之人,要不就是极端绝望的人。而我都不是,所以只能说:这是瞎扯蛋,嘿嘿!

  感悟生活----我认为所谓生活,就是生下来,然后活着。生下来,是被动的,因为之前爹妈没和我商量,自己也没有任何准备,出来一看皆为陌生所以我哭;活着,也是被动的,因为你一般情况下,很难找到不继续活着的理由,那些觅死觅活的人,多半是吓唬别人;活着的期限,还是被动的,因为月有阴晴圆缺人有生老病死,全世界都充满了危险,你只能被动的去接受。

  但是,怎么活着,以及活着的质量,就是主动的了,我们可以主动的多吸奶水多吃饭菜多买广告里的所谓营养,以使自己尽快长大尽量防老尽可能健康;我们可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认真完成作业多读课外书,以使自己当上班干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