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白腊
白腊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008,753
  • 关注人气:210,1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时评

杂谈

分类: 中医

再熬几个月,明年五月份左右疫情就过去了

 

很久没有上来八卦了,今天闲着,上来胡说八道一下。

 

由于奥密克戎毒株毒性不大,主要都是无症状和少部分轻微为主,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杂谈

时评

分类: 杂谈

四十岁以上的人,最好尽量少做激烈运动

 

很久没有上来胡说八道了,今天闲着,上来八卦一些,大家参考就可以,千万别太当真,适合自己的才是对自己有利的。

 

标签:

财经

股票

时评

健康

分类: 经济

不必对未来太过于担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很久没有上来胡说八道了,今天下雨,闲着,就上来八卦一下。

 

过去我曾经谈到过,我是超超长线

标签:

杂谈

财经

股票

分类: 杂谈

过去常常谈到,溢情的后半期,往往伴随着粮荒、社会动荡和战争。今年鹅锅为了转移锅内矛盾,不惜一切代价去挺而走险,发动对巫的侵略战争。

自巫鹅战争以来,全球能源、粮食、食用油和化肥及部分稀有金属已经大涨了。一些锅家因为能源危机和粮食危机爆发,已经进入动荡之中,如斯里兰卡。一些过度依赖能源进口或粮食进口的锅家,日子都不好过。

而全球经济因供应链断裂和需求萎缩,也不断进入大萧条中,所以全球资本市场都纷纷陷在入动荡中,这段时间就跌的有点惨。我们锅家目前为了稳经济和稳就业,今年也出台了很多刺激性政策。

但在全球大趋势向下之下,作为全球的制造业大锅和贸易大锅,再加上今年溢情卷土重来,我们锅家日子也不好过,会艰难一段相对较长的时间,所以需要从上到下共克时艰!

在大环境大趋势向下时,作为普通人的我们,只能顺势而为,不要妄想去对抗大趋势。所以需要让自己慢下来,好好看看,好好想想,要放低预期和放

这段时间每天坚持站桩四十多分钟到一个小时左右,不知不觉就坚持了两个多月。生活上更是简单化,每天吃玉米粥或小米粥,慢慢返朴归真!

现在很多人选择躺平,其实不用那么消极,但可以放慢节奏,生活和工作都慢下来,好好享受生活,简单也好,浮华也罢,都是人生中的选择。小米加青菜各有所爱,山珍海味也未必让人人可口,都只是人生的一种经历和境界。

没人会永远青菜萝卜,也没人会永远山珍野味,三十年河东 三十年河西,风水轮流转。莫欺少年穷。有时间好好去学习,丰富自己的知识结构,不断提高的涵养,不过磨炼自己的心智,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思想境界。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世界,不学无术之人很难生存。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时评

分类: 股市

超长线投资者都是需要承受长期反复煎熬的

 

今年以来,因为市场低迷不振,不管港股还是A股,大盘都在不断震荡调整中,很多个股也进入深度调整中,所以作为长期投资者,日子也不好过。这个调整,或持续到2024年冬季到2025年夏季左右。在这期间,市场或只有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美食

分类: 中医

饮食过于油腻和吃多甜食,会影响代谢功能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美食

时评

分类: 股市

在中国投资,不管什么时候都有机构性行情

 

 

标签:

财经

股票

健康

时评

美食

分类: 经济

时间是一面长长的照妖镜

 

很久没有上来胡说八道了,今天闲着,就八卦八卦一下,都是胡言乱语,希望大家不受误导就好,大家要养成自己独立的思考习惯,不要人云亦云,不要随波逐流,不要盲目跟风。

 

前段时间在群中谈到过,如果今年未来股大涨,到时会把针对肿瘤癌症和气血亏虚及免疫力下降的坤升泰大幅度优惠一两天。今天未来股盘中刷几年来的新高,虽然也不算什么涨,但涨一分钱也算涨

今年养了两千只只鸡,主要是鹊山鸡和古典三黄鸡,10个月大了,少部分古典三黄鸡一年多了,都是从小放出的防野生放养鸡,没喂饲料添加剂,没有激素,没有疫苗,没有兽药,超健康安全鸡,而且味道鲜美清香,回味无穷,市场上大家买不到。大公鸡活鸡3斤多到四斤多以上,母鸡小一些。

赔本卖,如果还没人愿意接受,那只能说遗憾了,很多人总是喜欢花小钱吃喝,然后花大钱去医院看病。

现在玉米一块多钱一斤了,喂鸡每天都消耗很多玉米和稻谷呢。单是粮食和人工都大赔了,还不算中药材呢。

特价170一只,两只起预定。快到年了,想吃好鸡的,大家尽快一些。

淘宝店下单地址:

http://wxt.weixintao.top/rayItem.html?userId=3252268511&id=624587128008&platform=cjdz&plat=cjsp

微店扫以下二维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