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Nicholas
Nicholas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299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博文
(2007-11-27 13:53)
 很久没更新博客了。本人真的是太懒了。再者是最近博客老发不了图。这是我的新地址http://chenji1986.blogbus.com/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31 14:05)
标签:

校园生活

分类: 其他
 电脑终于又弄好了,真的该说声终于~~~因为实在是拖了一个月才弄好,这可是第二次了。实实在在的又在别人的电脑上画了一段时间画。还是再次感谢下牙和小康同学的电脑提供。发下最近的东西吧,跟画画无关哈~~首先是AE作业,老早就想拍模型的定格动画了,结果拍的时候模型太难站稳了,只得草草结束,结果一个超无厘头+搞笑的小短片就出来了。谢谢牙同学的后期制作啊~还是发些视频截图大家凑合着看吧。   还有不得不说的是,在实况足球里出了个强队,哈哈,就是我们AK47-0504班,一直都很乐于编辑这个球队,因为是我们班队,还是蛮想念达熙在的日子,大家都毫无顾虑的踢球,现在就我和小利还经常踢球。哎~`~~~真郁闷,好久没畅快的玩球了。还是看看我的杰作吧,嘎嘎,有的实在改不象,因为实况里的素材有限,球友们体谅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8 09:05)
 回想起小时候的儿童画,真的相当韵味,那天和牙一起逛定王台书市,牙发现一本儿童画的书,真的不错,看完后真佩服现在小孩的想象力巨丰富,那真叫一个强啊!!再次膜拜一下,不禁感叹多少条未来的艺术栋梁啊!!(PS:于是乎本人心里相当不平衡的画下了下面两张画,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5 21:14)
 牙说: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第13张图正好是送给点心13的贺图,太巧了,嘎嘎,生日快乐,点心13,喵喵快回家吧,丫头急坏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10-10 19:08)
 借用了两个人的电脑画完了,嘎嘎~~~~风格大变!!!(PS感谢牙,感谢小康的电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辰辰不好意思啊,可恶电脑坏了,弄的贺图现在才画好,画的是你喜欢的机器人,嘿嘿,祝你考个好的学校,好好学习哦~~~~当然不要忘记也好好好画画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牙,生日黑皮,我要吃大白兔,嘎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30 18:34)
 蓝色蓝色,我的最爱。哈,小心鲨鱼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26 02:13)
凌晨 2:14完稿,恩,很久没画过这风格的画了,看着自己画了一天的画终于搞定了,有点饿了。现在和牙一起吃个泡面什么的,就可以安逸的睡觉了。明天继续奋斗,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