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冠群钗,冰心似玉,任他陶令愧称俗;万世怜,唯于幻境觅芳
一、千古绝唱的矛盾综合体
我始终认为:解读林黛玉时最“惭愧”的就是语言!因为:即使你用尽天下所有的词汇,也难把这个中国古典文化巨著中最为卓尔不群的才女分析地透彻明了。
好在87版《红楼梦》中陈晓旭饰演的林黛玉较为客观地在读者与观众面前立体再现了林黛玉的形象。综合小说中林黛玉的文字描述与陈晓旭的表演,我们可以看到林黛玉是最完美又最不完美的一个矛盾综合体:她最拥有盈盈不堪一握的娇柔之美,却最为体弱多病;她最拥有美玉无瑕的世外仙姝品格,却最是小性多疑;她最拥有谢道韫的咏
經常會被電視里的東西感動,小的時候看到電視劇里演員哭的一塌糊塗,自己的泪腺就開始工作了,尤其是那種很泡沫的愛情劇,尤其是韓劇。高中時,印象最深的是看一個關于父母的小品,其實演的很垃圾,內容也很老套,但是确讓我感動了,因爲小品的意境和當時的自己很象。大學,看了N部韓劇后,我對那種演員哭的稀裏嘩啦的愛情劇逐漸失去感覺,然後開始覺得很可笑,有必要這麽誇張嘛?好假啊!從此,看這一類的電視劇我都不會感動,甚至會以一種
泰戈尔<飞鸟与鱼>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is not the way from birth to the end.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It is when I sit near you
你不知道我爱你 that you don't understand I love you.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is not that you're not sure I love you.
你不知道我爱你 It is when my love is bewildering the soul
而是爱到痴迷 but I can't speak it out
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is not that I can't say I love you.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 It is after looking into my heart
却只能深埋心底 I can't change my lov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The mo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 is not that I'm loving you.
而是彼此相爱 It is in our love
却不能够在一起 we are keeping between the distanc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The most distant way inthe world
不是彼此相爱 is not the dis
不过这也算一种昵称,毕竟只有某些好朋友才叫的!本想把白姗姗,猪啊等叫我的昵称当做名字,可是实在矫情!!而且觉得还是她们叫出来比较好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