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hulaTinana
ChulaTinan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76,335
  • 关注人气:2,20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1-02-16 09:49)
标签:

摄影

鸟摄影

新春祝福

海岛旅居日记

分类: 没事拍拍照
自从豚姥爷爱上了拍鸟,他的镜头就拉近了我与这些天使们的距离。正逢农历新年,我就借花献佛,送上美图与吉言吧!祝大家——
新的一年花开富贵,
如鸟得林,

锦上添花,
标签:

父与子

育儿

亲子

给孩子的信

海岛旅居日记

分类: 卷毛的小豚

亲爱的豚豚:


标签:

美食

孤独的勺子

晒菜

海岛旅居日记

海外生活

分类: 家在山海间
在这个被迫圈起来,慢下来的2020年,还能称得上肆意妄为的也就剩下吃了。回顾这一年,真有些不敢相信,我们竟然做了如此如此如此多的好菜来填补这365天的空虚与遗憾。都说了吃饭的时候不说话,所以这篇我就不多写了,让我们举起酒杯送别2020,也祝各位就餐愉快!




标签:

大海

海外生活

圣诞节

海岛旅居日记

加拿大

分类: 家在山海间

每一个不下雨的暖阳冬日,我们都要去海边走走。充分接受每一丝海风,不论冷暖;也贪婪地吸收着每一缕阳光,不论深浅。

头天冬至,下了今年冬天第一场雪,雪下得很大很美,第二天就化得差不多了。在我看来这是最完美的雪,既赏了雪又没有雪后的泥泞。
(2020-12-19 06:54)
标签:

加拿大

海外生活

温哥华

大海

海岛旅居日记

分类: 家在山海间

其实很多事情都没有答案,也不需要去找答案。就比如我为什么一直喜欢漂泊,四海为家;就比如我为什么只对大海情有独钟......

这里是加拿大与美国接壤的一座海边小城,也许在许多人眼里这里只是他们的一个旅游目的地,但对我来说,这里是家。
标签:

2021流行色

时尚

色彩搭配

dorada珠宝

色彩课堂

分类: 珠宝与色彩

也许是这个即将过去的2020太过阴郁太过压抑,也许是对回归正常生活太过渴望吧,地球人已经准备好用最绚丽的色彩来涂抹即将到来的2021了:在近期各大时装周过后,全球色彩权威机构潘通pantone发布了

标签:

结婚纪念日

人生伴侣

夫妻之道

南北差异

海岛旅居日记

分类: 家在山海间
为什么想写这么一篇文章?这是从一个小细节开始的:我发现他手机打字的方式竟然和我如此大相径庭。我是左手拿手机,右手食指打字;而他是双手拿手机,左右手同时打字。电脑打字因为统一学习了盲打,所以看不出什么区别。但是令我没有想到的是,盲打速度极快的我,在手机打字的时候竟然选择了如此看似不“聪明”的方法,真的是挺有意思的。特别拍了一段动图记录如下:


 

标签:

色彩课堂

色彩搭配

紫色搭配

海岛旅居日记

chulatinana

分类: 珠宝与色彩

天儿真好啊,在squamish看到的景色突然让我好想家,好像我家乡的山水。当你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你很大概率也会遇到什么颜色的花儿,这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儿。



标签:

雏菊

手工珠宝

dorada珠宝

珠宝故事

匠心

分类: 珠宝与色彩
如果说上帝用天与地创造了野花芬芳,那么我自己的那一朵雏菊绽放得却是有些不同。今天我想讲一个关于自己与雏菊的故事。
标签:

瓦胡岛

珍珠港

密苏里号

夏威夷

旅游


珍珠港,这个曾改变人类命运的平静港湾,现在是夏威夷最热闹的打卡地。在waikiki海滩搭42路公交,一路晃晃悠悠,在耐心耗尽之前就可以到达。

珍珠港其实是一组景点,既能看到战争的伤痛——沉没的三艘战舰及其纪念馆如三个巨大的十字架,安抚着2000多名牺牲士兵的灵魂;也能见证终战的荣耀,安详停泊的密苏里号的甲板上,仿佛能听到停战时全世界的欢呼!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