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哆嘞咪
哆嘞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1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关于我.
      我,一个爱玩也爱七滴MM
      我,喜欢淋雨,也喜欢发呆
      我,喜欢运动,也喜欢睡觉……
      反正我就是我了啦,呵呵~~~
      那天,偶网恋了……
      偶庆幸偶邂逅了互联网;偶庆幸偶网恋了,偶庆幸偶穿上情侣装了.
      在这个缤纷多彩的季节了,GGMM们赶紧恋爱吧,爱了,就来买情侣装哦.
偶滴服务宗旨是:买家开心偶就开心哈!
愿天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关于店铺:
本店主营蓝天麦子情侣装,是蓝天麦子公司授权的网店,保证原装正品.请大家放心选购!
 
客服联系:
客服电话:13148897366
客服QQ:29899722/420023758
MSN:lijianhui530@hotmail.com
旺旺:哆嘞咪
货运方式:
平邮以邮局时间为主,航空快递2-3日内到达国内95%以上的城市.
 
特别注意事项:
调换须知:如物品有瑕疵或货品错误。请于收到货后24小时内通知卖方,并保证物品、商标完好无损才可调换
店主小提示:因各种显示器的不同,光线的差异,导致展示的商品图片会有细微的色差,以实际商品颜色为标准。
快递说明:因某些城市过于偏远快递费用会高于每公斤10元。还有些偏远地区可能快递公司无法送达我们将酌情办理。还请见谅.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友情链接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PP欣赏

Super Dollfie 简称SD,是日本volks公司制造生产的1/3球型关节可动人偶,是由圆句昭浩大师开发塑造的。

  一般常见的SD高58cm,还有高60cm的13岁SD以及高43cm的mini SD,价格都是不同的,一般都在人民币4500-8500元左右,mini SD一般也在2000-4000元左右。

  SD娃娃的特色是可以让玩家自行改装,因为SD的眼珠、头发、身体关节、手脚、胳膊、腿都是可以分开的,不会组装的玩家可以购买到组合完成的SD,正是因为这些灵活的关节,所以我们看到的SD娃娃们才能摆出那么多的Pose,或潇洒或优雅,栩栩如生的在镜头前演出一幕幕的故事。SD娃娃的脸部可以让玩家自行化妆,不论是眉毛、睫毛、眼线、唇彩甚至是脸部肤色胭脂等等都能够让玩家将自己的SD装扮成国色天香的美女或貌比潘安的帅哥,塑造你独一无二的SD娃娃。

  正因为一个SD娃娃能够因为不同的发色发型、眼珠色彩、千变万化的华丽服装和不同的装扮展现出万种风情,所以才更加让人喜爱而且也成为了现代时尚白领们的奢侈新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28 11:25)
 

 

  • 款号: SMX-8112-2
  • 颜色: 浅蓝色
  • 质地: 100%棉  毛织
  • 图案: 条纹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0/item_detail-0db1-9890d32cf9b32e6ec468579ece7379b0.jhtml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20 10:49)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4 19:43)
分类: 心情涂鸦
冷空气过了,我却中招了~在里面久久没有出来,难受啊~~~平时不太爱感冒,但是每次换季的时候都要感冒一次,而且要好几天~~~~
思思来这里感冒了,她一走我又接着感冒了,我还说她把感冒传给了我,是我的抵抗能力下降了吧~~~~~坚持上了两天班,我以为一下下就会好了,结果越来越难受,鼻子不是堵住了就是狂流水,5555555,是不是论坛的'流水'这个名字取错了啦??????????
早上实在难受得没有力气起来了,打电话跟领导请了个假,同事还来句'你也会感冒啊?'
唉唉唉唉~~~~~~~~~~`难受死了啦
医院那个黑啊,本来说去南山医院的,结果起晚了,到那里人家上午已经停止挂号了,要等到下午两点,晕~太难等了,随便在附近找了个比较大的诊所,医生检查了下说着凉感冒了,而且扁桃体发炎,要打三瓶点滴两百多块钱.这一打就要三个小时,我问医生能不能开点药我回去吃吃就好,挂点滴时间太长了,而且痛呐~医生说'你的喉咙发炎很严重了,药物已经没办法控制了'.我说不想打针,时间久又痛,医生说那就不打三瓶,打两瓶吧.我说不想打,医生说那就打一瓶吧..TNND,我一瓶都不打了~~医生说那你就走吧,哪有人感冒了这样~~~~~~~~``想赚钱就说嘛,让他开药不给我开偏要我打针,哼~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0 23:46)

【商品描述】:

高抛光金属质地编花形表带,经典色彩,有高档包装盒 机芯为进口石英机芯,表壳表背均为全钢制造,表面为高强度水晶玻璃镜面,有限生活防水,不可潜水,防震,防磁。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17-1714-171405/item_detail-0db1-f105a0f2008a532f35490c5770b792bb.jhtml

 

进口石英机芯,防水,防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0 23:11)
分类: 心情涂鸦
   
这几天深圳的天气确实有点讨人厌,不但变冷了,还要下雨,思思难得来看我一次,天公还不做美~~~~~~讨厌~~~~~~
    思思、菊、我,三个疯女人冒着大雨在商场跟心爱滴票票狠狠地血拼了一番,拼得个个口袋都空了~~
    逛街、吃东西、聊天,大家都发出同样的感概“票票花起来真快啊”,出来的时候三个人的钱包都空空的啦………………
 
 
    思思,一个小巧玲珑,看起来就很舒服的小女人,不温柔,但是说话很爽快,做事很有性格,我就喜欢她这点,所以我们疯疯颠颠地好了三四年,能吃却永远都长不胖,我常说她“倒米下粪塘,浪费国家粮食,吃了不长肉”呵呵,当然只有她我才会这么说哦,哈哈~~~~
    菊,体重永远在85斤以下,声音超级好听,疯颠程度与我不相上下,很必然地我们也成了好朋友,而且四五年没变,呵呵~~~~最近因为长胖了在我面前臭美,连我的KK都能穿啦~
    三个人走在一起,偶有点自卑了,55555,最近体重猛增,都快一百了,要开始运动了啦,思思说我再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06 22:17)
分类: 心情涂鸦
   
 
一场风波终于平息了,所有的不快乐都画上句号了~~~呵呵,也没什么大不了嘛,没有什么事情过不去的,LOVE就是如此.翔说'天冷了,给我买件衣服来穿呗,我习惯了你给我买衣服.'我说'票票拿来吧,我习惯了你给票票我买衣服'
 
 
天气是不是真该凉了,深圳的秋天总是迟迟不肯来,我好像想穿新衣服了,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03 20:10)
分类: 心情涂鸦
   睡在姑家确实舒服,虽然窗外车水马龙,什么声应有尽有,但是家里却温馨,所以睡得很香~早上肖玲和香莲约我爬莲花山,呵呵,确实好久没爬山,也好久没打球没锻炼了,怪不得昨天体检称了96斤,天哪,比去年体检时整整重了7斤,自我感觉真有点像猪了.所以一定得开始锻炼咯:)
    不见香莲有四五年了,呵呵,我说香莲没变,香莲说我变了好多,真的吗?呵呵,我也觉得有那么点点变化吧.肖玲那美女很爱臭美,总喜欢拍照,哈哈~(小说了点坏话,肖玲千万别闯进来看哈)有爱情的滋润,她比我们笑得都开心,呵呵~~~祝福他们吧
   可怜我滴脚啊,好痛~~~呵呵,好像有人说了活该哦:)看来下周末开始要坚持爬山哦
  &nb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