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年女人-
中年女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39,263
  • 关注人气:39,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经济

前兆

气价

电价

油价

杂谈

分类: 随想杂谈

油价涨了,气价涨了,近日又传说有保证基本生活需求用电拟规划为每户每月87度,超过这一数字将逐层调升电价(虽然国家发改委已避“谣”,但无风不起浪!),通货膨胀即将来临了!

那些说中国暂时不会发生通货膨胀的“专家”都是满口胡言,胡说八道!

想一想,国家今年投了4万亿,哪能不通货膨胀!

前两年涨价是从猪肉开始的,这一轮涨价是从油价、气价、电价开始!电、气,都是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啊!

今年股市、楼市赚了钱的人无所谓,反正缩了水也是原来一样多甚至还多一点!

只是苦了那些一点钱没赚的老百姓!

我想起了七十多岁的老妈在银行里存着的那一辈子省吃俭用的三十多万元钱!那可是我们幼时吃碎米粑(姐姐小时候曾穿过有十八个补丁的裤子)一分一分存下的啊!

标签:

装修工人

老师傅

瓷砖

能工巧匠

中国

杂谈

分类: 随想杂谈

谁是最纯朴最善良的人?

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中国民工、清洁工、下岗工人,这些最贫苦的老百姓是中国最善良、最纯朴、心灵最美的人!

这不是豪言壮语,不是假心假意,这是我发自内心的声音。

无耻的媒体把有钱人权贵明星名人比作为高档次的人、社会精英,其实这些人大部分庸俗、贪婪、无耻、狡诈、卑鄙、虚伪,他们才是社会最丑陋的人,是人类的败类、渣滓!

因为装修,最近几个月我近距离地接触了那些平时为城里人所不屑、那些老实巴脚、穿着脏衣服、蜷缩在街边某一角的民工、装修工人。

我发现他们个个纯朴善良、踏实能干而且聪明有才智,一点也不比生活中的某些“高贵”的人笨!

那个给我家贴瓷砖的老师傅

分类: 心灵感悟

 

也许是命运之使然。

两年多来我基本未看电视。那天我不经意地打开电视,不经意地看到正在播出的电视连续剧《临界婚姻》(当时正在放第二集),刚开始觉得拍得一般,但剧情可以,反映了一个由人性(无性婚姻)引发的婚姻问题,所以比较关注,断断续续地跟着看。现在大概已看到十几集,觉得该剧剧情不错,揭示了一些人性问题,社会问题,对人们有一定的教育意义。

就剧情发展到现在来看,该剧至少揭示了六个问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