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YI翼YI
YI翼Y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246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_______<
◆歡迎連接
  交换请留言給咱~
 
◆LOGO...>>>>>>

                             
◆關于在下...>>>>>>
翼【双子。A】
同人女.繪图实施修行者
超博爱主义
短發控.制服癖.正太大萌
师徒CP愛.女体雷.
 
歡迎同好交流指導.
拒絕无聊惡意言論.
以上非常感謝您的支持.
Q:446172563
爱.>
[零]+黑姬  [珍]+大剑 
[雷雨]+隐王
       
            
    
 
  
盟.>>
 

百繪夜行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11-01 23:11)
标签:

同人

aph

国拟人

港耀

杂谈

分类: 百绘

 

百绘样

( 2 ) : 笑靨

【其实,不笑的话也没有关系啊】

文字我回来再补TAT。。。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百绘样 

( 3 ) : 童話

【随便你们怎么想,我一定会成为超越神的男人。】

+++++++++++++++++++++++++++++++++++++++++++++++++++++++++++++++++++++++++

很久没有回来了,从上一次到现在发生了很多事情。

一度以为这里我再也不会更新了,或者以后也不会再画图

或许的生活是有那么一点幻想的梦境

但只要是我的就好了

只要决定了就好了

只要自己不后悔就好了!

 

【呐 , 我回来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2-04 23:16)
标签:

草稿

随手涂

杂谈

分类: 百绘

 

【从那一刻起.我誓言守护你】

【向所有的神明起誓】

【保护你 属于你】

 

 

 

新工具笔触尝试【完全看不出撒。。。TAT】

还是喜欢带点伤的少年有着坚毅表情的画面

自己也不知道有没有表现出来好吧其实这是百绘中的【倾诉】。。。。有人信么。。。。OTZ

对不起画不出两人相拥感人的倾诉场面。。囧|||||

如此别扭如此羞涩【?】的倾诉【??】也是可以的吧~~~~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1-25 02:25)

 

大家新年快乐!!!!!!!!!

 

 

2009噬魂师主!黑椿爱!

57话black star爱满!

大家09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本子练手!!!这个人很久没回来了。。。。。。

噬魂师激萌!!!

ブラック&#9733;スター  / 椿   大爱!!!!!!

很久不写字的人严重山里了。。。大家多指教~!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随手涂

分类: 绘日记

很久不更新的人滚回来了~~~~

本来是要商量画组里圣诞贺图的,但是以下这3只一上去就本性了||||||

于是。。。

 

执笔:[涂聊执笔你个头]

圣诞团姬:拉拉狗

追我呀兔子:RADIO

OTZ豆芽:翼

 

这个是我们的圣诞贺图= =+[不是说笑的哦有可能是真的哦真的~滚]

 

 

先前的热身部分[人家好狼狈~~]

这个时候截下已经晚了明明先前的比较性感的说[你够了。。]

墙角兔子太赞了兄弟你果然足够委琐!拇指!

 

 

于是很开心!第一次涂聊的这个人非常的HP!!!!!!!

每天涂聊一小时人生健康又美丽啊~XD~》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封面确定!]

大图请点

本子送印完毕!预定的亲们请准备汇款!>3<

已经发邮件到各位的邮箱了请注意查收~

===================================================================

更新淘宝购买地址:   请点我! 

 

 本子参展[寄卖]

 1.『首届澳门国际动漫节』圣诞期间,3

      2.廣州&#9733;貓耳同人祭

[欢迎大家现场认领]

 ==================================================================

    关于价格:

预定平邮      40+10=50RMB/

预定快递      40+20=60RMB/

[到付。顺风可][推荐= =+]

国内展会      45RMB/

港澳台展会    50RMB/

长春本市面交  40RMB

有特典的亲们所能接到的孩子> < : <<The horizon>>本子 + 3人样贴纸 + 4开海报X1 + 神秘特邀卡片> <~

博客主頁右側特典預定進度更新中...

现在特典剩余有,购买的亲们都能得到的~

 

<<The horizon>>D.Gray-man 全漫画同人志

实物照片13P:點我

宣傳頁面:點我

 

有任何疑問請

【QQ】446172563(驗證請寫:<<The horizon>>)
    【郵箱】xuanmingqi8523@126.com主題請寫<<The horizon>>詢問.否則會當垃圾郵件處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绊色空》推广页

 

首先感谢各位一直支持咱们的大家!

本子直参上海CC3【2008年11月1-2日】

欢迎认领~~

组内的MINA辛苦了!

娘亲们快来领孩子!!!!!!

[夜晚屋内光线差大家见谅...未包装的素颜]

[封面与特典君~前20预定与组内都有哦~]

[内页众]

[短漫BY:千树]

[4格]

[最后特典的BY:眠狼/工口牛]

以上,感谢大家支持XD.~

 

规格:B5  页数:69  价格:35RMB

平邮 10RMB
[快递 各地价格不统一,请自行查询]

支持快递种类:

1.邮政EMS

2.邮政快递

 

关于邮出的时间为5天一周期

 

就是说咱会累计5天的亲们汇款一起发出

请体谅咱与邮局的距离...鞠躬

 

++++++++++++++++++++++++++++++++++++++++++++++++++++++++++

 

于是从08.10.27日正式通贩起

 

第1次邮递名单:

[08.10.30 已经邮寄!

以下同学请注意查收.

快递为邮局EMS 3日到

平邮大致半月

快递:最萌腹黑X1.YcsX1.冰沫X1.

平邮:ChaosX1.禾X1

 


 

第2次邮递名单:

[08.11.7  已经邮寄!!]

平邮:Yの···X1.凜骸X1.TsukiyoX1.hakuro X1.VADA X1.

 

局挂号:水自流X1

快递:幻雪之翼X1.千莳离.X1.AKUMA_裔X1

特典补完:光灵之海X1

 

 

 有任何疑问请留言.3Q>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23 00:43)
标签:

随手涂

碎碎念

杂谈

分类: 绘日记

小电慢出新境界,开个图到这步就卡死大哥你还让我咋个做法!!!!!!

重装指日可待.....

下月去买条子装啊啊啊!!不然这日子没办法过了撒!!!!!!!!!

脑瓜仁疼....

 

恭喜本子明日正式印刷!!!!MINA我尽力了已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碎碎念

随手涂

杂谈

分类: 原创图

呐,如题

难得的画了女人于是就压一下吧~~XD[啥..]

嗓子发炎头很疼.....本来想写很多还是算了.....大家多保重身体啊撒~~~~

等咱好了再来骚扰大家恩......[去死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