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nhe
enhe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2,198
  • 关注人气: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ecxel

高级使用

关联

匹配

数据

it

分类: 赤脚走路-生活的琐事
    如果有两个以上的表格,或者一个表格内两个以上的sheet页面,拥有共同的数据——我们称它为基础数据表,其他的几个表格或者页面需要共享这个基础数据表内的部分数据,或者我们想实现当修改一个表格其他表格内共有的数据可以跟随更新的功能,均可以通过vlookup实现。
    例如,基础数据表为“姓名,性别,年龄,籍贯”,而新表为“姓名,班级,成绩”,这两个表格的姓名顺序是不同的,我们想要讲两个表格匹配到一个表格内,或者我们想将基础数据表内的信息添加到新表格中,而当我们修改基础数据的同时,新表格数据也随之更新。
    这样我们免去了一个一个查找,复制,粘贴的麻烦,也同时免去了修改多个表格的麻烦。
    简单介绍下vlookup函数的使用。以同一表格中不同sheet页面为例:
    两个sheet页面,第一个命名为“基础数据”第二个命名为“新表”。如图1:
(2008-05-06 12:55)
标签:

客户服务

客服

大客户管理

客户关系

it

分类: 互联网那些事儿

客户升级话术

您好,大客户服务中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xx公司的信任与支持。由于贵公司对xx的高度关注,并为本公司产品服务提出了建设性建议,我们很荣幸的通知您,贵公司现升级为本公司vip客户,由总大客户服务中心为你提供xx服务,我是您的服务顾问XX,从今日起您将免费享受一下专属服务:xxx.....

以上服务的详细内容,我将会以短信和电子邮件方式分别发送至你的手机和邮箱,以便您更详细的了解。

 

我是您的服务顾问,您现在是否方便记下我的联系方式?

(是)

我的电话,分机,邮箱,qq

(否)

没关系,那稍后我将联系方式和服务内容一同发送给您。

 

您有任何问题和需求请直接与我联系,我叫XX,随时为您服务,再见!(期待你的致电,再见)(很荣幸能为您服务,再见)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