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苏芩
苏芩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5,691,849
  • 关注人气:493,3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七年之后,又来乌鲁木齐。
很多人一提新疆,立马有点紧张:街上乱不乱?晚上能不能出门啊?
乌鲁木齐当地的朋友无奈的说:“你看新闻里,别的省市小偷叫小偷,轮到新疆那就叫大盗了。这都是误解。”
很多没来过新疆的人,对新疆的印象还停留在N多年以前。现在的新疆可不同了,当地朋友说:“新疆现在可以说是最安全的地方。就算晚上一个人出门逛街,也绝对啥事没有!”
分类: 情感


我是单亲家庭,判给了妈妈,我一个人在外地工作,她一个人在老家。可能是正好到了更年期情绪反复无常,但最近她的状态明显不对,整个人温柔平和了很多。最后我知道她认识了一个叔叔,也是离过婚的,俩人已经交往了一段时间。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难过也回家了一趟,这个叔叔给我的感觉不是很好,我总觉得他有些遮遮掩掩,也怀疑过他是不是骗子。但是我妈仿佛失去了理智一直在夸他,我一方面担心这个人不靠谱欺骗我妈妈感情,一方面又害怕是因为我携带了个人情感耽误我妈的幸福,我很纠结。感觉这个人跟我爸爸无论从长相还是性格都差距很大,不知道我妈是真喜欢这个人还

标签:

杂谈

这两天访谈被问到:“去过的哪个国家是你最喜欢的?”

“嗯,让我想想以色列和伊朗谁该排第一。”

是的,从旅行的角度看,这俩掐得你死我活的地方,都妙极。

今天先说说伊朗吧。

去伊朗之前,没跟父母和周围朋友说,已经意料到会引来一大堆的阻拦:“天呐!这么不安全的地方!”

然而,伊朗真的没那么不安全。

警戒氛围还是有的,尤其德黑兰。大街上拍照是绝不允许的,否则随时会有持枪警察上来提醒,并且认真监督你删除。当然这比南美洲贫民窟里那种“拍照就直接开枪”的黑帮风俗习惯人性化得多。据说德黑兰街上禁止拍照是因为怕泄漏了某些军事部署。作为一个非军事爱好者,我着实也看不懂这街上到底有什么特别。

离了德黑兰,一切就自由了。波斯波利斯、伊斯法罕,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从德黑兰没有直接去波斯波利斯,而是先转机去阿塞拜疆呆了两天。为什么如此安排呢?据说是为了让我们体验一下伊朗人的周末。

嗯,很多伊朗人会在周末的时候飞往邻国阿塞拜疆,去那里

标签:

杂谈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2019年开始接手主持的一档日播节目。这档节目改掉了我熬夜晚睡的坏习惯,露腰的裸肩的衣服也不穿了,即便出国期间也不喝冰水了……女孩纸的漂亮还是靠“养”出来的。当然也要感谢武汉武商广场MIKIBANA、DAZZLE、H’s、MM的服装提供,以及美美的Sense1991的鞋子,让我每天看着都像个知性女主播~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2019年开始接手主持的一档日播节目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2019年开始接手主持的一档日播节目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2019年开始接手主持的一档日播节目

湖北卫视《饮食养生汇》,2019年开始接手主持的一档日播节目

标签:

杂谈

你之所以被人拿捏,就是因为你太懂守口如瓶!身边一位年长的朋友一直告诉我“要敢把自己的委屈说给别人听。”善良不是隐忍,宽厚不代表憋屈,反倒是心直口快的人没人敢欺负。谁让我不爽,我也不怕大张旗鼓论一论!人哪,言语上泼一点反而好命,管他张三李四,活痛快了再说!

你之所以被人拿捏,就是因为你太懂守口如瓶

标签:

杂谈

莎士比亚曾说:世间的很多事物,追求时候的兴致总要比享用时候的兴致浓烈。英格兰,一个适合沉浸式体验文化之旅的国度,留下诸多诗人的足迹,吸引无数灵感的艺术家来此寻觅。从摩登都市伦敦到秀美小镇,不到两小时火车车程就能抵达莎士比亚故居,开启一场探寻文豪成长足迹的旅程,感受莎翁当年的灵感源泉。他的作品,他的遣词造句已如养料一样融入了英国文化的血脉,不仅是英国人的骄傲,也是英国文化的象征。#体验英格兰#

莎士比亚曾说:世间的很多事物

莎士比亚曾说:世间的很多事物

莎士比亚曾说:世间的很多事物

莎士比亚曾说:世间的很多事物

标签:

杂谈

奋斗是为了成功吗?我觉得不是,奋斗是为了把心填满、把时间花在该花的地方。如此一来,既不会无事生非,也不会东想西想,更不会遇到点挫折就玻璃心。我知道我不优秀,但我有事儿忙,没工夫表演空虚寂寞冷。——有一种穷叫做矫情,矫情就是因为闲的!赶走它,你矫情的样子并不漂亮!

奋斗是为了成功吗?我觉得不是

分类: 情感

有个刚离婚的女性朋友感慨:“这男人是真靠不住,出门买个菜都有可能出趟轨。”


1


《恋爱先生》这几天播放到了一小高潮:罗玥突然发现自己被小三了!

 

(2017-08-25 12:57)

从贵阳出发约128公里到达安顺市,再行45公里就到了黄果树。进入景区,首先来到的是盆景园,奇石、花卉、小桥、流水,亭榭点缀其间,和谐自然,美不胜收。在徐霞客雕塑前驻足留影后,顺着山势,拾级而下,“哗哗”的声音从远处飘来,就像是微风拂过树梢,渐近渐响,竟如潮水般涌了过来,盖过了人喧马嘶,天地间就只存下一片喧嚣的水声了。


据统计:行走七万公里以上,才有可能遇到心动的人!

熟悉的地方难遇爱情,生活状态过于雷同,很难有爱的火花碰撞,爱情的产生,一定是需要新鲜感。

为什么身边条件匹配的男女就是互不来电,在路上偶遇的TA却能成了你的心中挚爱?

在爱情中,比条件更重要的是,你们所处的环境。这决定了你的魅力值!你必须换个环境,才能成为男神女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