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顷——要坚强
顷——要坚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5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FRIEND

千千澜枫

旭旭的BLOG

默默

默默的BLOG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2007-10-12 21:47)
标签:

视觉/图片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8-05 21:38)
标签:

生活记录

今天去看妈妈了
很奇怪每次去看妈妈
都倔强
不愿掉一滴眼泪
不是我不想哭
是因为看到别人哭了
眼泪就不想流下来
总想一个人去看妈妈
想在妈妈面前大哭一场
可总是没有机会
想想已经十三年了
从没在妈妈面前掉眼泪
怕别人看见难受
也怕我自己控制不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DOD
(2007-08-03 17:39)
标签:

卡通/动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2-06 20:19)
今天上可有点迷糊,好象回到了高中是补课的时候。老师在上面唾沫横飞,同学的脑袋摇摇欲坠。
 哎,高中生活真是一言难尽啊!不过今天的课可不能睡啊,那可是花钱的,可不能浪费啊!于是我忍着,呵呵还能撑到下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2-05 21:16)
第一次去新东方上课卓识有些不习惯,以前也听过新东方老师的讲座,还听过老俞的讲座呢,不过这次不一样,这次是花钱的,所以要格外认真。
提前一个小时就到了新东方的大楼,在一楼大厅转了好几圈,把墙上板子上的所有画报都看了一遍,惟恐落下什么有用的信息,可别说,就在电梯的角落里看见了今天有免费讲座,还是我关心的新概念三,我当然不能错过,而且时间刚刚好,下课去占个座再听听新东方老师高昂的气势,满俯的自信,那真是一种享受啊!
上课前先要到资料室领资料,那么贵的学费就给了一个薄薄的本子,哎,估计这大笔大笔的钱都要给上课的老师了。进教室才知道,我提前3个月报名是明知的,一个不规整的小教室要装下200人,那桌子椅子的真是无缝不插无缝不有啊,可想这新东方的火暴了。听说就这样还不算什么呢,有的班还要在过道上加塑料凳呢,真是佩服那些刻苦学习的人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2-04 20:46)
找了好多天的娃娃,终于有收获了。先让大家看看,陆续还会有更好看的。
期待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2-04 20:40)
今天立春,好象应该吃一样东西,叫~~~~~~
很想吃的,没机会。
吃不到索性什么都不要吃好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2-03 22:06)
刚刚看到土豆网的CEO,哇噻!不愧是做土豆网的,长的可真象土豆!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30 17:32)
申请有半年多了才开始写东西,真是有愧于我的朋友们啊!
现在我也写写我的故事吧,别让资源浪费在我的手里。哈哈!
今天看见朋友的BLOG在美国的生活很是触动我啊!整天说要出国的我还在家里憋着,朋友都已经头顶那边的天空,呼吸那边的空气了,真的很羡慕啊!
我也要努力啦!争取在毕业之前拿到那张象美圆一样带我照片的小本本!哈哈哈!
为自己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记住我的BLOG地址,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49141822

阅读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