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和风细语
和风细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6,202
  • 关注人气:30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07-04-21 17:27)
标签:

体育考之反思

分类: 天道酬勤
    这几天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对于儿子的体育考试成绩反复想过,虽然已成为过去,但留下许多发人深省的问题。不只是孩子的问题,我们也有一定的责任,还有学校、社会问题。没有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对孩子的教育,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同样重要!哪方面也不可忽视,要从各方面全面发展。
    首先,家长没有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
    在圈中看到许多家长在体考前夕都不惜一切努力做好孩子的陪练。听老公的同事讲,其女儿特意在周末找了个体育场地,让父母陪着做实地操练,我们听了很是惭愧、汗颜。初二时老公还经常带儿子到体育场打打篮球、乒乓球,我也经常早起到附近的公园陪儿子打打羽毛球什么的。反到了初三老公工作紧张起来没有那么多的时间陪孩子就停下了,儿子只能在学校里断断续续地锻炼锻炼,以至于早晨
分类: 天道酬勤
    此是儿子本次期末考试的成绩分析,应该说分析的还算全面,较客观的分析了自己成绩的得失。望再接再厉,克服不足,争取更大进步!
  
    又是一年期末考,总的来说今年下半年我又进步了~~
    呵呵~~期末考试结束了(据同学说是最后一个期末考了),嗯,总体上,成绩还算不错。班级排名15,级部排名142.这个名次与上次的差距不是很大,还算比较稳定的。但是总体上的扣分分数与上次的差距就不小了,扣分的总数比期中少了近10分。
    下面就是我这次的成绩分析失分表:
 
          初三期末考试各科失分情况分析
分类: 天道酬勤
     初三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告一段落,儿子的成绩家长会后已全部出来,应该说考的还不错,比预测的成绩名次上了一个台阶,老师家长都感到很欣慰,与自己相比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回顾初中以来的学习成绩喜忧参半,初一成绩还可以一直在班里10名左右,级部120名左右,学校还发了一次奖学金。初二成绩很不理想自加了物理学科成绩持续下滑处于低谷状态,最低的一次班级28名,级部339名。进入初三针对物理薄弱学科加大了辅导巩固力度,掌握了学习方法,开始逐步有所回升,本次成绩班级13名,级部138名。          个人总分成绩520分、班级557分、级部577分(总分620分)     个人平均成绩86.6分、班级排名13名(班59人)、级部排名138名(年级约700多人)     班级在级部排名第三名(计12个班)  
        初三第一学期期中各科成绩分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