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飞蛾
飞蛾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9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分类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公告
小弟我年满22,尚未婚配,是个电视工作者,忘大哥大姐们多多照顾,所谓先如师门为大嘛!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7-11-14 14:03)
 经过大半年,我又来到了我的博客.一切还是那样,永远那么冷清.珏你来过吗?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从2006年年底到现在我又开始接触了除配音以外的工作了。按理来说,我应该高兴才是,可一直觉得喘不过气来。工作的压力使劲从横向压过来,我说怎么就不纵向挤压一下呢,再这么下去我非得变电线竿不可……
    先是金牌导游大赛的宣传片,接着4.18的宣传片,再接着3.15的宣传片加片头。天呐,做片头又不是我的强项,可还是得硬着头皮接下来,然后掏空心思的去构思,然后用不成熟的3D,AE去捣腾。自己看着那些片子,真觉得是一堆垃圾,可领导还直点头。哎!地方台也许就是这样吧。我咋就这么悲剧呢!
    看来我是要转行了,不晓得多久都没扛机器了,整天和那些软件打交道。没办法,边学边做呗!就拿昨天晚上的晚会直播来说,导播也不知是一直冲动还是脑子搭错了线,让我去站一号机,那可是摄像元老的位置,我都这么长时间没玩了,手都生了。我想这回肯定得被骂,果然不出所料,老是虚焦,气的导播在台子上直跳。我的妈呀,您不是和自个儿过不去嘛。
   就这样,我的脑门儿被这些破事儿撑的越来越大,身板被压的越来越瘦,象这么玩儿法,我还能找着媳妇儿嘛。唉呦,我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1-27 22:09)
  我郁闷至极啊,我怎么就这么悲剧呢!什么事都不那么顺心,到了新部门后就没什么开心的事,整天除了开会就是配音.以前整天直播的日子,虽然挺苦的,可是充实啊,大家在一起工作的开开心心.
  现在的领导非得把大家搞的死气沉沉.你说搞文艺的人整天要是这样,哪儿能做好节目啊.让一帮做电视的人出去跑营销,这算什么事嘛!!!
  我呢就整天做配音间,整天听着扬州话,时间长了真会憋出病了.最主要的事很少有机会出去拍片子了,这不是要把我避疯了嘛.
  还有那该死的局聘考试,全考的是新闻上的知识,还有就是要写文章.你说搞摄像的考这么怎么考嘛,一点专业的东西都不考,难道电视台就要那一帮会写的,那干脆搞报纸得了.报纸还要包装呢!
  发过牢骚心里舒服多了.
  哎!!!光发牢骚有什么用呢,我要是会写,会跑营销,现在不就会混的很好嘛,还是自己不争气啊!
  哥们儿加油!你还太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2-09 13:33)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不要轻易说爱,许下的承诺就是欠下的债;
老鼠对猫说我爱你,猫说你走开,老鼠流泪走开,谁也没看到老鼠走后猫也流了一滴泪,其实有一种爱叫做放弃……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泪,那我永远都不会哭,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一只风筝一辈子只会为一根线冒险……
女人善变的是脸,男人善变的是心……
在爱的世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
绑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说我花心……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我永远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会用我仅有的双手为你弹出最动人的旋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1-25 10:07)
  早上一阵电话铃声把我吵醒,是老师让我去一个地方拍组新闻回来.我急急忙忙去实验室拿机器,火速赶到了会议现场.当负责人把我领到会场的时候,我发现原来这里正是我第一次外拍的地方.
  还记得,那个时候我和小胖两个人第一次拿着机器走进这个会场的时候,我们就无从下手.我们不知道到底该怎么拍.可是没办法,硬着头皮来吧,推上去,拉下来,摇到这边,移到那边.两个人忙的是一头大汗,根本不知道要区分景别,要拍什么成组的镜头,还甚至拍出了好多剪影的效果,人说的话也是一半就被我们打断了.更好玩的是我拍的过程中手机还响了,搞的大家都朝我们望,非常的尴尬.
  今天,我是一个人去的.从大一到大四像这样的会议,我已经拍过好多遍了,知道了该给什么样的镜头,如何选择片好,调整什么样的角度,那种晃晃悠悠的镜头更不可能出现了.
  将近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学的到了很多,虽然整天嘴里喊着要赶快离开这该死的大学,可是心里总有许多的不舍,也许是害怕了社会的残酷,也许在这儿还有许多人和事值得我去留恋.
  许多事都应该是有始有终,也许是老天安排了今天的这次外拍任务,第一次是在这里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12 10:04)
今天上午又闲了下来,没事做的时候还真是无聊,有的忙吧又累的要命.哎,不知道怎么才好.就做下来写写东西吧.
  看看人家的博客总是写的那么精彩,可我总觉得自己写的很难看,看来我的文字功底实在是太烂了,还好我现在是搞文艺节目的,要是让我去跑新闻得自己写稿子我该咋办啊.哎,真是悲剧.其他也没啥地方练笔了,只有在这儿涂涂鸦了,还好没什么人看.
  十月份又是一个繁忙的月份,有一大堆的活动要搞,而且还都是大型的晚会,听说在其他部门也安排摄像过来,估计我是没什么机会上机了,只能帮他们拖拖线了,可是我真的好想也站一台机位啊,所以我要努力争取,嘿嘿
  昨天,我单独一个人去拍一所中学的专题片,一开始心里特没底,以前都是师傅带的,可是不去也得上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努力的去拍一组一组的镜头,以防后期剪辑的时候镜头不够用,估计是我真的基础不够扎实,要不是这样我心里也不会发慌啊.人家给了你机会不把握好,以后还想混啊.所以哥们儿我一定得加把劲了,竞争实在激烈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04 21:33)
难得有个国庆长假,可是我回不了家.好是郁闷啊整天忙什么破直播,有啥意思啊,我都已经麻木掉了,啥时候才是个头啊一下班回到冷冷清清的宿舍,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以前放假没有这中感觉的,这次特别想回家,也许是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的缘故吧.而且现在总觉得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少,接触的更多的是复杂的社会,也许我不应该这么早去面对社会,去体验它.我还是应付不过来,虽然还有不长的时间就要正式走出大学校门了,可同龄人还是在学校里面过着我们应该过的生活,而我却渐渐和他们拉开了距离,大学之前的朋友现在联系的也是越来越少了,是不是我应该做点什么,现在的我真的觉得好寂寞.好想回到无忧无虑的童年…… 也许那些只能是想法了,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奈住寂寞,做好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的将来做打算,毕竟以后的一切都要靠自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0 20:20)
好久没来了
我的博客还是这么冷清,哎!
不过,我今天做了回导演,感觉还真的不错.一开始领导让我导的时候,我还觉得好难啊,这回怎么弄啊,我一直是干摄象的啊,不过后来想想领导们说的也对,我不能做一辈子摄象啊,没前途.我就仔细的写稿子,改了又改,今天正式拍的时候还是发现前期准备的很多不足,还好顺利的完成了.明天就开剪了,希望这次能成功.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21 22:26)
    最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心情总是很差。什么都不想去干,剪的片子也没什么创新的地方,还老爱发个脾气。我还很不成熟,还是不能经受风雨。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我自己也不知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14 22:30)
无敌宝宝秀终于结束了,被一群小孩子烦了几个月,终于解放了。没想到总决赛还有个小朋友尿裤子了,真受不了。接下来是青少年才艺大赛。估计会轻松点。加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