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c★
★cc★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456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ccの誕生日6月21日,正赶上那一年的夏至,所以性格注定是风风火火啦,哈哈~~
ccについて就因为生在夏至那天,妈妈说当时差点给我起名叫高夏至,现在想想,真是后怕...
ccの星座是双子座,12星座中最善变最具双重性格的星座,虽然有很多缺点,我依然最鍾情于這個星座~~
cc好きな食ぺ物寿司、海苔、樱桃、PIZZA、巧克力、百奇...哎呀~太多了~~是零食都喜欢~~
cc好きな動物狗狗!!巨巨巨巨喜欢!!以后一定要买一间房子养满了狗~~這可是我的人生理想之一哦!~
cc好きな色...一会儿一变...
ccの趣味睡觉~~
cc好きな漫画当然是我们家コナンくん啦~~哈哈~~还有超可爱的しんちゃん、papa、pooh、ドラえもん^^
cc行きたい国瑞士、以色列,澳大利亚
ccの夢我有一座大房子,有很多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
ccの寶貝親們

磊磊

估計這輩子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都分不開咱倆了~~我們會永遠好好疼彼此的,讓奇跡延續...

瑩瑩

6年的時光讓我們成了吃喝拉撒形影不離的死黨,縂覺得我們天生就是要做朋友的,沒你在身邊真的會不習慣呢...

知心媽媽

馬上就不能和你在同一個城市了,一想到就難過得要死...不過我相信母女連心,距離遠了但心不會遠~~你永遠是最懂我的那個!~~

迪迦

是我所有朋友裏最“女人”的一個~~要一直開開心心的,別再因爲誰把自己弄得愁眉苦臉的了,記得有我陪著你啊...

小璞玉

无论什么事,你总是很包容我,总是不计较,就连你被我越带越傻这件事你都毫无怨言!~哈哈~真的很感谢老天爷赐给我你这个朋友:)

ROSE·洋洋

不知道從什麽時候咱們就變得這麽鉄了,朋友是一輩子的,ROSE·cry永遠不散夥!!

京京

想想從來沒跟你一個班過,卻能這麽好,真是緣分呢啊~~呵呵~~記得你答應我的順義一日游啊~~

大腦袋

高三一年留下了太多我們共同的回憶,相信回百幫永遠在你我心中!

阿淼

從沒想過會和你不在同一個國家,無論你走到哪裏,都要記得咱們的F4啊!~~

大嘴

記得和你坐同桌,記得幫你拉紅線,記得聼你和高歌沒完沒了的唱歌,還記得我兩個最難聽的外號都是你給起的...呵,呵,早晚得找你報仇~~

可兒

初中最瘋的日子是咱們向日葵一起度過的,高三最難熬的日子是跟你並排坐在一起度過的,真的很珍惜...

歡歡

真羡慕你那種超級開朗的性格,呵呵,高三幾乎每時每刻都能聽到從斜後方傳來的爽朗笑聲...

娜娜

超喜欢娜娜的性格~~就像她的网名一样,呵呵,最可爱的小孩~~

小色

直到高二才有缘聚在一个班,但确有太多太多共同的回忆~~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搭档!!~

熊熊

很好的哥們~也是個很有才的人哦~~呵呵

李雪

来到大学认识的第一个人~~一个超级热心的师姐!~真的很喜欢你的性格~這份師姐師妹的感情永远不会困难的^-^

星星

特长是冷笑话的一个女孩,哈哈~大家一定要多去她那坐坐啊~帮我们小星星捧捧场啊~~去看看她的搞笑小说,写得很好哦!!

核桃树叶

很幽默的北京老乡,虽然接触不多,但感觉是位个性很好的クラスメ—ト~

冰清

大二的学姐~~很认真,很能干,很帅气,好喜欢她的性格~~一看就是非常幽默直爽的人~

龙叔叔

一个被称为叔叔的人~~哈哈~~做事认真,人也挺逗的,但似乎对我学的日语很有意见!!—^—

海棠

漂亮的湖南小姑娘,眼睛巨大无比!羡慕啊~~呵呵,爱说爱笑~是我们寝的无敌八卦小天王哦^^

老蜜蜂

自称低调...单从身高来讲,估计谁见了他都会有距离感~呵呵,不过接触久了就会发现其实人很好相处也很热心~~

谷兴东

一直爽幽默的地道东北人~~是东北人我都欣赏!~

不不

即使高中不在一个班,也总能在上课时听到隔壁班他传出的震耳欲聋的笑声~~我心目中热心、真诚的土豆~~

小小

记得从前我们四个老在一起犯傻^^呵呵,虽然现在想想有点不堪回首的感觉,但真得好怀念...

日立

三年的同班,一年的前后桌,永远的朋友...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7-06-02 16:07)

转眼间,已经只剩短短一个星期了

都到这个时候了…

原来9个月真的好快…

心里想着你们就过的好快…

 

我知道硝烟的味道已经开始弥漫

也知道你们都已经整装待发

几个最好的朋友都要奔赴一线了

 

最好的朋友…

不管是曾经的还是现在的

那都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在我心里,

朋友,永远是一辈子的…

 

离开的,我无能为力

没有离开的,我会更加珍惜

不管是离开的

还是留下的

不管是曾经的

还是现在的

那么久的时间

那么长的路

既然一起走过

我都会永远宝贝着…

 

双手合十,闭上双眼

在心底为你们虔诚祈祷 

如果感受到了我的祝福

请你微笑…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们有所小房子
家里面有六个孩子
我们天天在一起
阳光灿烂过每一天
 
每个孩子的性格
都是那么那么的不同
一个孩子总说自己很文静
一个孩子她长得很卡通
一个孩子其实外冷内热
一个孩子有最孤僻冷峻的性格
一个清新  一个阳光
我们在一起就会是完美
 
我们晚上不睡觉
白天在教室思考
笑声在屋里奔跑
度过完美的一天
    ……                                    
 
 
 
 
 
 
 
 
 
 
 
 
 
&nb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02 01:38)

在我可爱的BLOG被我遗忘了长达三个月之久后,终于在今天被我捡回来了≧﹏≦在这之前,已经有n个人问过我一个相同的问题——你是不是都忘了你还有一叫博客的东西了??呵呵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1-21 23:42)
    当我们回到那里,回到陪伴了我们6年的げったんちゅうがっこう,不知道心情该用什么形容...
      Upload Photos at Photo-Host.org   
    我可爱的老师——
    杨老师:还是那么酷,那么和蔼,那么个性...看到她突然让我很怀念高三的集体,高三的生活,甚至,高三的数学课。我可爱的数学老师啊...
    刘老师:还是那么瘦高,那么优雅,那么亲切...看到她突然让我很怀念她让我们默写,让我们背书,给我们讲鲁迅老舍。我可爱的语文老师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1-04 22:09)
   有时候真的觉得这世上有太多太多的事是我无能为力的,一直觉得自己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视友情的人,也许是因为太怕寂寞了,总想有一堆朋友热热闹闹的围在自己身边,但是也许友情这东西比爱情更需要缘分吧...
   曾经为了友情我放弃了什么,懦弱了什么,不想让任何人知道,留在心里,自己清楚就好,但有些事有些人真的是我抓不住的...vivi在给绪的留言里说过,我们一生都是在路上跑,会遇到很多的人,有的人会目送着你离开,有的人会和你奔向相反的方向,也有的人会陪你一直到终点~
   不明白为什么我珍惜的人会和我渐行渐远...也许是因为命中注定那不是会陪我一直到终点的人,既然这样,那就放了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10-03 21:47)
   一個國慶又這麽渾渾噩噩暈暈乎乎的度過了~其實真的不是我想過得這麽沒意義,關鍵是我從十一就開始發燒,從37度一路飆升到39度,我這假期想過得不暈乎都不行...
   30號那天去看瑩了,親自檢閲了一下她們學校~一看就有一種軍營的氣勢!不過還好,只是像軍營,而不是像監獄,不然保證那小瘋丫頭受不了~~
   瑩瑩,看見你還是那麽開心,還是那麽愛笑,還是那麽2,我就放心了~我覺得你已經從那會兒走出來了,真的,不像以前,就連你的笑都讓我覺得很沉重,現在這樣真的很好,讓我找回了那個愛瘋愛閙愛拉著我一起犯傻的那個你。我會守住也想守住我們的那個約定~這樣你就不怕我被騙了吧~呵呵...所以,你知道的,我們都會好好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军训终于结束了,真的松了好大一口气。我现在才发现我是如此的讨厌军训,每天5:30起床的日子真的是快让我崩溃了~最怕缺觉的我每天都只能睡5、6个小时,每天眼睛都沉沉的~好像永远睁不开...但到最后也不是没有遗憾的,我们22连一向奖励都没拿到,我真的觉得我们连特别的团结,我们也特别的努力,但最后还是落得这样一个落寞的结果,心里总是有些不甘心的...
 
   这段军训的日子虽然确实有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09 17:04)
   终于踏入了大学的校门,终于来到了这个要生活四年的地方,感觉最深的就是迷茫,陌生的环境,陌生的面孔,都让我不知所措...
   从小到大,都是一直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从来没有独立的出过远门,唯一的一次是日本之行,还是和那么多亲密的朋友共同前往的,记得那时和莹莹一个房间,明明比我小的她却比我细心百倍,照顾我很多,还有莹莹的世兄也帮了我不少,那时的我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对,也没想过终究有一天我必须离开父母和朋友的保护学习独立。一直到我踏入大学校园的那一刻起,我才明白自己的生活独立能力有多差,才明白一旦离开我的避风港我是多么的经不起风吹雨打...心里的感觉说不清有多酸楚,总是在心里问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笨,为什么学不会独立,这样的我能干什么...

   好在让我心慰的是我那些可爱的室友,我很幸运的被安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05 20:48)
   终于回来了,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世界,在国外玩得再好再开心,但真的有一种漂泊异乡的孤独感~~呵呵,想家...想爸爸...想朋友...
   回来以后,很多朋友已经投入战斗了,而且有些还是很艰苦的战斗...艰苦到让我甚至联系不上他们...但我能感觉到他们还在我身边,只要心不远,多远的距离都不算远...
 
   今天拿到了莹临走前给我留下的礼物,感动对我来说已经是很俗的词了,因为这段日子一直是在朋友们的感动中度过的,但看到礼物的那一刹那我却真的找不出第二个形容词...一直觉得莹莹是个很感性的人,我也是,所以我们会走在一起,会共同体会了那么多大喜大悲。这份礼物包含了我们俩的不舍和坚定,我们什么都不说,但我们也什么都明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14 10:14)
   今天下午去美国最好的私立大学——斯坦福大学转了转了,真是不知道建这学校花了多少钱,真是造的慌,比花园还花园~逛这学校的时候绝对不能想起月坛~不然真得相当痛苦呵呵...最喜欢的是那大学里的教堂,超漂亮!这可是我第一次去教堂,觉得特新鲜,250似的这儿瞧瞧那儿摸摸,听人说这是当地最好的一个教堂,这片的居民结婚送葬生孩子全在这儿,我还在那像模像样的祈祷半天 不过神父不在,不知道管不管用...
   晚上去了趟超市,别的倒没觉出什么,但一看人家那蔬菜我就有点晕...一根黄瓜要我十块钱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