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卢麒元
卢麒元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97,922
  • 关注人气:24,6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8-12-14 14:34)
标签:

365

分类: 问道拾遗
(2018-01-05 11:51)
标签:

杂谈

http://mp.weixin.qq.com/s/nbjrNRDu254zWFV9RLFfAQ

感谢刘维忠厅长_二军医大教授,教大家用最便宜的药治常见病:

        一:腹泻(急性)

  一般的用保济丸就可以了(三毛一代),如果较严重的话用氟哌酸(七毛一板)搞定。

  二:感冒

  刚想感冒时也就是有一点点症状时不要忽视,这个时候最重要,用维C(五毛一代)或速效伤风胶囊(六毛钱一板),如果发烧就加用安乃近(两块左右一盒,有的药店可拆散卖。吃此药要多喝水)
  如果流鼻涕或鼻塞得很厉害,可以用琦克(这个较贵,十块一盒,但见效快,一颗见效,可以拆着卖,1块7一颗。)

  三:咳嗽

  1.咳嗽有痰而且痰黄或带血丝,可用牛黄蛇胆川贝液(一块多两块钱都有)+阿莫西林(两块左右)
  2.干咳或痰少可用甘草片(两三块左右)+阿莫西林。

  四:咽喉肿痛

  刚开始不舒服就注意了,立即吃药,可用清火片或牛
稅改方可緩解資本净流出
2017年 09月 11日 01:01    香港商报
 

  稅改方可緩解資本净流出

  盧麒元

  資本净流出,是指在特定時間段,經濟體資本流出高於資本流入的狀况。資本流出,通常包括了正常流出和非正常流出。資本正常流出是指正常的商業原因流出,資本非正常流出是指由於制度和政策問題導致的非商業原因資本流出。資本非正常流出,包括合法資本流出與非法資本流出。合法資本流出,主要是指外資撤出資本和利潤;非合法資本流出,主要是指未完稅收入(包括腐敗所得等)或境內負

分类: 财经论衡

美若發動貿易戰將自食惡果\盧麒元

2017-08-11 02:46:44|

來源:大公網

|

我要分享

打印

  首輪中美全面經濟對話上月下旬在美國華盛頓舉行。國務院副總理汪洋與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商務部長羅斯共同主持。汪洋指出,儘管對話無法解決所有問題,但中美進行對話而非發生衝突很重要。可惜,會後雙方並未發佈聯合聲明稿或行動計劃。部分投資者解讀此結果為負面資訊,押注特朗普或以國家安全為由課徵關税或限制配額。

  消息提振了鋼鐵股,特朗普回答記者提問時亦稱,很可能對進口鋼鐵課徵關税,使中美貿易前景蒙上一層陰影。中國

已經作出了讓步,但讓步並非沒有底線。

  解決貿易失衡的鑰匙

  中美貿易不平衡由來已久。總量上,中國對美商品貿易存在長期的貿易順差。從中方來看,雖然對美貿易順差長期佔中國貿易順差總額的比重呈現出較大波動,但總體保持在較高水平。截至2015年末,中國對美貿易順差約為2600億美元,佔中國總體貿易順差的43.36%。對美國而言,根據美國商務部2017年2月7日公佈的貿易統計數

税賦轉移與“中等收入陷阱”/盧麒元

2017-07-14 02:46:42|
來源:大公網|
(2017-03-28 21:19)

                          民权与法统

 

                         卢麒元

 

 

http://t.cn/RfgtKrF

(2016-06-27 11:16)
标签:

杂谈

转kevin原创:就算千夫所指,也为王石说几句:万科大戏,起伏跌宕,关于王石各有褒贬。贬者无非是泡妞、爬山、学习等不务正业的行为,更多的是情绪化的冷嘲热讽。但别忘了万科是王石一手打造的千亿王国,而本人只有0.3%的股份。做为企业家的王石无疑做到了一流的水准。做为同时代类似背景的企业和成功企业家,丅CL从国资变成了私有,海尔股权至今说不清道不明,至于某想的创始人,扭扭捏捏,曲曲折折的当了曹操成全了曹丕,某院所谓的好婆婆成了汉献帝。不评价管理能力,就从创始人大股东变成只有0.3%股权这一点,王石的心胸和气度和其他人一比,高下立现。所谓某人指责的拿5000万工资更是虾扯蛋,他以为董事长是打卡拿工资的职员吗?万科的业绩已经说明了一切,否则你干吗去收购?杨元庆工资拿几个亿,亏了十几个亿,就是好董事长吗?某人和瞎起哄的人动动脑子吧。再说离开了董事长公司能顺利运转说明了王石在培养接班人的成功,说明了王石做为董事长的能力、心胸和气魄。拿5000万买的来吗?对于千亿元市值的公司来说至少值五亿。王石的缺点在于太直率,太不老谋深算。在这个成王败寇、笑人无气人有,人人无独立思考随风倒的时代青涩的一塌糊涂,在这个浮躁、扯淡的时代

(2016-03-08 13:56)
标签:

房地产

鱼鳞册

土地财政

土地兼并

类税性掠夺

分类: 问道拾遗

                        为政当正

 

                       卢麒元

 

政,从正从攴。意思是,鞭策以使之规矩。政治就是通过暴力建立起正规秩序。秩序就是我们所说的制度和政策。英文:systeminstitution

本文所言政,不是政治的意思,是专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