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其自南来雨
其自南来雨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1,158
  • 关注人气: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Logistic回归虽然名字叫”回归” ,但却是一种分类学习方法。使用场景大概有两个:第一用来预测,第二寻找因变量的影响因素。 

 

(2015-08-14 18:08)
标签:

情感

笛安

李锐

叶文玲

作家

分类: 网文(选录)
一 《七十年代的四季歌》

 《七十年代的四季歌》实际上不是小说,而是散文,不知怎么就编入小说里了,在这个文章里,迟子建唠唠叨叨,痛诉“革命家史”——不是么?我认为名为小说,其实没有虚构,没有情节,讲的就是她的家庭,她是漠河人,她的父亲是小学校长,父亲希望闺女像曹植那样,所以给她起名子键,这些内容在《晨钟想彻黄昏》里似曾相识。不过,虽然缺乏虚构,整个文章是相当好看,毕竟七十年代距离今天已经有三十多年了,读者看来新奇好看。

二《小溪九道湾》

叶文玲是个被忽视的作家,我在豆瓣上反复搜索,居然查不到她的一句评论,这实在可惜,其实,她的文笔是相当的好——老一辈作家的文笔功底都是相当雄厚的,远远胜过现在的作家,而且文章里逸散着暖意和向上的健康情绪,可惜啊,这些东西过时了,现在人不需要被美化的生活。现在人需要偷情,小三,KTV,酗酒,自杀
标签:

杂谈

分类: 妙文(收集)

    上海民众自发悼念胶州路大火,喜剧演员周立波却在微博上对网民发难,说网民“无界别、无贵贱、无高低”地发表观点,会“导致一种虚拟的无政府空间”,并称“娱乐可以,当真必惨!政府若将网络民意当真,实是一种‘自宫’行为了!”

   

    在遭了批评留言后,周更是气急败坏,说,网民是私粪,网络是公厕。将指责他的网民称为“非主流贱民”“孬种”“串种”等,并宣称“我爱国、爱党!如果这也算没出息,我承认!”。

 

    非常遗憾,人们曾经喜欢的,以为有思想的周立波,终于让观众彻底失望了——他暴露出了他小丑本质,暴露了他思想的苍白和龌龊,暴露了他蛮横的流氓嘴脸。

   

    周立波是谁?在一定范围内获得官方的首肯之后,他昏了头,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以为自己是块香饽饽了。他宣称自己“爱国爱党”,难道他如此健忘?忘掉自己当时是如何拿“党和国家的领导人”开涮的了?他忘了,观众帮他记着;他忘了,网民都还记得;他忘了,官方可没忘记!

 

    他“承认”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