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emma
emma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723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Hits

关于Hits

博主这个人她快死了

博主她太蠢了老是自己踩到其实还有人要么么么

踩点暂停=v=

 

 

王道&主张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涂

我的涂鸦本

很好玩的~欢迎来玩玩>v<

♨链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置顶: (2009-05-13 14:27)
标签:

杂谈

(具体内容以后我再慢慢编辑啦XDDD)

----------------------------------------------------------------------------------------------

有爱的应援> <

遥三同人本---源平御家流   呜哇哇和风大好啊  ≧▽≦

对不起我好像不会给图片加链接……?【你可以更笨点么囧

所以请大家点击地址吧~

http://haruka3.blogbus.com/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剑网3

杂谈

分类: ├:剑3日志:┤

最近的涂鸦………………

好久不画画了现在已经很废了【墙角

都是没有画完的~嘻嘻嘻~~先贴闺女小花花~~~衣服忘记是什么样的了=v=

闺女儿永远是爹我的心头肉呦喂【何

 



 

 

之后是一张羊羊~~本来想画湿兄和元元……但是画到后来就很不像了【扶额

本来画的是剑纯……好吧后来这个气场我承认还是气羊羊吧XD

 



左边还有很大的空挡~~有时间补上剑羊=v=

剑气最高~\(&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问卷

杂谈

1. 我的大名:Emma

2.我的小名:­元元……?(因为剑3里电脑随机取了元卿=v=)

3.谁传给你的:大湿兄~~~=U=

4.最喜欢谁:家人和好碰友

5关于近期压力大的事:申请的学校…会…不要我……?!QAQ

6.现在想做什么?:开窗放空气……

7.有没有喜欢的人:几次元的?

9.现在几点几分:晚上12:25

10.如果你的两个好朋友吵架了:各揍一拳XDDD

11.跟情人最想去哪:去哪都行~~

12.圣诞节要做啥:没过啊!!好凄惨!!
13.最想跟谁过圣诞节:好碰友
14.有没有赖床的习惯:这是我的本能吧= =

15.有几个兄弟姐妹:0……
16.最喜欢的一首歌:太多了
17.喜欢什么颜色:蓝,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剑网3

杂谈

最近都去耍剑网三了!!!

而且今天才周二!!嗷唔~~熬不住了呜呜呜只有周末能耍【对手指

嘻嘻嘻我的更新好水啊~【揍

估计也没有人来了吧………………【掩面

最后来一张湿兄截得美图图嘻嘻嘻嘻~~

正面的是我家元元=33=

美吧美吧美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对没错这是元宵贺图!我在元宵节的时候画的线稿然后前几天爱妃帮我上的色………

所以说这是合体画!哇哈哈~我发现了一个处理线稿的好方法就是把他们交给爱妃然后这个可爱的小碰友就会上出来很好的颜色然后给我我好聪明啊【你混蛋

爱妃谢谢内!!!!托你的福我又可以更新了!

++++++++++++++++++++++++++++ 以下是吐槽分割线 +++++++++++++++++++++++++++++++++++++++

上周末去考托福在火车上晃了几个小时我看着车窗外的田地突然很有弃甲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因为是劳动节+青年节所以我来更新了【何

开学就开始忙考试去阿尔家好烦啊因为有很多读不明白也学不会的破烂考试还有他家最近经济状况不太好还闹流感貌似近况堪忧……?

好吧阿尔君!!!赐予你爱的眉毛子!!!一定要振作起来!!!【对不起我难得来一回还是在有点不正常的状况下囧

嗯APH最近大家都有看么么么真的是萌死我> <导致我在听近代国际关系的课的时候一门心思的挖JQ啊……

好久没磨图了这样下去可不行啊,这张是临摹的完全不像的眉毛子咦我还真是爱画这样的背景呢=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欧

假期还是挥了挥衣袖不为我多留些日子啊【何

哎也就是说半年一度(?)的暂停更新的日子又来到了,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照,虽然开学后我没有什么新图拿来更新但是我还是会经常来冒泡的…吧

这是云爹(云爹对不起)……有、有人能看出来么么么

其实我有考虑这样的图还要不要贴上来了……但是既然已经画了就……

再附张没啥好看的坑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这、这个是我自己拿来做的因为觉得很有趣XDDD(我好闲)

最近爬仙剑的墙了所以我很久没有画画了= =

仙4好物啊啊啊!!!

----------------------------------------------------------------------------------------------

無雙接力棒
三國、戰國無雙的接力。

只瞭解其中一個遊戲也不要緊。
沒問最多選擇兩個回答。

COME ON BABY!


1.如果去旅行,選擇跟隨哪方勢力?
A.魏 B.呉 C.蜀 D.その他
E.武田軍 F.上杉軍 G.織田軍
H.豊臣軍 I.伊達軍 J.徳川軍
K.淺井軍 L.雑賀衆 M.北條軍

 >>>>C.B 为什么我觉得吴国比别的国都要闲?!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哇贺个头啊反正我也不过囧MA~就当应景好了……

主要是昨天画完今天才发现是情人节【好巧】那刚好就可以贴上来~我实在很少画BG以至于我现在基本不会画女生了= =

关于水果篮子,从初中的时候就开始看,到现在算算已经有七八年的时间了。

前天买了全套的漫画才把一直落下的结局看完,可能这是这些年来唯一一部还能让我感受到BG温馨情感(?)的作品了囧囧囧

总之是很喜欢很喜欢。还、还有人喜欢吗?喜欢的话请一定告诉我啊>///<

哪天我有能力组织语言了【啥 再来抒发下情感吧+w+

图实在是很粗糙/_\

 

好神奇哦怎么会变得那么小呢……

不、不好意思我不是有意要画的这么挫的【跪

而且我好像发现缩小了变得更挫了(?)

这个是阿夹【相信我,真的

和小透~虽然我开始是支持由希的但是高屋妈妈把女儿嫁给阿夹了我也没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啊哈哈既然画画手残那就做ICON吧~~

第一次做,还在摸索中,好像用一个一个小格子画出人物有些超出我的能力范围了囧不过我发现做ICON好有趣啊~~也许以后会越做越多也说不定啊XDDD

第一次做的是反逆的黑白两只瓦咔咔可爱不【快说可爱!

嗯…这个叫~扶脑袋系列~好了【喂……经过大家的观察我还是改为~敬礼系列~好了【喂喂

单只雀仔   单只LULU       黑白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 最近 挖坑 无数……其中有丕云 还有光秀一只……

如果说我玩的太久了不会写字也就算了为什么连画也画不出来了?!!!

一定是大神附体导致手残【喂

所以……那位神明您待够了就离、离去吧【死

现在处于完全上色无能的阶段了= =  只能涂鸦聊以慰藉(?)

 

以下是近来的大发现哈哈~~

某日看到少儿频道演三国演义的动画片啊啊啊啊!!!第二集:董卓进京。然后就再没看见第三集了……

哪位同学看到>第二集播出请一定告诉我!!!时段是6点到7点【大概

厉害的是我居然找到官网诶,有兴趣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