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邪恶宝宝
邪恶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26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9-02-02 12:23)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2-01 13:04)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21 00:41)
标签:

杂谈

当我发现交卷的时候我还有很多空白没做的时候....确实.太侮辱我的英语水平了.好吧,我承认是我实力不够,等明年!老子踩死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2-01 13:10)
标签:

杂谈

一.基本情况介绍:

【目的地介绍】:

油草河,又名磨刀溪建南河,是长江支流,发源于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镇田湾村八角庙摩天坡七曜山北麓,中国一号水杉母树旁,向东北流经枫木、洋洞等乡,经湖北省利川市境在万县龙驹注入长江。油草河在石往县境内有42.9公里流程,河道弯曲蜿蜓盘桓于崇山峻岭之间,神秘幽静、山水相连,仿佛是一个天然画廊。因河水经冬不涸,河水清亮碧绿,犹如晶莹透明的碧玉,河边长满了绿油油的水草,故得名油草河。

 

二、线路行程:
D1.星期五下午18点在工商大学主校区校前广场集合准时出发,途经涪陵-丰都-石柱,8小时左右到达油草河大桥,到达1号营地的时间大概在凌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08 14:17)
标签:

杂谈

昨天喝醉了

只喝了几瓶就醉了

发现现在喝酒动不动就要醉了

看来确实是老了

我还能说什么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今天是我生日

22岁了,又大了一岁了

感谢一下所有关心我的人

好吧,暂时就这些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1-03 20:13)
标签:

杂谈

我们是06工商一班

我们班有很多怪

我们意识淫荡,我们走位飘逸

哪里的路难走,我们就要往哪里走

 

有人摔倒,我们很开心

 

最大的心愿,是抢别人的镜头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28 22:44)
标签:

杂谈

买了辆自行车~~以后就是有车族老~哈哈~~花了我1400大元~~希望以后可以多骑,锻炼身体.嘿嘿

重庆冬天老是阴雨连绵的,恼火.还是少下点雨撒~~~~

相机没带到学校来,回家拍了上照片~~啦啦啦~~~~

 

来把车子PP上起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28 22:17)
标签:

杂谈

十一去了北海,涠洲岛.先发一组照片

 

 

 

 

海边扎营~~安逸~~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10-16 12:52)
标签:

杂谈

 

 

 

西塘

 

哈胖娃和焦杨也到上海耍了,我们几个顺便也就耍了下周边,第一个地方就是西塘.

西塘我感觉很不错,商业化不像丽江那么浓,我们住的地方是靠河的,晚上8,9点就只剩下灯笼的光和依稀的几个行人,很是宁静,我们坐在河边,边吃烧烤边喝酒,爽啊~~

 

杭州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