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fyha1
fyha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5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终于解放了!又恢复到了上五天休五天的日子!很是舒服!可是自己一点也没有闲下来!整天在外面疯跑!听了两场相声!

发了奖金打算带老妈出去玩几天,本来想买去杭州的火车票,可是没有了!只能先到上海再去杭州了!

周五在公交车上碰到了康!这个重色轻友的家伙!在车上他给我说了鸟鸟爱齐他们在机场接机的事情!嫉妒死我了!好久没有看到老大了!也不知道啥时候还能有活动!

这个月大家都经济危机,等我玩回来请你们吃饭哈!咱们去海碗居!呵呵!

漂亮姐姐也从青岛回来了!真是好久没见了!

前段时间手机丢了,很多号码也没了!中秋节有很多陌生的号码给我发信息祝福,我也没好意思问人家是谁!这事闹的!

最近还迷上了十字绣!绣了一个纸巾盒,还有一个平安符,还有两个手机链!哈哈!终于出成品了!

越来越喜欢《春天花会开》了!“我的天使我的爱,为你不怕风吹日晒”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4 12:12)
标签:

杂谈

那天做梦,梦见自己为了某人冒着失业,背着爸爸妈妈偷偷的跑到了济南!我会吗?

昨天晚上做梦,梦到了跟某人通了电话,自己就突然醒了!心里有些害怕!为什么?

 

听朋友说今天早上地铁上很多人看着报纸在哭,哎~

可是我们作些什么呢?捐款、献血、为他们祈祷!能做些什么就做些什么吧!

看着那一张张新闻照片,心都要碎了!  他们做错了什么?他们还都是孩子!

现在什么都不重要了,重要的你、我还都活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12 23:53)
标签:

杂谈

今天是五月十二日,去年的今天我想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日子!

去年的今天我很开心,现在的我依然很开心,

因为虽然没有老大,可是我还有可爱的“他们”、“她们”

去年的今天我很快乐,今年的今天我也很快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留言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