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雨过惊虹
雨过惊虹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5,498
  • 关注人气:20,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两个人

车身

事儿

床上

朱一峰

情感

分类: 长篇连载

     梅雨离开家,走路的时候还踉踉跄跄的。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回家,等待他的只会是冷嘲热讽,他开始怀念宋婷,怀念她姣好的面容和迷人的身体。但此时,这个已经离开自己的女人应该是已经投进了某个男人的怀抱。想到这,梅雨的心就会疼,比被刀子割还疼。于是就只能不想。

    街上的霓虹把这个城市装扮成一个灯红酒绿的世界,但梅雨却丝毫感觉不到丝毫的温馨。他厌倦了这里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父母。于是他开始漫无目的的走,目的是离开。曾经的远华集团老总,如今已经变成阶下囚的赖昌星曾经巧妙得把社会比喻成女人的阴道,每个人都是带着欢愉的心情进入,然后被吸干,垂头丧气的离开。此时的梅雨,应该是这种说法的真实写照。

 

第二章   巧遇

     孙彪几乎一夜没睡,天刚亮就从床上爬起来,他先打电话给梅雨的父母,在得知梅雨还没回家以后,用最快的时间洗漱,然后驾驭着自己的那辆北京吉普直奔报社。他就职的这家报社从不会引起什么轰动性的效应,甚至可以比喻为激不起一丝涟漪的落叶。因此上到主编下到记者、小编,无一例外的有一股惰性。因为谁都

(2010-04-25 11:26)
标签:

骚客

文人

土著

烟岚

莫拉

情感

分类: 长篇连载

                  文人不只是骚客   58     

标签:

帅哥

黑色幽默

远点

座位

孙亦文

情感

分类: 长篇连载

 

第八十八章   情海扬波

 

罗北觉得有一种很压抑的感觉,就好像腹腔内有几股气流来回乱窜。这几股气流最后汇集到大脑中,有一种要爆炸的感觉。罗北的手使劲儿按住自己的头,仿佛这样可以好受一点儿。

罗北不停地想着很多事儿,越想越觉得心力交瘁。但当他想到冯晶的时候,心里突然就变得宁静了。他觉得冯晶就像自己的港湾,就像是可以栖息的鸟巢一样,让自己可以安心的睡觉,可以趴在她的怀里痛哭。

想着想着,罗北站起身点了支烟,刚抽了几口冯晶就走了进来。她随手拿起一本杂志,使劲儿地在自己的胸前扇着说:“这是什么鬼天气,简直太热了。”

“辛苦你了,赶紧喝点水吧。”罗北说着,把自己的水杯递了过去。

冯晶喝了几口,说:“今晚有事儿吗没事儿的话我想跟你聊聊。”

罗北觉得冯晶很少这么正式的跟自己说话,因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