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泡沫
泡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238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我们听惯了喧嚣,所以沉静越发可贵.
去除了嘈杂与浮躁,平静是种更本真的美.
博文
(2009-05-25 15:31)
标签:

杂谈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呢。今天在公司楼下看到了很可爱的小仙人球,静静的顽强的生长着,于是给她来了一张特写。。。呵呵

好久不见大家都好吗?接下来的时间里应该会很繁忙。没有时间上来了,愿大家心情愉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分类: 网摘

1.人生短短数十载,最要紧的是满足自己,不是讨好他人。
2.既非正式比赛,松点又何妨,得饶人处且饶人。
3.每个人总有不愿意公开的秘密,千万不要苦苦相逼。
4.为工作出力永远获得报酬,为一个人费心事最划不来。
5.人的理想永远忽隐忽现,却不离不弃,在沮丧失望的时候,理想会来鼓励他,但理想虚无缥缈,无从捉摸。
6.人们日常所犯最大的错误是对陌生人太客气而对亲密人太苛刻,把这个坏习惯改过来,天下太平。
7.我再沦落,我还是爱我,可是为着要别人爱我,我不得不做些叫他们看得顺眼的事。
8.我的理想生活是,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不做什么,不负啥责任,同我爱的,以及爱我的人,一起坐着说话,笑着看日落。
9.一家人的事最好一家人关起门来说清楚,最忌找外人来主持公道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4-30 20:46)
标签:

杂谈

分类: 杂记

   大家好,不好意思,这就来更新了。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了确实是不争的事实啊。我错了,让大家担心了。呵呵道歉!!!!!!

   最近公司里忙的晕头转向,需要慢慢的消化,本来就不是什么聪明的人,没有办法只有慢慢的学习锻炼了挺愁人的photoshop,我是实实在在的头大了,郁闷了老久老久,这里要向各位懂行的学习,大家可是要帮忙的,而遵循学一点是一点的念头还是坚持吧,万事开头难嘛!现在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不过我好像不是学设计的材料,脑袋小,装的东西就要爆爆的了。老总还真是看的起人,也不怕弄砸了,呵呵不管了,加油咯。创意创意,头大。。。。。。

   报考的自考心理学,被扔到了一边,唉,无地自容啊,嘿嘿,把考试时间想错了,脑袋里快成浆糊了。原谅原谅!(不好意思,这好像是自己原谅自己了。)

 &nbs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9-06 16:28)
分类: 杂记
    有些人一直没机会见,等有机会见了,却又犹豫了,相见不如怀念。
  有些事一直没机会做,等有机会了,却不想再做了。
  有些话埋藏在心中好久,没机会说,等有机会说的时候,却说不出口了。
  有些爱一直没机会爱,等有机会了,已经不爱了。
  
  有些人很多机会相见的,却总找借口推脱,想见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话有很多机会说的,却想着以后再说,要说的时候,已经没机会了。
  有些事有很多机会做的,却一天一天推迟,想做的时候却发现没机会了。
  有些爱给了你很多机会,却不在意没在乎,想重视的时候已经没机会爱了。
  
   人生有时候,总是很讽刺。
   一转身可能就是一世。
   错一步也许毁了一生。
说好永远的,不知怎么就散了。有时会突然觉得搞不清当初是什么原因分开彼此的,细细回想,才知道那是因为没有大事件的原因。然后,忽然醒悟,感情原来是这么脆弱的。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也许只是赌气,也许只是因为小小的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又距离前段没有留下我宝贵的足迹,一段时间了吧,今天来了哟,可是睁着朦胧的睡眼,挣扎着爬过...(唉,没办法就是这么伟大的人啊)
  刚才竟然发现有老朋友造访留下了联系方式,哈哈~明天赶紧找时间联系啊,,,时间不等人!!!一定要等我哟...
  这段时间忙着学习什么策划,晕死,简直就没有发现自己有半点商业经济,数据等相关的脑细胞,失败.为了生活...苦苦奋斗啊...  没有办法,为了自己以后的前程,多学一点是一点,再加上老总的吩咐,努力吧,唉,头疼.
  朋友们,实在是撑不住了,两天了才睡了四个来小时的宝贝觉,严重影响美容(虽然不美),但是补觉去了,哈哈~~~~
  晚安了朋友们...祝各位永远幸福,甜蜜...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25 18:02)
    嗯?为什么都没有人进来呢?呵呵好久没有更新了,也就没有来看得了,朋友们都很忙吧,有点点的失落了......
    最近的工作有点晕晕的,整天迷迷糊糊的,严重睡眠不足,工作积极吧?(嘿嘿,是为了电视剧一部,总算看完整了),呼~~~~~~
    就为了这,可是犯下了一个致命的可笑错误.话说,怕晚起迟到的我上了两遍闹铃,以便于我听得到'悦耳'的铃声.没想到,,,,,,竟然只听到了一遍铃声,而在等第二遍的过程中熟睡,在铃声响起的时候,是一通电话,迷糊的接起来时,耳边传来同事动听的声音'怎么了?还没有来上班,休班么?还是不舒服......'     '嗯?现在几点啊?怎么现在就上班啊????'...(天啊,现在想起来,还不敢相信,这么伟大勤劳的我竟然犯这种错误....没脸见人了啊,)'同事的声音接着响起'现在8点35分,,,'后面的已经听不见了,只知道脑袋是一片空白的不相信了......^_^
   
       唉,不说了啊,勤奋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6-18 10:03)
 空气,开始逐渐的扩散着她炎热的氛围.
 已经好久没有来这里静静的坐坐了,心情说不出的烦乱...
 进来时也不知道该留点什么,还是去朋友的小窝看看踩踩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27 20:05)
 
  这是一个特别的哀悼,下午才听说以前养的好宝贝,'铛铛'走了,是一场可恶的流行病.好伤心,代养的阿姨也说很可惜,很心疼,因为它的听话,可爱,乖巧...本以为它可以挺的过去,谁曾想......
  想它刚来时的可爱,白白卷卷的毛,眼睛周围却是黑的一圈象是国家保护动物熊猫,浑身发抖的蜷缩在小窝中,那眼神透漏出害怕,陌生...四处探望着寻找妈妈;
我们让它慢慢的适应,随后它可以一点点的舔着我手上的牛奶,于是也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小家伙,一晚上我们就在兴奋中争执它的名字...
   每次公园散步时,它都能引起小小地轰动,因为它的漂亮可爱和圆滚滚的身体,总是引来不少爱好者的围观.犹记得,它爱鱼到极点,见到鱼就不迈步的情景,我们还说它是猫猫的转世;洗澡时趁你不备,跳出来就跑让你追;由见到大个物体的害怕飞速逃窜,到再遇见时的毫不让步退缩;从笨拙的漫步,到小跑的追逐脚步...一切都仿佛是在昨天,记忆犹新.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7-03-23 13:38)
 
 
   忽然好想喝茶......不是什么懂茶之人,不知道什么品种的茶有什么历史,习性,特点,传说...虽然对于它是那么的茫然无知,却......
   泡一杯绿茶,端在手中,倚窗望着楼下,在蒙蒙细雨中来来往往的车辆与匆匆走过的人...脑海中空白一片,没有可以抓住的思绪...喜欢这种象是局外人,旁观者的看着一切的静地感觉.任由思绪远远的飞走,漫漫的旅行......
   也许是天气原因,也许是该静一静的时间.
   慢慢地喝着,有些麻木地任它的苦香渐渐在口中消散;似乎是在浪费,在此希望懂茶,爱茶之人知道后不要责怪.等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分类: 美文摘抄

   感谢陪我走过,度过难关或者仅仅是在一段风景优美的路途上,一起笑过哭过...的朋友们!!

以下摘自<读者>

生命中总有一些来来往往的人,就象我们走路时马路上的那些生命过客,有与我们背道而行的,也有与我们走向同一个方向的.

与我们背道而行的,也许我们转瞬即忘;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分类
访客
加载中…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