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绿色心情
绿色心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4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深圳市俊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安防监视领域CCD、CMOS系列摄像机等监控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的实业公司。公司凭借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为国内外业界提供质优价廉的监控器材。公司主营CCD及CMOS系列产品,包括有单板机芯、半球、枪机、针孔及防水型等。物美价廉,优越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是俊安电子科技公司全体同仁为我们的客户做到的承诺。

真心希望您既是我们的客户,更是我们的朋友!
 
终于要成立自己的公司了,希望各路朋友大大支持,以后多关注我们的发展!没有最好的产品,只有最后的服务,以后我们会努力做到让大家更加满意。谢谢!
(2006-07-01 19:13)
分类: 心情日记
   真的很想把自己想知道的东西,看到的东西都搬到自己的博客上和朋友们分享,让大家和我一起探讨同样的话题。
(2006-07-01 18:45)
   有关高尔夫运动的起源,迄今为止,人们仍然众说纷纭,根据历史资料的记载,专家们归纳出三种说法:
一、起源于荷兰
    高尔夫球为荷兰文KOLF的音译.1000多年以前,放羊的牧童们闲暇时,常常用手里的牧羊棍打击小石头,久而久之他们就经常比谁击得远、击得准,或二者兼而有之。这就是高尔夫运动的雏形。
二、起源于苏格兰
   对于苏格兰与高尔夫的渊源,也许大家会更熟悉,Golf在苏格兰方言中就是“击、打”的意思。不过,关于高尔夫起源于苏格兰的说法还有两种。
   其一,一个苏格兰牧羊人在一次回家的路途中,偶然用牧羊棍,将一颗圆石子击入兔子洞中,人们从而得到启发,发现了这种妙趣横生的“击石入窝”的游戏,并将之发展成为高尔夫运动。
   其二,据说十五世纪初,驻守在苏格兰北海沿岸的圣安德鲁斯城的士兵们,在训练之余,经常在草地上进行一种击球入穴的游戏。
三、起源于中国
   中国的高尔夫发展虽然只有20多年,但据历史记载,中国早在唐宋之际就出现了一种叫做“捶丸”的体育活动
(2006-06-28 21:10)
分类: 人生感悟
   女人三十岁是个人生的关口,也是一朵成熟的、盛开正艳的花,但是这以后就会发生越来越大的变化。所以当女人到三十岁的时候想的是什么呢?是否还要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而不是只是当一个家庭主妇,只是为老公,孩子着想的女人呢?
   有些女人结了婚就不再注意自己的形象,不再去提高自己的修养,我觉得很可惜。做为新时代的知识女性,很多人还是会有自己的追求的。“开卷有益”读书最能影响人的品格、道德和灵魂。一个人经常读书就能从中吸取有益的营养,就会通情达理,明白是非,使自己的内心和人格日臻完善,达到古时圣贤所言的"慧中秀外".现代生活节奏很快,能保持一颗像古代文人对琴、棋、书、画热衷,并坚持下去的人已经不多了。我觉得每个人每天都有很多事情要做一样,没有那样的雅趣了。生活是现实的。但是我们在学习之余,工作之余还是可以培养自己的爱好和选择适合自己的文化体育活动的。读书学习,听音乐,进行体育、文艺活动,即可以使自己工作劳累后的身体得到积极的休息,又能提高自己的修养,陶冶自己的情操,美化自己的容颜,何乐而不为呢?
(2006-06-28 16:36)
今天是2006年6月28日,很旺的日子,太好了,可以有自已的博客了,也可以发表文章了.真的很开心.希望朋友们也和我一样开心噢.



  我已经在新浪BLOG安家了,欢迎你时常过来做客,大家多多交流哦。我会把一些新鲜有趣的东西记录下来一块与你分享。也希望你记住我的BLOG地址,你可以把她添加到你的收藏夹,也可以把她复制下来告诉你的朋友们。

  :)

  我的BLOG地址:  http://blog.sina.com.cn/u/1240944273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