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謎伱瀦-玲儿
謎伱瀦-玲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104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评论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心情有点伤感,平时活泼好动的我;今天听着伤感的歌曲,整个心情
 
也随之伤愁起来了!~~~~哎.多愁善感的我,有时也爱深圳沉!
 
我看那些伤感的电视也会哭个没完没了的,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受了什么委屈似的.
 
我唱'童话'这首歌的时候,高潮时太投入了也会哭起来!
 
在某种意义上感伤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放射心情的良药;很奇怪吧!呵呵~~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8.3日记
 
深圳这边昨天8.3亮起了蓝色台风警号还有一个名字呢!叫'派比安'.
 
昨天的台风搞得人心慌慌的;我们的上司都让我提前下班了.下班那时还下着暴雨刮着风球;
 
我们的秘书长都叫我们打D回去,车费是报销的.但在我们的楼下不能叫到TAXI,只能去公共
 
车站台了;我们还没有等雨下小点,我和另一个同事就撑着伞动身往车站走去了;
 
我们俯身吃力的走,像是刚学走的宝宝.我的同事就走在我的前面为我多少得挡一下风,其实他比我还瘦呢!
 
但是暴雨不是把我的裤子都打湿了,伞也被那狂风吹得不成样了;
 
终于走到站台了,不一会儿就叫到了一辆TAXI,我们都手忙脚乱的往车上塞,上到车安定下来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白色信号的台风又再次发起了警示!
 
早上和中午的风刮得还不厉害,只是比平常的大一点.但到了下午5点多的时候,也就是在我下班
 
回家的时候了;外面的风突然变得来势凶凶,就像是在同我示威一样.我还同我一起下班的同事
 
说:幸好我长得有肉,不然的话可真不知这狂风会把我带到哪里去呢!他应声:那你就不要再减肥
 
了;肥起来还是有好处的.'呵呵,,,是呀!我还真不想减了.'我回答说.
 
回到家的时候,这疯风似乎是累了,不再刮的那么凶了,也许它是中场休息吧,到了时间它还是会
 
义无反顾,精神百倍的不同我们客气的.
 
哎,,,这台风才停了几天呀!又开始向我们发起战号了,这回又不知会有多少灾区形成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8-02 15:09)
现在同性恋是很正常很普遍的现象;我们没得说好与不好,那是他们各自的生活方法;
 
所以我们也无权对他们有过多的偏见,而且他们(她们)的生活里面涉及不到你的存在,你的生活
 
也涉及不到他(她)们的存在;对他人有过多的偏见,证明那是你自己对自己的不满.不知不觉中
 
已经形成你对他人的妒忌之心了.
 
我见到过好几对同性恋,他们相畏相依的,看上不去不知有多恩爱呢!我看到了并不感到稀奇,
 
因为这是他们的生活方式;每个不同人的心理有着他们不同的世界.他们给我感觉反而是比那
 
正常男生恋爱的人还要来的幸福,也许是他们有一个相同的特点就是:都喜欢同性的.这是他们
 
的共识;他们同样也可以和异性谈得开聊得来.他们都很清楚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我们的国家重男轻女的现象至今都很普遍.那些重男轻女的人都具有一个相同的特别就是:
 
他们认为男的可以传宗接代,以后继承自己的事业!而女的则长大以后就嫁出去就是别人的
 
人了;常言道:嫁出去的女儿等于泼出去的水.哎~~~~你们的传统思想就不能改观一下吗?
 
什么儿子女儿,还不是一样是自己身上的一块肉吗?这可是爱的结晶呀!
 
正因为现在的重男轻女的现象,有些想要儿子不要女儿的就索性把女孩给人或卖给人
 
又或者是遗弃.
 
你知道为什么现在在医院里检查B超的,医生都不让家属知道是男还是女吗?这是国家规定的,
 
为的就是防那些重男轻女的人;如果让那些重男轻女的人知道的话那肚子里面是女生可就不保了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27 19:59)
人生就像是一张有去无回的单程车票,它没有采排每一刻都是现场直播,
 
把握好每一次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希望你生命的每一刻都能分外精彩.
 
 
人生是一道数学题:
一份耕耘+一份汗水=一份收获;
 
一份跌倒+一次眼泪=一次教训;
 
一份真诚+一份爱心一份友情;
 
一次历险+一段旅程=一个人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送你朝阳~*永保青春美丽0_0;
 
送你月亮~*祝你好梦成真(-.(-.-).-)||
 
送你星星~*生活星光灿烂~~
 
 
 
 
BY:MD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26 11:16)
两天没有上博客了,好想念朋友们呀!
 
今天就来看看你们哦!不错,个个都心彩飞挥D,我呀,一个人除了忙以外就是无聊的到了极点,这
 
几点没有上网,是因为家里的网速实在是慢D可怜,上了就来火.就差把鼠标给敲坏了!这几天也
 
挺心烦的,一个人在家;没有人可以陪着聊一天,聊Q嘛,太不现实了,我不认识你,你不认识我,
 
聊起来都不自然,而且话不投机,不是问一些无聊的事情就是老是要同人家视频.这两点是我上Q
 
觉得最烦也是最讨厌D.
 
哎,,,,今天晚上又要一个在家咯!无聊啊!真不想太早回去,一个人在外面又不知去哪里玩才
 
好,朋友们你们今晚有没有什么节目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7-24 01:48)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今天的一天过得很充实,一大早就起来洗衣服搞卫生,搞完以后都十一点多了,接着就是做午饭啦!呵呵,,,,家里来了同学,下厨做了好几样可口的菜哦!你没吃不知道,说了你也不信滴!不过,我和同学都吃了两碗哦!还喝了两碗汤呢,一看就知道我们能吃啦!哈哈~~~~~吃得时候我就不管它肥胖了,尽管吃,吃了再说,我可不能亏待了自己.... 吃完以后,又得搞一下厨房的卫生,杂七杂八的一搞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待搞完的时候已经1点多了,紧接着又与我的同学一同坐地铁去白石州---我中专同学那边!去到那边已经二点多了,闲聊了一会过后,由于坐着太无聊了,我们几个人又玩起了'锄大地'玩得虽不激烈,但是很开心,有说有笑的,简直就是在享受天转之乐!嘎嘎~~~这用得有点夸大其词了!这只是形容我们玩D开心哦!我同学还说呢,如果天天如此那是多逍遥啊!话虽然如此但天天这样的话,反而会厌烦;只有不开心的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