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没有重名
没有重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4,235,245
  • 关注人气:184,9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没有重名

裸体篮球赛

杂谈

分类: 篮球世界

探访美女裸体篮球赛

文/没有重名

 

    关注我的围脖,一起分享故事!  

标签:

没有重名

《天道》

杂谈

分类: 侃天侃地

分享《天道》里的两首诗

文/分享

 

    关于电视剧《天道》,推荐大家去观看,王志文与左小青主演。分享该电视剧诗两首。

 

    自嘲
  本是后山人,

  偶做前堂客。

  醉舞经阁半卷书,

  坐井说天阔。

标签:

火箭

纳什

体育

分类: 图片天地

追逐纳什2人可助火箭

文/没有重名

 

    火箭的1号位,这是困扰休斯顿一直以来的最大问题。甚至在很多时候比照一个姚明的替补更加严肃,如今基德、纳什这两名全明星级别的控卫都有可能离开原先的队伍,这成为了火箭有所图谋的契机。可是,火箭囊中羞涩,在与其他队伍的竞争中没有多少优势可言,这种情况下,不仅需要莫雷自己的忽悠甚至需要一些外界因素的存在。

    幸运的是,在休斯顿走红的两名美女球迷,他们与纳什颇有渊源。这样的关系网,或许可以帮助火箭在追逐纳什上占得先机。

    先看一下堪萨斯大学毕业的美女,她与纳什私交甚笃,还有一半加拿大血统。

  

(2008-08-09 15:24)
标签:

射击

庞伟

体育

分类: 奥运天地

庞伟让王义夫吃定心丸,这块金牌价值连城

文/没有重名

 

    当杜丽与赵颖慧被外界普遍看好,却最终错失了奖牌之时,你可以想象出中国射击队所面对的压力:奥运首金、中国首金……这些东西让本来就紧张的奥运会成为了窒息的角斗场。

 

    10米气手枪,这是中国射击军团的优势项目,这曾经是王义夫称雄的项目。当六朝元老退役,多少有些人会对庞伟有些担心——这个第一次参加奥运的毛头小伙子会接过师傅的衣钵么?如果,在此之前你看过了陈爕霞在48公斤级别中的表现,那么你这样的疑问也许应该抛逐于脑后了。

 

    陈爕霞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但是她不仅为中国军团赢得了首金,还刷新了奥运会的世界纪录。现在,庞伟第一次参加奥运,他便向所有人宣告:我可以接过王义夫的枪。两位年轻的运动员,两位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却分别为中国赢得了第一金与第二金。

 

    陈爕霞是稳定的,甚至毫无瑕疵。那么,庞伟呢,同样是一个稳定的射手。除去决赛第一枪有所不足,其余的每次射击都足以博得满堂彩。9.8环,这个成

(2008-08-09 12:06)
标签:

奥运第一金

体育

分类: 奥运天地

陈爕霞独孤求败揽冠军,完美开端就此谱写
文/没有重名

 

    五星红旗、义勇军进行曲、还有那盈眶的泪眼……当首次参加奥运会的陈爕霞以睥睨众人的姿态笑傲女子48公斤级决赛,所有的中国人民为之欢呼:奥运首日,中国军团收获了在北京奥运的第一块金牌。

 

    由于规则的原因,陈爕霞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现场观众、电视机前的观众在等待陈爕霞的过程中给所有参赛者鼓掌呐喊,将中国人的热情、豪迈淋漓尽致的展现在世人面前。特别是在中国台北代表团的队员出场时,现场更是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与呐喊——海峡两岸同骨肉。

 

    中国人民是好客的,中国人民是热情的。在29届奥运会的首日比赛中,我们让运动员、转播商、各国观众一睹我们对这届奥运会的充分准备。这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诠释:公正、公平、平等、自由。东道主为各国运动员创造了公平的舞台,让他们在这里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力量、精神、斗志。

 

    做为东道主的运动员,毫无疑问受到更高的礼遇,但是压力与之俱来。想象一下:这是十几亿华夏儿女的期盼,这

标签:

奥运

祝福

体育

分类: 奥运天地

奥运,铿锵步伐

文/没有重名

 

    圣火在传递,国人在期待。奥运如梦中情人,迈着轻盈的脚步慢慢走来。百天之后,北京拥抱奥运;现在,让我们在等待中为奥运祈福。

 

    奥运,这不仅是北京的盛事;不仅是中国的盛事,还是全世界的盛事。可是,圣火从传递开始便遭遇了如此多的挫折:ZD份子的狂妄;无耻媒体的扭曲报道……幸运的是,我们有金晶、有海外游子。此时,他们是最亲爱的人。

 

    奥运不会因阻力而退缩,中国人同样不会向恶势力低头——因为挫折,我们更加勇敢;因为阻力,奥运的脚步无比铿锵!

 

    奥运背后,有十三亿的中国心;奥运背后,有无数的和平心。因为,这不仅是体育的盛会。人类文明发展至今,叫嚣和平者在滋事,在挑衅中国人的底线,与时代背道而驰者换来的不仅是唾弃。

 

    在奥运倒计时即将迎来一百天的时刻,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爱好和平者团结在一起。让一切抵制奥运的力量去感受螳臂当车的无知。

 

&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