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Seed种子
Seed种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4,385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转载

 
  进化版 铠甲勇士捕将 卡魄最速评测!这次进化版比起拿瓦时期进步非常大,把玩手感非常好,可动范围也是目前最高的,确实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
 
(2015-01-04 11:17)
标签:

军事

按~键打开控制台
kill 人物id = 杀死指定人物
play 人物id = 改变当前人物
cash = 输入后默认增加5000金钱,在后面追加数字可以得到指定数量的金钱(如输入cash 300会得到300金钱,以下同样)
piety = 输入后默认增加5000虔诚,在后面追加数字可以得到指定数量的虔诚
prestige = 输入后默认增加5000威望,在后面追加数字可以得到指定数量的威望
allow_laws = 允许自由变更法律,再次输入会终止
discover_plots = 自动探测所有阴谋,再次输入会终止
marry_anyone = 你可以和近亲结婚
religion 宗教名字 = 改变当前人物宗教(如,religion catholic会让当前人物改信天主教)
culture 文化名字 = 改变当前人物文化(如,religion greek会让当前人物变成希腊人)
imprison 人物id = 逮捕某人(人物id可以到存档里查)
banish 人物id = 驱逐某人
titleowner 头衔名 人物id = 给指定人物指定头衔
give_title 头衔名 人物id = 给指定人物指定头衔以及该头衔下属的所有封臣
succ 继承法 = 改变继承法(继承法包括:succ_primogeniture长子继承,succ_seniority长者继承,succ_feudal_elec
标签:

杂谈

忘年挚友A Friend for the Ages


引言
    你早听说这所大宅是一个古老邪恶力量的巢穴。画廊的墙壁上镶满了精美的古画,但现在已经布满灰尘。你以鉴赏家的神态一幅一幅的欣赏过去,直到目光停留在一幅不同寻常的古画上。你在画中看到你一位朋友的脸,但布满了致命的伤口和岁月的痕迹。油画下方有一小块脏兮兮的解说牌:「长久以来的朋友,就连死亡也无法拒绝你们在一起时,这友谊将亘古长存。」

布局Right Now
    拿出比英雄数量多2的五角形物品标记(代表颜料罐Paint),放到一边备用。
    拿出与英雄数量相等的知识考验Knowledge Roll标记(三角形),放到一边备用。
    将颜料Paint标记放到如下的房间中:阁楼Attic、荒废的房间Abandoned Room、崩塌的房间Collapsed Room、天井Patio、雕塑长廊Statuary Corridor、储物室Storeroom和酒窖Wine Cellar。每个房间放置1个。如果房间数量比颜料多,则将颜料放置到离探险者尽可能远的那些房间。如果颜料数量比房间多,将多余的颜料旁置,当符合条件的房间被翻开到大宅时,将颜料标记放入该房间。

标签:

文化

分类: 好文分享

摘自《推理世界 我不是我》
请耐心看完,然后告诉我凶手的名字!!

我不是我    作者:V
      我跟F来到左岸咖啡馆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咖啡馆里人不多,周围十分安静。
      今夜我跟F所以到此,是受U之要求。
      U是一个比我小三两岁的男生。本来我跟U只是网友,但在三个月前,我二十岁生日的那天,U突然约我见面,说要跟我谈论一些跟推理有关的话题。我本来就是一位推理小说写手,对推理极感兴趣,所以欣然赴约。见面以后,U出示了一篇他自己所写的谜题,向我发起挑战。对于他的谜题,我完全无法破解,倒是当时跟我一同赴约的F,完美地解决了谜题。这让自信满满的U多少感到有些泄气。(参看《家族中的杀意》)
      昨晚,U在网上留言给我,问我今晚是否有空,如是,请到左岸咖啡馆一聚。他在留言中还特意说,如果可以,请把上次破解了他所出的谜题的那位大哥哥也叫上。我今天早上才收到他的留言,想想今晚也没有什么事要做,于是答应了他的邀请,并且给F打了个电话。F是一个极为爽快

标签:

高达

钢弹

敢达

杂谈

 在过去未曾有过的规模的一年战争中,也与至今为止的战争一样,产生也消失了许多王牌飞行员(击坠王)...特别是在此次战争中出现的新兵器MS的驾驶员们,有时是战斗机、有时是舰艇,甚至是与敌方的MS为对手作战并留下了许多的传说故事。'>但是时至今日这些资料多数都已散逸了,文献中所记载的击落数与事实也都有相当的出入。/
      在此尽可能的将现有残存的资料予以收集,并采访与当时军中事务相关人员尽可能的将击落资料予以披露。'>特别是有关吉翁军方面,可自负的说是最为详细的资料

      [ACE的条件]
      [编辑本段]
      ACE是什么?
      原本ACE一词出自法语,是指'杰出之人'。而在战斗机出现之后,却变成了'拥有击落五架敌机战果的人'。而击落五架敌机的条件,也就是最初被人称为击坠王的条件而已,并没有什
      银色流星么特别的意义。 但是后来在战斗机驾驶员之间,只要击落五架飞机就可被称为ACE的说法,却这么的传了下来.

 

分类: 好文分享
 
友爱路23号的照片: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