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芯逸
李芯逸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48,749
  • 关注人气:4,91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娱乐

结束了《大厨》的拍摄,从20多岁演到60多岁,对我来说是一次勇敢的挑战!

也许我只是完成,但对自己而言是一次超越!

离开《丑女无敌》,我完全脱离的安茜的影子,我只是想去塑造不同个性的、鲜活的人物!

 

接下来又要进入新戏的拍摄了,之所以在众多剧本中选择了这个角色,只因为我很想挑战自己!

也许大家习惯了我在屏幕上的知性感觉,不管是白领女性、是白衣天使还是记者或者大家闺秀,

我给大家的印象都是温婉、大方、直率而干练的!

这次给自己挑选了一个社会底层的小人物,就像你身边每天都会擦肩而过的邻家女孩,简单而平凡!

 

脱掉高跟鞋,就像刘若英唱的那样,我要回归朴实本真,塑造一个卖宠物热带鱼的四合院里的女孩!

不再有华丽的服饰造型,没有精心设计的发型,就是干干净净,简简单单面对生活的质朴的女孩子!

摆脱……不去重复……这是我想去突破的,我拒绝永远活在一个人物的感觉中!

 

新剧,准备中!!卖鱼的芯!!O(∩_∩)O哈哈~想想都会觉得有意思!!

昨天试装中,导演说我挺像胡同里的鱼贩子,哈哈!有点夸张!

定妆后,换上自己的衣服,导演说,恩,现在像个演员了!!哈哈……

是不是我颠倒了角色,还是我颠倒了自己?总之,我想踏踏实实的演好这样一个似近非远的小人物!

努力!!!

 

 



其实生活中的我,离这样的角色还是很有距离的,

所以,我要用心去捕捉身边的最平实的人的状态!

我要在角色中生活,在生活中创造角色!挺难的!

我的爱芯们,给我点力量吧!!我会给你们不一样的芯形象!!

GOGO.加油!!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拜年

服装提供

3.3大厦1049

虎 2010 大拜年!!

 

在《丑女无敌》的庆功宴上,我们扮成“招财猫”,给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提“钱”拜年了!

 

\(^o^)/~恭喜发大财!!!!

 

王  凯-可爱猫  邓安奇-够雷猫   韩  立-醉猫    \(^o^)/~

李欣汝-招财猫  刘晓虎-魅力猫   李芯逸-小白猫  O(∩_∩)O哈哈~

隆重介绍站在我右侧的帅哥,特别感谢他为我们制作的《丑女无敌》涂鸦背景板!

北京的朋友们一定知道三里屯3.3大厦地下车库的涂鸦画墙,都是由他制作完成的!

 

扮招财猫居然真的招财啊,我居然中了二等奖!运气好极了!O(∩_∩)O哈哈哈~欢呼啊!!

~\(≧▽≦)/~啦啦啦

 

 

集体拜大年,谢谢支持我们前行的所有的观众朋友们和网友们!

你们的鼓励和爱护,给了我们无限的力量!谢谢大家啦!!

 


 

表情有点严肃!不知为啥( ⊙o⊙ )(~ o ~)~zZ

如果知道自己会中大奖,肯定早就乐开花啦~\(≧▽≦)/~啦啦啦!!

 

解释下图:

我把抽奖嘉宾的机会交给刘晓虎先生,希望他可以感谢我这个大绿叶,把奖品抽给我!

戏剧性的结果是,他竟然抽中的是无敌!现场我就撞墙了!可见小费对无敌的真心啊!

看到照片大家可想而知我的心情,嗨……但是!戏剧性的转折又奇迹般的发生了……

无敌中奖后,又以嘉宾的身份抽奖,居然……居然……居然抽到了我!哈哈哈……

顿时我又再次激动的撞墙!多么戏剧性的人生啊!(~ o ~)~zZ

为了感谢小虎抽到了无敌,无敌又抽到我,我把台上的一盆假花作为新年礼物馈赠给了费总裁!

\(^o^)/~O(∩_∩)O哈哈~



开心之余,在《丑女无敌》涂鸦画板前留影!

某人却在后面捣乱,出现在不该出现的镜头里,很符合我的手势啊,“二”!~\(≧▽≦)/~

于是,决定——重拍!O(∩_∩)O哈哈~

 




看来2010俺的运气还不错,祝愿大家在虎年里都有好运气!!
继续努力奋斗,加油吧!!!

阅读    收藏 
(2010-01-19 13:53)
标签:

娱乐

阅读    收藏 
标签:

情感

明天是“李芯逸吧”建吧三周年纪念,自己也来庆贺一下吧!

三年转瞬间,已经不再是孤单一人,有了众多“爱芯们”的爱护,倍感幸福甜蜜!

马上迎来圣诞与新年,2009最后10天,我们要过得更加精彩而有意义!

 

前天参加活动,在现场有个很特别的环节,就是DIY自我风格的帽子,很有意思!

我为了爱芯们亲手设计了几顶,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喜欢的“芯风尚”!

在新年到来之际,送上这样的礼物应该是很有纪念意义吧!O(∩_∩)O哈哈~

 

上次贴吧举办的活动,三位一等奖的礼品,我一直没有寄出,很抱歉!

这次就把这几顶亲手制作的“绝世精品”送给我的爱芯们,谢谢大家的爱!

 

在这里特别想感谢我的爱芯们,有你们携手相伴,未来的路,会遍地鲜花,更加灿烂!

我爱你们,我的爱芯团!!

 

阅读    收藏 
(2009-12-07 20:22)
标签:

情感

大千世界,五彩缤纷!

我的世界,黑白纯粹!

用生命书写水墨人生,

用微笑刻画内心的纯粹!

 

阅读    收藏 
标签:

娱乐

很多朋友都以为我是第一个离开《丑女》剧组的人……

错!在我之前,俺妹妹安娜已经提前杀回北京数日了!

丑女翻身了?!俺们都跑了?!哈哈……

剧本还在如火如荼的追赶着我们的拍摄进度!

阶段性杀青,可以这样理解吧!

不知道真正的大结局是啥样,俺是否还要幸福闪现一下身影……

还是留给编剧去创造去遐想吧……

 

安茜第四季一头帅气的短发,却真实的体现了我生活中率真的个性!

我也许真的和安茜一样,不会虚假的谄媚与蜜语,只会真实的做自己!

所以,一切都是真的!我在戏中的笑是真的!哭是真的!动情是真的!伤感也是真的!

只有真的,才是大家喜爱、接受并能够支持和包容的……我,拒绝虚假的一切!

我的好是真的!我的坏也是真的!我不是完美的,但是我是追求完美的!

 

 

聊聊那点心酸和快乐吧!调侃一下艺术与非艺术呗!

 

前些天,真的很冷!但是为了艺术的美丽,忍了,露着胳膊露着腿儿……

冻得瑟瑟发抖,笑容也显得格外的僵硬!

不喊3、2、1……绝不脱大衣!

暖和一秒是一秒!

 

创造艺术的非艺术段落——广告无限推广!

看见“中华”了吧?“魔丽迅白”我的“克星”!

不管是“多芬”还是“中华”都让我吃尽了苦头!

一看见大段的广告商业推广台词,我就变成了一个“机器人”!

不管我把那些绕口而又专业性的台词背的多么流利,也不会觉得我的演技有多好!

嗨……这样的苦差事为什么非要交给安茜?为什么不把广告代言的大单交给我呢?!

~~~~(>_<)~~~~

 

不做演员,我觉得自己可以另谋生路,那就是各大产品的营销总监!

看来演戏确实是一个可以掌握不同领域知识,感受不同岗位工作的好机会!

 

转战别墅,舒服很多,起码不用再背那些在办公室里天天都要念叨的数据性台词!

立顿广告的植入,不错!不但不用费脑子,还可以喝喝热呼呼的茶,暖暖的,舒服!

 

安茜和家明,一对打不散的铁磁!看着家明的表演,每天心情都特别愉快!

很抱歉,拍摄家明的戏,我经常忍不住笑场……O(∩_∩)O哈哈~

等到阳光明媚不容易,快拍外景!风吹乱了我的假发,有点歪!傻……

 

 

旋转木马上的这一刻,灿烂的心情灿烂的笑容,不只属于安茜,也属于我自己!

我的笑容经常是这样,没有束缚,没有顾忌,像山上的野菊,自由的绽放!

 

回归本色吧,这样的标志性的表情,属于即将落幕的“安茜”!

 

THE END !!

回家了,又吃到妈妈做的饭!香!

又要发胖了!即使光吃粥和咸菜,胃口也那么好!O(∩_∩)O~

终于踏实不飞了,休闲娱乐的奢侈一下宝贵的生命吧!这个,值!

哈哈哈哈哈……

阅读    收藏 
(2009-06-29 23:28)
标签:

情感

大家都说李安茜最善变!

千万别误会,说的是我的发型!!

 

从第一季古板厉人而又干练的盘发,

到第二季温婉洒脱而又简单的短发,

再到第三季妩媚多情而又成熟的卷发,

再到可爱俏皮又活泼的羊毛卷,每一次都是一场革命!

 

很多朋友亲切的称呼我的“羊毛卷”为“方便面”! 嗨……

我自己觉得更像美国可爱的小童星——秀兰邓波儿!!

 

不管怎样变,李安茜善良执着的心不变!对情感的热度永远都是沸点!

在她的世界里,我品尝了甜涩酸楚各种味道,也体会了欢喜哀苦各种心情!

游走在她的情感世界里,百分百投入的爱一次,哭一次,傻一次,笑一次……

也许这是每一个人必须经历的蜕变过程!我在这当中再一次成长、收获、前进!

 

戏中的刻骨铭心是别人的,但是投入的心是自己的!

戏中的眼泪是为剧情流的,但是真挚的情感是自己的!

戏中的微笑是给观众看的,但是甜蜜的心情是自己的!

戏中的我只属于那个人物,但是走出角色我才是自己!

 

古板的盘发也好;

温婉的短发也好;

风情的卷发也好;

个性的方便面也好,

都是一个女人经历挫折与幸福后的转变,

一个坚强而独立的、无数次摔倒,却最终爬起来、笑到终点的强者!

 

幸福印在眼里

 

甜蜜化在心里

 

快乐写在脸上

 

我的一切 —— 与你分享!!

阅读    收藏 
标签:

情感

 

纠结了几天的《丑女无敌》,即将落幕!!!

随着剧情的发展,安茜终于要告别这段不属于自己的爱情了!

其实谁都没有错,其实谁都不是坏人,只是生活让我们错了位!!

 

我们都是平凡的普通人,谁都不是完美的化身,都会有自己的小缺点!!

但正是安茜性格的小缺陷,对爱的执着热烈,才让大家觉得她真实而可爱!!

 

“我”不完美,“我”有大家不喜欢的坏脾气和独立的个性,但是“我”很善良!!

“我”爱的轰轰烈烈!!“我”爱的坦坦荡荡!!

“我”爱的无怨无悔!!“我”爱的忠贞不渝!!

 

安茜,瑕疵铸就了你的美丽!!

安茜,失败完美了你的心灵!!

如果再有一次选择,我希望你能爱自己多一些!!

如果再爱一个男人,我希望你还能依然那么炙热!!

 

爱,需要勇气!!

我爱安茜那执着、坚强的勇气!!

阅读    收藏 
标签:

情感

爸爸、妈妈走过的岁月、经历的苦难和人生波折,可以写成一部厚厚的、沉甸甸的书!

那是一段特殊年代留下的痕迹,在生命中最灿烂青春的季节,烙下了太多酸楚的记忆!

直到今天,爸爸妈妈还在给我讲述那段久远的故事——知青插队到农村改变了他们的一生……

 

《北风那个吹》最近在各电视台热播,那皑皑的白雪,苍茫的大地,一个个鲜活而又远去了的人物打动了不少像爸爸妈妈这样年纪,有过同样经历的同龄人!!能让爸爸迷上一部影视剧真的很难,但是《北风那个吹》勾起了他太多太多的回忆……

 

这部戏的著名编剧高满堂先生,写过很多著名的、大家喜爱的作品。《家有九凤》、《常回家看看》、《错爱》、《闯关东》,这些戏大家一定很熟悉了!!而《北风那个吹》里,我能看到他亲身经历过那段岁月的影子,点滴的生活碎片融合在一起,就像新鲜的血液一样,注入到牛鲜花、帅子、刘青的身上,让戏中的每一个人物都那么鲜活、生动、富有感染力!!

 

屏幕里太多的美丽面孔,却唯有牛鲜花这样的人物真真实实的打动了爸爸的心!!爸爸一次次问起我这个演员是谁,演的太好了,不是那么漂亮,却有一张生动的面孔,太像他记忆中身边的人了!!闫妮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演员,也是我的榜样,稳稳的前进,不急不躁的等待着光芒四射的一天,用自己独有的个人魅力和精湛的演技征服所有的观众!!

 

夏雨,从《阳光灿烂的日子》开始,每一部作品我都非常喜欢!!但是“帅子”这个角色让我第一次看到了他阳光大男孩的另一面,一个有了阅历、经历了沧桑,有着复杂的内心世界的成熟男人!!帅子和牛鲜花谈判争吵,我能感觉到墨镜背后的那双愧疚、哀怨的眼睛……当牛鲜花一气甩手走后,一滴眼泪从他墨镜里流下来……那一刻我完全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观众,被他真挚的表演打动了!!

 

马苏在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一个温婉柔弱的美女,而刘青这个角色让我重新认识到一个全新的、很有表演实力的漂亮女孩!她的泼辣、率真都那么可爱,纠葛的情感和失败的婚姻让她深陷痛苦之中!!为了拿到回城招工体检表,心中恨死了情敌牛鲜花,却还要在她面前委曲求全,忍辱下跪……爸爸说,在那个年代他身边有很多插队的女知青,就像刘青一样,真真实实的上演了一部部情感悲剧!

 

爸爸和妈妈就是在农村插队时认识的,结婚后有了我和姐姐,生活虽然艰苦,但是很温暖!!恢复高考政策后,爸爸犹豫了很久,就像戏中的帅子一样,梦想与现实让他很苦恼、挣扎!!爸爸不能丢下我们和妈妈,最终放弃了高考,坚定的留在了农村,做了一名高中教师!!看到戏里的帅子,爸爸说仿佛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一幕幕仿佛再现眼前!!

 

一部电视剧,一句句带有时代标志性的台词,几乎已被我们淡忘,却是爸爸妈妈曾经人生经历的再次上演!!爸爸妈妈在戏中找到了自己过去的影子、逝去的青春……但是岁月的沉淀,不管是苦难还是美好,都是他们一生中最大的财富!!他们永远无法忘记那段冰冷的记忆,当《北风那个吹》飘进他们的视线,便唤起了他们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

 

我很庆幸自己美好的青春能够在这样一个好时代中,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抒写美丽人生!!

但同时我也不会忘记爸爸妈妈经历的那个年代,他们的青春年华在那段发旧了的记忆中,散发着不同于今日的芳香!!

 

看《北风那个吹》,重新走过爸爸妈妈走过的青春岁月!!珍惜今天的美好,给爸爸妈妈一个幸福、安逸的晚年!!!

阅读    收藏 
标签:

李芯逸

百变造型

《丑女无敌》

播出

now

 

 

《丑女无敌》终于和大家见面了,说说戏里的自己——“厉人”李安茜吧!!

开朗、温和的我,这次却扮演了一个与自己有极大反差的冷面女人!!

李安茜,有极强的占有欲,全世界的女人都是她的敌人!

 

很多朋友觉得《丑女无敌》中的“我”好陌生,好冷漠,好凶悍!

大家都问,饰演这样的角色,不怕大家不喜欢你吗??

李安茜是一个男人不喜欢的女人,同样也是女人不喜欢的女人!!

 

演了那么多角色,始终都是以善良、悲情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

亲和的感觉一直是我留给大家的印象!

而这次,我完全变换了自己以往的形象!

全然不知自己原来可以这么“严肃”,这么凶!!

能够塑造完全不同的人物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

希望大家不光能看到她冷酷的外表,也能感受到一个女强人内心的无奈和痛楚!!

阅读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