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开心yue乐
开心yue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626
  • 关注人气: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公告
我努力在天堂与地狱间穿梭着,即使连接它们的只有一条下水道……
 
 
 
我的相册
xcytwzi96.photo.163.com
朋友们

yoyo坨~

漂亮妹妹~

青 描 淡 

夏青的BLOG

广岛之恋

维维的博客……两个孩子他爹……呼呼!又一个绝望的已婚男!

狼二的音乐心情日记

拥有N个博客的北方已婚男!

开心yue乐的相册

我的照片啊!照片!偶尔更新……随时关注……

轩辕颦菲的BLOG

华丽而绝美的责任她要承担

英语怎么说英语?

方便自己学习学习……呵呵……

叶晓

猪是会射成员--别称:叶大师、艺术家

王高兴

Happy King

刘芳

亲爱的芳姐姐!~

彭新颖

在韩的长沙美女!~

用音乐说话的男人

苏醒

苏黑的脸很好捏!嘿嘿~~

王坦坤

帅帅的青岛男孩~~~~

孙晓亮

可爱的维尼熊~~~~~

杨沐

有梦想的人都是好人!

方勃焱

国王花园~~~红方们的老大!

酷绘

四个大老爷们

张琪

超拽的 吉他……

周冠宇

为了唱歌,冲啊!

于洪军

我怕死他了……

张磊

歌手/平面模特/演员

龚格尔

“直播怨念男”http://ypyy.net/members/115/albums.php

诸峰

酷绘主唱

陈楚生

楚生楚生,天籁之声

show TV

蠢妹子

猪是会射成员--别称:嗨妹

潇湘

一个当过老师、当过写手、做过电视……的可爱女人……

曹老大

从出生就开始过情人节的曹老大

万元

猪是会射成员--别称:守门员

what's FM

lalala

阿菜呀!

ъùの乖

阿布呀!

小老鼠-杰瑞

老战友啦!!!

猫的博客

猫记

它是猫,我是鱼……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cc
暂无内容
博文
(2009-10-24 22:46)
标签:

杂谈

    刚刚在 xing 看到了一篇为中国的医学前景担忧的文章,文字的题目叫--“奴性的思想,中国医学的前景堪忧”文章的作者是 上海一家 国际整体自然疗法机构的市场部经理-- 邓先生。他在文章的开头写到:

 

“奴化的意思,就是不能够自由独立地思考,只能够服从。无论多么难受,都要服从。你不是么?如果不是,为何吃了这么久的药,病得越来越重,你还要吃?从来不知道反抗?为何这么多人化疗、手术之后死了,你还要去试?为何孩子反复感冒,又是打针、又是吃药、又是吊瓶,体质越来越弱,你还是坚持抱去医院?因为你已经被西医奴化,乖乖地服从西方人为我们制定的“人生标准”.”

 

我答道:

为何吃了这么久的药,病得越来越重,你还要吃?从来不知道反抗?
因为可以用医疗保险的地方几乎都是西医。。。

为何这么多人化疗、手术之后死了,你还要去试?
因为我们病了不能自救。。。。

为何孩子反复感冒,又是打针、又是吃药、又是吊瓶,体质越来越弱,你还是坚持抱去医院?
因为除了找医生以外,我们无计可施。。。

 

并不只是我们国家吃西医,看西医。

我们被社会保障制度的条框所框住。。。被“大家都这么做的话,准没错”所同化。。。被“社会”所同化。。。
在名字叫“社会”的大饭店里 用着所谓的“权益”和我们以为我们拥有的“自由”看着 已经固定 的“菜单”美滋滋地,心满意足地点下我们想吃的菜色。。。。一点也察觉不到。。。我们过着已经被社会决定好了的生活。。。

汗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6-22 00:05)
标签:

杂谈

我家狗屎~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2-20 15:54)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2-20 15:40)
标签:

杂谈

    昨日购物  购完已晚  物品甚多  且风雪交加  欲打的  碰一狗人  开价8000  拒打表  无奈  乘之  叹世间 狗人之多 无法用言语所表。。。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列出5项你想要的生日礼物

4年内以最快的速度拿到研究生文凭,然后卷铺盖回家.

回家后有好的发展~

只有两个~我不贪心.

回答下列问题

    1) Tag你的人是:无敌美女~

    2) 你们的关系是:小学同学

    3) 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我也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抄袭一下)

    4) 自己喜欢的性格是:能让我喜欢的性格

    5) 相反的讨厌的性格是:爱现,自视甚高(嗯~这个我也同意~所以借抄一下)

    6) 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成功的,也拥有幸福家庭的女性~

    7) 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加油~

 

列出你认识的14位朋友:

1.丹 2.菡 3.静 4.艳 5.仓6.王gx  7.芳 8.艺术家  9.守门员 10.嗨妹 11.叶子12.예쁜언니13.희제선배 14.葡萄(算上你一个了)

关于名单:

1. 所有排名不分先后

2. 点名到此为止...如果想答题,我也不介意~ 

 开始答题:

★ [6號跟誰在談戀愛?] 好孩子,不撒谎~~~~我真的不知道.....

★ [9號是男還是女?] 公的 

★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社会差距太大...而且都是女性...

★ [那8號跟5號呢?] 这回是俩公的...

★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前几天在Q上

★ [7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我还真是不太了解....

★ [11號最近幸福嗎?]似乎玩得挺爽的~ 

★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表姐...

★ [你會追求序號最小的那個男(女)孩子嗎?]人家已经是孩子他爸了~~~~我干嘛去掺合啊~

★ [那序號最大的呢?] 素未谋面,只是Q聊

★ [10號的名字?] 嗨妹噻~~~

★ [13號的恋爱观?] 没有问过...问前辈的恋爱观?不太好吧...

★ [4號的嗜好?] 和我一样!吃!

★ [3號有魅力嗎?] 是个人总有魅力所在吧~

★ [5號和6號合拍嗎?] 应该合拍吧...认识蛮多年了

★ [隨便說些關於1號的事]野蛮 造孽女友

★ [10號呢?] 换行打拼也是王道

★ [2號呢?] 很久没聊...不愿意跟我视频...说要留有幻想...晕死~听说和男友过得挺好

★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不是我的菜

★ [你叫14號什麽?] 诶!

★ [12號最近一次給你發的短信說了什麽?] 她一般打电话...叫我去喝酒...(躲不赢...)

★ [1號和11號是好朋友嗎?] 陌生人

★ [7號喜歡2號嗎?] 完全不认识

★ [9號住哪裡?] 目前应该暂居长沙

★ [4號最喜歡的顏色?] 我不知道

★ [你怎樣認識2號的?] 住在一起认识的o(∩_∩)o

★ [11號最喜欢吃什么?] 不知道

★ [1號有沒有寵物?] 宠物去世了

增补的问题: [13號做过的最牛的事情是什么?] 刚认识的前辈....我不了解...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24 01:27)
标签:

娱乐

头发长长了一点点~~

有点点往外翘了....

坚持~~我的长发啊~快点回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7-13 21:57)
标签:

杂谈

胃_疼着...

肚子_疼着...

窗外_很热...

开着_空调...

 

很不相关的几句话...

我只是很无聊...

很久没上来晃荡了...晃荡上来也不知能写些什么....

我现在缺少愤怒和斗志~!

空虚 无助 失落~懦弱 ...

我不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29 23:55)
标签:

休闲

今天去剪头发啦~~嘿嘿~~~特来发新pp哦~~

不要嫌我太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5-24 12:16)
标签:

杂谈

   有三个月没来践踏这里了,也许因为前段时间,奥运火炬来到韩国,留学生朋友与支持藏独的朋友们的开战,弄得朋友对于我的失踪弄得紧张兮兮的~~嘿嘿~  怎么说起来有点小兴奋咧....唉~~~~~

    我没有消失啦~~~~只是没来更新博客...qq没有上线...msn也处于脱机状态而已啦......ㅋㅋ~

    부천성의 일을 난 하고 싶지 안다~우리 외국에서 이런 일이 받으면 마음도 슬프고 한국사람들을 무슨 좋은 생각도 없어질 수 있을 것 같아......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8-02-07 23:47)
标签:

杂谈

     今天~~~农历2008年的第一天~~~我真正第一次"守岁".....在韩国时间临晨1:32分春晚结束后....朋友们散得差不多后....的大韩时间3:30分跟小宋同学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纤丝口水般粘乎乎喱长谈后....又和小丁同学一起很深刻地讨论了一下各类生活问题.....终于....我们于农历2008年一月初一的早晨5:55闭上双眼.进入梦乡~~~~~
    大年初一的活动本来以定....但在大韩时间14:52的一个短信....打乱了.....
    大哥同志要我们一起出去玩......于是我们去了滑冰场.....滑的冰刀....很累....但是....我太聪明的缘故~~~很快就能自己滑了~~~嘿嘿~~~~~~
    回家的路上...拐道去了KTV~~唱歌唱到了晚22:00......回家后....吃的炖鸡.....
很是爽啊......吃得~~~很爽.....
   
   以后有时间再贴图....困得我不行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