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清高
清高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1,898
  • 关注人气: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22-10-16 13:47)
英格兰旅游景点:
无处不在的老建筑(城堡),有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群。
1、威斯敏斯特宫殿:英国议会大厦。有大本钟(姓本的人设计的),后称为伊丽莎白塔。还有维多利亚塔,放最重要的资料的地方。
2、威斯敏斯特教堂:是王室专属教堂。是君主安葬或加冕的地方。也有英国最有名的科学家的墓地:牛顿、达尔文、霍金、莎士比亚、狄更斯、哈代也安放在这里。今年过世的女王也安葬在这里。
3、圣玛格丽特教堂:是伦敦上流社会热门的结婚场所。
4、国宴厅:1649年,第二任国王在门口被当街斩首。
5、格林尼治天文台。
6、伦敦眼,又名千禧之轮。
7、肯辛顿宫,在海德公园内。
8、利兹城堡,又称王后城堡。
9、汉普顿宫。
10、温莎城堡。
11、剑桥大学。毕业生中有121位诺贝尔奖获得者。
12、牛津大学。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28位英国首相就读该校。72位毕业生获得诺贝尔奖。
13、大圣玛丽教堂。它的钟声也成了全世界报时的标准钟声。
14、温特斯特大教堂。《简爱》的作者安葬于此。
15、
(2022-10-15 14:48)
  最近挖到一个矿——《天才简史》,一共有204集,每集介绍一个天才。每集约10分钟左右。这对于我这个文科生来说,十分受用。因为说得太长,必定要详细介绍科学性、学术性很强的理工科知识,那就是对牛弹琴了。
    播者用简明扼要的解说,把一个个科学家说活了,就像他们一个个就站在我的面前一样。因为外国人的名字都很长,难记。我只大致记住他们的国籍、性别、才华、发明了什么,在国际上处于顶级领域。

 我将204位顶级科学大佬简单概括几点:
(2022-10-05 07:16)

看到这个视频,我首先从脑海里崩出一句话:都是命啊!
连蜜蜂都知道要服从蜂王,更何况是人类呢?
每个朝代的更替换代,都是因为伟人要出山了,旧朝代不衰落都不行了。

      今天,金山区民盟组织退休盟员区内一日游,到张堰镇一日游。张堰现在建设得焕然一新了。与我在张堰工作时不能同日而语了。










倪大师这个人,因为书画名满天下,又因为洁癖变得家喻户晓,他的一些洁癖趣闻,让人笑掉牙。
一、如厕。他的厕所是用香木搭好的空中楼阁,中间铺着鹅毛。每当倪瓒想上厕所了,要爬到高楼上,拉的翔掉下去了,轻飘飘的鹅毛就会飞起来盖住。守在旁边的仆人,要立刻过来换上新的香木和新的鹅毛,一定要保证厕所的整洁和气味。



       上山时笑别个,下山时掩面走。
       爬完黄山,当天啥事没有,觉得自己真牛,然后坐飞机回家,第二天醒来准备去上班,哦豁,瘸了。
       
分类: 网络视频








(2022-09-19 15:17)
分类: 经历类

 我的同乡里,有3个很优秀的男生。至少在我看来,他们是出类拔萃的。我的心里也时常有他们的一席之地的。尽管我们在那个年代里,男女同学视如仇敌般,不说一句话,但是,长大了,尤其是现在老了,都退休了,说说他们也没人嘘嘘嘘了。

         他们是戴桂荣、胡金华、钱春风。

  先说说戴桂荣。在我的印象里,他是个沉默寡言的人,看上去清秀而腼腆。他是个肚子里做功夫的人,

(2022-09-15 14:46)
        梵高,27岁开始画画,37岁开枪自杀。

        天才画家,生前穷困潦倒,死后逐渐辉煌无比,一般人无法望其项背。
他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特别孤独,最后自杀在左轮手枪下。

(2022-09-14 14:49)
泥泊尔,一个女性,五个男性。一妻五夫。
自古一夫多妻,顺理成章。反过来有点匪夷所思,女人太悲催了!生的儿子到底是谁的?
不能用土建房子吗?四处进风怎么睡呀!

  原来他们比我们中国更加缺女人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