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Maggie_G
Maggie_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224
  • 关注人气:7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2013-03-11 16:10)
2012年的7月是我人生中最难熬的一个月,好友的离去,爱人的背叛,亲人的失望,我只能一个人默默的舔伤口,一个月的假期,跟傻子一样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个月瘦了10几斤,差点熬不到27周岁。说的出的都不叫委屈。我用了二个月彻底走出来,不再为爱心伤流泪,那时我终于明白什么叫一夜长大。这世上有种人就是可以渣到让全世界都觉得他是受害者。
7月至8月的破事,现在回想起来恍若隔世。太阳依旧升起,可我已经不再是9个月前那个痴傻的自己,世间的一切犹如酒肉穿肠过,肉体就像浮云
标签:

mac

芙秀

露华浓

恋爱魔镜

iphone

分类: 我爱彩妆品

说明:

1、诚信交易,保证是正品,都是我买来自用的

2、江沪浙邮费8元,偏远地区另计

3、都是亏本出售,麻烦别再刀啦,达到200可以包邮~~

4、支付宝直接到账,也可以做淘宝链接~~~

上新:

Shiseido/资生堂 MJ 恋爱魔镜 四色眼影BR751告白 ,微博大热,达人推荐款,用量见图,

右边:美宝莲眼线膏,黑钻闪,大概7成新,看着干,但不影响使用,

打包转70元!不刀!


芙秀唇彩,色号:24K,限量版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101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6.02,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9.06.10,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纪念过去】08年MAC限量系列~~》。
  • 至今,我的博客共获得17,487
标签:

mac

女巫

蜜粉

时尚

分类: 我爱彩妆品

这个也是老文了,放在电脑里一年多,今天抽空一起发上来~

 

MAC Disney迪斯尼邪恶霍博士神奇水蜜粉,2010年的限量,女巫系列的~

这个系列我只买了这款产品,这个蜜粉当时买的时候网上试色挺少的,据说里面是蜜粉包裹着水珠,

挺神奇的,总共就2色色号,我买的是浅肤色Truth & Light 。

 

先来看包装吧~




粉质,咋一看觉得挺粗的,有点木渣渣的感觉~

感觉每颗都比较沉甸甸的,不会像其他蜜粉一样到处飞~

标签:

bobbi

brown

遮瑕

蜜粉

杂谈

分类: 我爱彩妆品

这个是很久前拍的试色了,现在已经被我用出了铁皮~

BOBBI BROWN遮瑕套装 我买的色号是beige,中文名叫浅褐色。这个比较适合亚洲人。

 

首先来看一下包装,这个包装里面送了一个粉扑,不过我觉得挺鸡肋,有点大,不方便携带。





标签:

nuxe

精华

面膜

时尚

分类: 护肤系列

推荐来啦~~

左起:

NUXE鲜奶乳,适合春夏天用不油不腻,

NUXE香薰温和面部磨砂膏,这款抹在脸上有股植物味,内含小颗粒,温和去死皮,

NUXE神奇万能黄金油,这款我做脸部精华用,有时抹头发,都挺好使,刚涂上去油,一会就吸收了。

下面圆圆的是NUXE香薰精华调理面膜,这款是用在磨砂膏后面的,

最右边是NUXE花凝清新补水面膜,这款可以用在眼部和唇部,水水的,很舒服,我一般当睡眠面膜用。

 

深层清洁补水最给力的搭配我觉得是:

NUXE香薰温和面部磨砂膏——香薰精华调理面膜

——三种玫瑰爽肤水(未拍入)——神奇万能黄金油——花凝清新补水面膜。

 

PS:最好在专柜买哦~TB我觉得太多不可靠哎~~

(2011-05-15 14:54)
标签:

时尚

分类: 我爱彩妆品

long time no see~~~

最近购入的东西不是很多,人也变懒了,几乎都是消灭囤货啦~~

一些面膜~~

左起~~

可贝尔的面膜,便宜,不过没有电视上说的那么神奇,敷完脸会变白,也算有点效果~~

不过那个质感我不喜欢,不会再买,眼膜同理~~

管状的是欧莱雅的清润保湿水感面膜,方便快捷,味道清新,基本功效是补水,算是一款中评的小物~

右上2片是sonfina的眼膜,有效果,但没有惊喜。看在价格的份上,可以持续购入,

下面重点说说薇风的面膜~~

(2010-11-14 21:44)
标签:

mac

美颜饼

粉饼

时尚

分类: 我爱彩妆品

MAC的粉底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专业,色号多,舞台效果强,粉质稍粗,

不过我今次发现,其实再专业难掌控的粉底一样可以发现它的魅力所在~!

 

我用东西一直喜欢一个牌子配套用,省脑筋,省事,而且一个牌子之间成分相同应该更相配吧。

妆前:MAC PREP+PRIME ;

粉底:MAC STUDIO PERFECT SPF15 NC20;

定妆:MAC hello kitty beauty power PRETTY BABY;

打开看看~卖相比较难看~~无色差~

MAC的粉底颜色比较正,没有粉底在里面,如果没有美颜饼调和,上脸比较显白。妆感重。

hello kitty这款美颜饼是限量,看似很红,其实上脸就是很浅的光泽粉。

标签:

薇风

面膜

美白

时尚

分类: 护肤系列

最近这几年台湾的面膜比较风靡,跟风过我的美丽日记,感觉觉得没有传说中那么好,

无意入手了这款薇风珍珠粉嫩白保湿面膜,暂且说一说。

 

外观:很简洁的包装

 

 

打开,没有多余的精华液,重量适中,液体不到处滴。

标签:

mac

矿物

眼影

时尚

分类: 我爱彩妆品

MAC这个矿物系列还是比较经典的,颜色美,粉质细,好上色,

总共收了5个,不盲目,哈哈!

顺时针从左起分别为:fresh green mix,polar opposite,play on plums,

                    earthly riches,illusionary burning ambition,

闪光版

 

fresh green mix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