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雪鹰SnowFalcon
雪鹰SnowFalcon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38,895
  • 关注人气: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parksborn

蜘蛛侠

分类: Marvel
【超凡蜘蛛侠2】【Peter/Harry】Born to die


哈利·奥斯本恨死彼得·帕克了,口口声声地说是最好的朋友,却见死不救、拒绝提供蜘蛛血清。即便当哈利逃出雷文克劳夫特精神病院后,也不想立刻去见彼得,他是打算狠狠地报复蜘蛛侠,但不是现在。俗话说靠人不如靠自己,虽然哈利从小就明白这个道理,可居然还对曾经的挚友彼得抱有幻想,当然现在是彻底断了这份不成熟的念头。所以哈利决定自己想办法解救自己,于是他千辛万苦地夺取到空间宝石,让电光人当充电宝塞进去,直接去了另一个平行宇宙。那边的彼得·帕克很可能还没跟哈利·奥斯本决裂,令哈利能有机可乘,偷取到对方的血清。

事实上,每当你打足算盘时,往往会发觉现实总是出乎意料、回敬你一巴掌。在这个宇宙中,哈利并未费多少力气就找到了蜘蛛侠,毕竟对方依然是彼得·帕克不是么?那就太容易预料其行踪了。只不过远在哈利计划外的是横在蜘蛛侠和自己面前那头怪
标签:

蜘蛛侠

parksborn

虫绿

分类: Marvel

Chapter15

 

等待彼得加班的时候,哈利莫名地有点烦躁,说不出为啥。这近一周的日子大概是哈利有生以来度过的最为平凡温馨的时光,克拉文的死也被顺利地掩盖过去;金霸王忙于和复仇者交战,没空来怀疑哈利;毒液亦再也没有出现。所以,哈利偶尔会觉得有点不太真实,毕竟他的人生从未如此一帆风顺过。终于再过一天就到与班纳约定的日子,究竟自己能否摆脱遗传病的魔咒或许就在此一举。现在,感觉等了许久都不见彼得打电话来,哈利无奈地再度拨通了对方的手机,这次过了一会儿才接通。哈利劈头就问:“都二十二点了,你怎么还没好?哪个蠢货让你加班的?”

 

标签:

蜘蛛侠

parksborn

虫绿

分类: Marvel

Chapter13

 

彼得今天的心情特别好,直至接到来自猎人的电话。早上目送哈利出门上班后,彼得就捧着装防弹衣的箱子,不太好意思地问管家能否帮忙叫辆出租车,对方倒是很大方地直接派司机开车送他去复仇者大厦。路上彼得才想起来给梅婶打电话,又是彻夜未归让她担心死了,在电话中把彼得一顿训斥,彼得连连赔不是,答应以后一定会提前告知。

经过这阵子的接触,彼得和复仇者们混得挺熟,加上既然

标签:

蜘蛛侠

parksborn

虫绿

分类: Marvel

Chapter11

 

彼得在复仇者大厦里一直呆到晚上,抽血化验、与班纳讨论研究方向等等。托尼和强尼最初还在旁边凑热闹,但当他们的话题转向各种基因方面的专业术语时,一个借口继续去做钢铁侠装甲,一个则干脆直接告辞回家,临走前还不忘嘱咐蜘蛛侠:“以后若有啥好玩的事情,记得叫我!里德他们不在的这段期间,我很无聊的。”蜘蛛侠一个劲儿地点头,大概是年龄相近的关系,霹雳火给他的感觉很不错,特别能说得到一起。

标签:

蜘蛛侠

parksborn

虫绿

分类: Marvel

I choose to live

 

Chapter01

 

【第一个月】

 

标签:

变形金刚

分类: Transformers
之前安利了TFP领证、08TFA鬼畜禁闭X青涩的小OP,这次轮到另一部JQ满满的动画《微型传说Micron Legend》(美版叫《雷霆舰Armada》)。这部动画算是美日合拍,先于美国放映,日本放映时对美版中一些作画较差的地方进行了精修,并且在台词处理上也更加完整。不过美版的配音很不错,老威和柱子哥的声优非常契合。日版则标准的老夫少妻配音了,柱子是大川透,威总是粱田清之,尤其是威总左一句老夫又一句わし的,再搭配上LOLI柱的造型,简直……

日版动画此前在网络上没有完整资源,2007年我萌的最厉害的时候花了3000多大洋从日拍买了全套DVD回来,跟TFC一起汉化了全部52集,大家可以在club.tfclub.com论坛的动画完结区里找到下载(http://club.tfclub.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4503&extra=page=1)。
先让我们来看看ML里超萌的LOLI柱子——猫耳、金色眼睛、泡泡袖、红色小书包、喇叭裤,整一猫娘化的小学生标准装搭配:

(2006-06-01 15:10)
分类: Comic
《BERSERK》(香港译作“烙印战士”)乃三浦建太郎的得意之作,由白泉社出版,其单行本第15卷在8个月内再版了11次!第8卷曾经再版了33次!至今单行本的总销量已超过1000万部,可见其受欢迎程度。1998年,该作品被搬上TV,更名为《剑风传奇BERSERK》,因为漫画仍未结束的缘故,TV动画便拍摄到格里弗斯成为魔王为止,共24集。在日本权威动画杂志“NEWTYPE”98年全日本动画总评,《剑风传奇BERSERK》在“TV动画最高收视率部门”中排名第三、“最受欢迎的动画作品部门”中排名第九、主角津在“最受欢迎的男性角色”中位列第七,作为深夜时段播映的动画片,应该算是不俗的成绩了。不过,因TV受到种种限制,故未能表现出原作的精髓。

BERSERK,只知道不停战斗的狂战士,可怜地存在于此世上。
 
中世纪,群雄割据、战火纷飞的年代。雇佣兵是常年征战的必然产物,流浪的佣兵们或成群结队、或孤身一人,出现在每个战场上,为了名声、金钱、地位等等,用自己的血、他人的肉来交换,其中亦有只为了战斗而战的狂战士。在这红色的血与黑色的烟所交织的时代,人们尚未发觉在他们身边隐藏着“魔”的存在。此时,于黑暗中出现了一位自称是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