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死孩和臭小子
小死孩和臭小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21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图片播放器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2006-09-23 21:20)
呵呵。。。
 
506。。。。
 
。。。。。。。
 
我爱你!。。。。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21 22:17)
刚下班~~~~~累呀~
 
老婆好几天没写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9 21:05)
今天给老婆做头发了~~~~
老婆更漂亮~~~了`~~
 
哈哈~~~~~
 
他也蛮喜欢的~~~挺高兴的`~~~
 
唉~~~终于做了一件让他高兴的事~~~~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7 21:11)
我也要好好整理一下自己了~~~~
 
这些日子~~~~乱呀~~~~
 
老婆也真的该出去散散心了~~~~
 
他快憋坏了~~~
 
我这些天不想烦他了~~~~~~让她静一静吧~~~~~
 
老婆玩得开心~~!!!!!
 
想开点~~~~~我不希望你整天都钻死胡同~~~~
 
你会很累呀~~~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7 07:51)

        天啊~~这几天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都快要疯了~~好像做什么事都不顺,喝水都能塞牙缝,心情糟透了,却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原因~~在这一个周内作的所有事情就没有一件顺心成功的~好像是所有事所有人都在和我作对,真的要疯了~我的承受能力已经达到极限了,现在只想找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呆着~不想说话,不想和任何人说话,不说话,就那样这一个小屋子里一个人呆着~呆着`~一知道我什么都明白了,什么都懂了,什么都不在乎了,什么都不关心了~什么都......封了~~~

        现在只期待十一块点到,我要去青岛,一个人去青岛,在那里安静几天,然后再回来,因为我明白从青岛回来嗨哟有更大更麻烦的事等着我呢~我不再在烟台呆了`~~~

        真不明白我到底是怎么了,真的疯了吗?真的厌恶生活了吗?还是真的该检讨一下自己,重新整理我的生活,心情,思绪,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6 21:11)
老婆!!!!500天快乐····!!!!
 
今天好忙呀~~~~~工作1!
 
今天老婆没不爽!!!!哈哈`~~
 
今天丈母娘终于被小死孩说通了`~~~~~
电脑到手了~~~~呵呵`
 
 
不错~~~~~快乐的500天`~~~~
 
laopo~不要着急`~~~~工作的事慢慢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6 07:27)

         今天是我和郑东哥哥五百天`~~这个周也就今天值得叨叨了~~~这一个周我的心情就没有好过~~~周一我在为到底上青岛还是留在烟台的事上火~~~周二我要求院长给我涨工资~~~~周三周四他考虑~~~周五被人忽悠了寻开心~~~~就今天还值得叨叨可今天是我一周来最忙的一天~~~~今天我有课~~~~~~

        最后希望我认识的和认识我的所有人还有家族部落里的人都开开心心的好好生活~~~~努力赚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我的生活也就这样了~~~~真累真没意思阿~~~~~!!!我要去备课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5 10:02)
           操~~~~这两天真他妈的别扭~~~~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4 21:10)
康康回来的时候吃得泡菜锅`~~~~火锅亚`~~~!!!哈哈`~~~~~
老婆`~~~~火锅!!!!!
 
呵呵~~~~~
 
今天老婆给我传了几个qq头像`~~可惜换不了~~~~~~痛哭呀!!
 
这几天老婆睡得真早~~~~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6-09-13 21:12)
哈哈`~~~原来是这样~~~~~
 
弄得我一身冷汗~~~~~
 
火锅一定吃~~!!!!
 
动物园我一定让他带回来~~~~~!!!
 
马上你就去青岛了~~~~~!!!
 
所以`~~~~终于快好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