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梓瞳
梓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33,192
  • 关注人气:10,59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梓瞳

摄影

旅游

普吉岛

                

        一直都喜欢泰国,热情如火的太阳,湛蓝的天空,美丽的沙滩,被热带植被和高耸的椰林所包围。泰国是一个逍遥圣地,可以去曼谷参观玉佛寺、大皇宫,可以去芭提雅欣赏人妖表演,可以去苏梅岛体验水清沙幼的纯净生活,还可以去普吉岛畅游海湾,领略泰国风情。古老的暹罗王国,璀璨的文化,以及丰富的美食处处吸引着我,最主要是天气和温度都赞,远离这种城市喧嚣是最好的了。泰国的曼谷、芭提雅、清迈都已经去过几次了,但是普吉岛一直还没能有机会,这次终于出发啦~ 
             
标签:

旅游

摄影

梓瞳

韩国釜山

乐天

分类: 亚洲足迹

  

 爱旅行,爱购物是我一直乐在其中的事情,喜欢去看世界,看风土人情,看大自然的雄伟,看历史的见证,看人类的智慧还有逛免税店,嘻嘻。得知韩国釜山2014

标签:

旅行

梓瞳

摄影

三亚

分类: 走遍中国

 


      有那么一个地方,总在吸引着你,阳光温淡,岁月静好。海风夹杂着清新的空气,吹佛发丝,蔚蓝的天空与大海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而沙滩似乎能淹没一切的烦恼与忧愁。每个人面对大海的时候都渺小的找寻不到....每每感到不开心的时候都会想来这里放松心情.... 

    &
标签:

旅行

摄影

梓瞳

上海

丽思卡尔顿

分类: 走遍中国



            上海是一座个性很鲜明的城市,是一座有腔调的城市。
            这儿极具现代化,昔日的石库门已是流行风尚地,昔日的跑马地也成了公园,同样昔日的黄浦江的沧海桑田已经成了金融区,但这里也不失传统特色,徐家汇大教堂的朗朗圣经,群众小剧场的沪剧,弄堂里的吴侬软语唠家常的老人.... 阡陌纵横的构成了上海的脉络。如叶子,街道是它的经纬,那么弄堂就是它的脉络。
           上海是除了北京最像家的地方,这是我唯一能表达出的最真切的情感。喜欢一座城的原因多半是因为爱吧,这儿有着我许多的回忆。相隔许久的上海之旅选择了位于陆家嘴的丽思卡尔顿入住,遥望东方明珠,俯瞰整个黄浦江,这样的美景尽收眼底~~
标签:

旅行

摄影

梓瞳

美国

纽约

分类: 瞳看美国

     纽约的摩天大厦,霓虹灯以及纽约城中的喧嚣生活包含了现代都市生活的一切激动和挫折,像磁铁一样的吸引着爱它和恨它的人们。

     每一个对纽约的印象都不同,无非来自于亲身感触、图片影像,或者他人的描

标签:

旅行

摄影

梓瞳

美国

keywest

       
             美国吸引我的,不仅仅是那一方土地,更多的是文化的魅力。是一个吸引我一去再去的国度。其实美国有很多值得去的城市,像洛杉矶 ,纽约,旧金山等等这些大城市。当然,美国也有值得去细细品味的小城。迈阿密对于欧洲人来说,是个海边天堂,对于美国人来说,是通往拉丁美洲的道路。迈阿密是文化大熔炉,也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迈阿密就是分Downtown和South Beach。市区肯定是和美国其他城市没啥区别,主要还是南部的海岸比较舒适惬意。

Key West(西礁岛)是海明威写下《老人与海》的地方,也许他写的是他自己的故事吧。这个四面环水的小城,海似乎真的成了永恒的依托。我对海的热爱,无法精准去形容内

标签:

旅行

摄影

梓瞳

芬兰

艾斯堡



             从赫尔辛基到艾斯堡大概十五分钟左右车程。艾斯堡是芬兰的第二大城市,北部簇拥着葱郁的自然森林,南部环绕着美丽的海岛,是一座与自然完美交融的城市。芬兰既然森林覆盖面积这么大,不去个森林徒步玩耍神马的,简直就像没来过芬兰一样嘛。Nuuksio国家公园是94年建造的。在Nuuksio的最西边,是未经开垦的野生地。
            这儿,森林,湖泊,峡谷,峭壁....跟着向导的脚步,走进了一个全新未知的世界里,就像是一场探险。茂密的森林和人迹罕至的湖泊,向导可是不走寻常路啊,不是走草丛就是爬岩石。沿途也介绍了不少能吃的东西。蓝莓就不用说了,到处都是,小蘑菇,野草莓,野菜什么的,还有些植物是根茎能吃,有些是叶子能吃。弱弱的告诉你们,内个啥
标签:

旅行

梓瞳

摄影

芬兰堡

赫尔辛基



           芬兰这个国度特有的静谧与安宁,是需要你慢慢的去体会的。所以,若有机会你来这里,千万不要匆匆而过。有机会一定要好好的待一段时间。这儿明媚的阳光,纯净的空气,与之辉映的绿绿葱葱的植物。三三两两的人群席地而坐,在暖阳下享受淡泊的时光。似乎,时光一大把可以肆意挥霍,也对,阳光依恋到夜里11点还不舍离去。也许,就是这样的静谧舒适慢节奏的生活,才能创作出那么多北欧经典的设计风格吧。
          
          芬兰堡是赫尔辛基南岸的岛屿上。芬兰堡是赫尔辛基的一颗明珠,镶嵌在大海上的美丽绿洲上。用赫尔辛基卡可以在24小时候之内随便乘坐电车和轮渡。说出发就出发,
标签:

旅行

梓瞳

摄影

芬兰

赫尔辛基



            北欧一直是我很向往的地方。一是因为北欧的设计风格,不管是室内设计还是工业设计都很爱。二是北极圈的极昼和极夜。这次是夏季去的芬兰,所以极夜的北极光是没机会看到了。但是芬兰处于极北的高纬度地区,而且北部跨越了北极圈,所以夏季有几个月日照非常漫长。24小时候的白昼可是让我爽歪歪啊。平日在北京我就觉少,这到了芬兰,哪怕夜里11点想出去臭美拍照,完全没压力。
          从北京出发,飞了8个多小时就到达芬兰。第一站毋庸置疑肯定是芬兰的首都赫尔辛基了。赫尔辛基濒临波罗的海,是一座古典美与现代文明融合一体的城市。到达酒店,check in后出门逛了一圈。酒店位于市中心的位置,步行5分钟就可以到shopping的地
标签:

旅行

摄影

梓瞳

巴厘岛

穆丽雅

分类: 我爱那片海

         我对海岛的热爱,无法用言语去形容。大致是对那种悠闲的时光骨子里的向往,每天可以睡到自然醒,悠闲的吃着早午餐,然后拿本书在房间露台或在海边躺椅阅读,累了就扎进海里和大海嬉戏,肆意的感受那种无拘无束的自由感。
       巴厘岛,充满着热带气息,遍地鸡蛋花散发芬芳的天堂。与阳光沙滩为伴,开启我的巴厘岛慢时光之旅。

        对于在钢筋水泥高楼林立的城市打拼的我们来讲,自由自在的生活何尝不是一种奢侈? 在巴厘岛的日子是舒适惬意的,抛开城市的繁华,慢节奏的生活让你充分的享受在这里感触的一切。热带雨林的暖风,碧蓝清澈的海水,多样的美食美酒,巴厘岛的多种风情,惊艳了你的时光。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